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測能否與現在的男朋友結婚。自己搖的六爻,懂的幫我看下,初掛到六掛為 老陽少陰老陰老陽老陰少陽

時間 2021-10-14 22:28:29

1樓:匿名使用者

癸巳年 戊午月 丙午日 丙申時 (旬空:寅卯)巽宮:火雷噬嗑      艮宮:

風山漸(歸魂)六神  伏  神 【本  卦】       【變  卦】青龍       子孫己巳火━━━     兄弟辛卯木━━━ 應玄武       妻財己未土━ ━ 世×→ 子孫辛巳火━━━白虎       官鬼己酉金━━━  ○→ 妻財辛未土━ ━螣蛇       妻財庚辰土━ ━  ×→ 官鬼丙申金━━━ 世勾陳       兄弟庚寅木━ ━ 應   子孫丙午火━ ━朱雀       父母庚子水━━━  ○→ 妻財丙辰土━ ━應爻逢空,說明他還沒有結婚的打算,官鬼發動化出妻財,三財夾用,看來你男友女人緣不錯,辰酉發動自合,恐怕你男友身邊還有其她人;世爻發動被日絆住,不生官,說明你們兩人目前以出現隔閡,相互之間溝通出現障礙;卦中四爻亂動,主麻煩,說明他的要求很多,會找很多理由迴避結婚的事;官鬼隔化巳火,是父母的絕地,說明他根本就很排斥結婚;父母月日雙破,又化回頭墓克,說明你們想結婚不太容易。卦遇歸魂,你們還不如暫時先分開一下,過一段時間再說。

2樓:梁莊五小

測六爻必須註明日期,沒有日期無法測。如今天6月九日是:戊午月丙午日。

火雷噬嗑

子孫巳火、

妻財未土、、世

官鬼酉金、

妻財辰土、、

兄弟寅木、、應

父母子水、 變風山漸

官鬼卯木、應

父母巳火、

兄弟未土、、

子孫申金、世

父母午火、、

兄弟辰土、、

結果是:如果你們已同居,必定結婚。如果你們沒有同居 ,則不能與現在的男朋友結婚。

3樓:手慢半拍

戊午月丙午日得噬嗑之漸卦。世爻得月與日生屬旺相,但世爻動化子為破,臨玄武,是你家裡父母不同意或不知道此事,也指你們(你與男友)領不了結婚證。再看男友的情況:

官酉動化戌雖回頭生,但戌有脆金的意思(就是也有害的意思),財辰動化醜有化進之意,卦中官酉與財辰合,又與變爻財醜有三合之意,你男友在外面還有不少女友那,應爻兄寅休囚逢空不動,就是說你男友對你沒有什麼相愛的意思,綜上所述,你與現男友結不了婚。

4樓:大易習貞

午月   丙午日 (旬空:寅卯)

巽-火雷噬嗑      艮-風山漸(歸魂)六神 本 卦         變 卦

青龍 ▅▅▅ 子孫巳火     ▅▅▅ 兄弟卯木 應玄武 ▅ ▅ 妻財未土 世×→ ▅▅▅ 子孫巳火白虎 ▅▅▅ 官鬼酉金  ○→ ▅ ▅ 妻財未土螣蛇 ▅ ▅ 妻財辰土  ×→ ▅▅▅ 官鬼申金 世勾陳 ▅ ▅ 兄弟寅木 應   ▅ ▅ 子孫午火朱雀 ▅▅▅ 父母子水  ○→ ▅ ▅ 妻財辰土世爻回頭生,官鬼回頭生,能結婚。官鬼酉金日月克之,你們的婚姻之路不能一帆風順,要客服諸多障礙。看起來你們的關係又點複雜。

深入交流加我,資料裡有。

周易中,64掛每一卦的6爻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所有問題,值很多分。也非常複雜,不是一兩句話能說清楚的。

簡單給你說說六爻,八卦,每一卦是由3個爻組成,爻有4種,老陰老陽,少陰少陽。這些是互相變化的。而重卦後,就成為了我們現在看到的,2個八卦組合在一起的卦象。

就好象地天泰,是由坤卦和乾卦組成的,那麼就是3乘2,變成了6。也就是六爻。

如果有其他什麼問題,我們再聯絡吧,這不是一兩句話能說清楚的。

6樓:地方就讓他

中華網「星座」欄目詳細

夢到自己結婚物件卻不是現在男朋友

夢見結婚,表示這是你心裡的願望,一直希望達成。如果夢中是跟乙個陌生人結婚,表示你在生活或是工作等方面會有新的開始 新的展望,要好好規劃才是。夢見結婚也代表新生活的開始,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做此夢可能跟成長有關,也代表肩負起重大的責任,反映你的責任感,使命感,還代表受到了約束,失去某種自由。打算出門的人...

我現在男朋友的前女朋友過年結婚了,讓我和他一起去,你們說我要去嗎?她還說,我們結婚的時候來當我的伴

昌元亮 她都結婚了還可以當伴娘?不要了吧還是,她是想幹嘛,不能做你男朋友的新娘也要和他一起步入婚禮現場麼,怎麼能讓她如願啊,參加彼此婚禮可以 小妞妞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不去。也不要她當伴娘,結婚過的怎麼能當伴娘?伴娘要未婚女性才能顯示新娘的純潔。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

現在我和男朋友還沒結婚雖然現在他爸爸把房子買好了,但是房產證

全款購買,寫你男友爸爸的名字,很明顯,房產是你男友父母的,跟你們沒有關係,以後老人的遺產分配那得多少年之後啊,到時候還不知道什麼變數呢,所以不用考慮以後房子給誰的問題,就是他父母說房子以後給你們也別聽,寫了遺囑還可以更改呢,所以現在什麼保證都不見得是保障。現在的辦法是,讓他父母自己還借款,你和男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