六爻排盤請高人幫我看看?我求的姻緣卦,手搖的,問我們會成嗎

時間 2021-10-14 22:28:29

1樓:匿名使用者

1.此月建日辰為:己未月 辛卯日,午未旬空。卯酉衝。

2.如果你們現在是男女朋友,以官鬼為用神,兼看世應。

3.官鬼持世說明你現在有男友。

4.父母爻被衝暗動,化兄**水洩世爻力,為不吉。

5.五爻兄弟動生官鬼回頭克,兄弟動不利婚姻。

6.元神妻財不上卦藏兄弟爻亥水被克,難飛出。不利。

7.初爻忌神子孫發動克世,不利。

8.應值日旺克世,你們性格不合。

總之,你們成不了夫妻。看卦說卦,只為參考,你可以嘗試一下,這樣人生無悔。

2樓:手慢半拍

此事會比較難,因為雖世與官同爻,但目前月破受應爻卯臨日建旺克,雖應爻卯木入月庫,但一出庫就克世,而且與六五爻兄亥動化的官戌相合,說明此男友還有一女孩與他相愛,能趕在你的前頭,如果你能堅持到明年的話,你兩的事情就能成,應爻卯木動化官辰衝開卯戌合,世官醜土旺相時能成。

3樓:甲木參天

世爻臨官,說明你有男朋友,對方為卯木,主動權在男方,卯木克世,說明對方,還是沒有太強烈的意思...

4樓:冷吟者

明夷,受傷的意思。蹇,因禍得福的意思。明白嗎?

六爻排盤,手搖起卦,請大師解。問姻緣,能成嗎?這是我手搖的,用電腦排的盤。請高手幫忙解一下盤。

5樓:匿名使用者

按卦,目前已經分手或者感情已經出現重大危機,這姻緣最終難成。建議多與女友溝通,或者女友的好友溝通,女友始終有些比較主觀的想法。

6樓:中國曆律

免費的,基本上都是假的,注意辨別

7樓:奇門

現在男女雙方都比較迷茫,自己根本就沒有主見。女方還特別固執。雙方父母對於此婚也沒有看好。如果照此發展下去的話,此婚難成。

六爻卦,請高人詳解姻緣,六爻解卦 求姻緣那求姻緣 高人給解釋下 感激不盡了

如果你是測一生婚姻,我就說 了 我不認為你的婚姻不好,但會先苦後甜。存在因小孩而導致感情產生的可能,而且你的丈夫長相很好,能力不錯。你目前對感情很是逃避,你因怕競爭把自己封閉起來,換句話說可能是怕受傷吧,子水入月墓之像。你有競爭者,同樣她也入月墓,她主動合你男人,但最終會因長輩的干涉分開。寅亥合被巳...

請六爻排盤解卦,謝謝,六爻排盤請高手解卦謝謝

釋傳壬 1,世爻亥水,在月囚,在日胎,克宮,卦主目前,狀況不佳。2,應爻戌土,在月相,在日沐,洩氣於宮,單位,效益不是很好,但是,前景可觀。3,應爻克世爻,最好不要換這份工作。 固香酒倒夠 歸魂卦你現在很糾結,兄弟太旺,競爭太激烈。難成 就說一句話吧 考試成績不理想,換不了工作。 公務員的單位雖好,...

速求六爻高手請幫我看看,謝謝,急 速求六爻化解之法

干支 癸巳年 丙辰月 戊申日 庚申時 日空亡 寅卯 神煞 驛馬 寅 桃花 酉 日祿 巳 貴人 醜,未 震宮 雷水解 震宮 雷水解 六神 伏神 本 卦 變 卦 朱雀 妻財戌土 妻財戌土 青龍 官鬼申金 應 官鬼申金 應 玄武 子孫午火 子孫午火 白虎 子孫午火 子孫午火 螣蛇 妻財辰土 世 妻財辰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