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含義是什麼,友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時間 2021-09-19 16:30:33

1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這樣東西很奇怪,它給人帶來了無限的支援和力量,但有時卻成為了生活上的致命傷。

每個人都需要朋友,就等於每個人都有軟弱的一面。朋友不像戀人,它給你帶來的是純真與快樂,還有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但愛情卻往往讓人迷惘,像是跌入了萬丈深淵,可怕、無助!世事無絕對!

愛情也不是一無是處的,就等於友情也可以利用那樣。

有些人說:朋友只不過是互相利用罷了。但也有人說:

朋友是無處不在的,他(她)永遠活在你的身邊。其實,認真想想,你的身邊就有一些不可割捨的朋友,就有一些難忘的回憶,在回憶裡,你會發現你最難忘的卻是友誼萬歲的那一瞬間。不會孤獨,人的一生總會有自己的知己,只是一時間沒遇到,或是就在你身邊。

體會得到,觀察得到,朋友會在你失落時給你安慰,在你頹廢時給你勇氣,在你快樂時則是在旁默默的與你分享。不要給自己負擔,不要讓自己停下來。友情也是一種需要把握的東西,不是永遠只等待著你一個的。

放出自己,不要隱藏,丟擲所有的情感,友誼的力量讓你得到釋放。聽到沒有,在你生命面臨危險的時候,誰在一次又一次地呼喚你,喉嚨都嘶啞了,可絲毫沒有要停的意思。看到沒有,是誰為了你,不惜違背家人的意思,堅定要和你在一起。

不要忘記,他(她)都是為了你這個朋友!哭了,淚流不止了,有沒想過,到底是誰幫你擦眼淚的,到底是誰為你心疼的。友情比愛情的力量還要大,不要利用友情,那是每個人真誠的付出!

當你去欺騙自己要好的朋友,出賣他(她),你最終會後悔。因為等你失去了才發現,他(她)曾經不顧一切地照顧你,這不只單單在愛情上的,還有親情……

友情在一個人的心中或許不夠愛情轟烈,不夠親情偉大,但友情可以讓人每時每刻不寂寞。你還沒發現嗎?你喜歡淋雨,可你朋友不喜歡,不過他(她)卻陪你,為了友情,去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去遷就,去愛護,去珍惜,去努力,這也是有友情的存在……

不要把一個人真心的付出當是理所當然,沒有人是義務去照顧你的,去愛你的,只有珍惜的人才會這樣做。不要想著辜負他們的心,這會造成不可原諒的地步。傷過了,哭過了,錯過了,愛過了,笑過了,可你有沒有想過誰始終如一在你身邊!

一切一切只等待著你去發現,去感覺……

友情的力量是無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是一種可遇而不可求的幸福。 如果有一個人或幾個人(無分性別)可以讓你覺得安心。在你遇到困難時,會好不猶豫的站在你的立場幫你;在你不開心的時候,他們會第一個發現你,並且可以讓你安心的吐苦水;在你開心的時候,他們會是最後一個來恭喜你的,只是送上一句恭喜,但是他們的心卻是在和你擁抱。

他們會以你為傲。會把你當成是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永遠不會想要離棄。 相反你也可以為他們作到這些 。

當你能有一個真正的朋友時,你和他之間的那種微妙的關係,就叫做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你為他解決麻煩,他給一個笑臉。反之依然~

4樓:具體

經常熬夜加班,一角送開心家人歡聚,北風呼嘯天最寒祝你生活歡樂開懷,思念漫隨雪花長

祝你週末愉快,迎接新年感恩節快樂!,也許生活有太多磨難幸福無限!,不知不覺的過去

友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是一種可遇而不可求的幸福。

如果有一個人或幾個人(無分性別)可以讓你覺得安心。在你遇到困難時,會好不猶豫的站在你的立場幫你;在你不開心的時候,他們會第一個發現你,並且可以讓你安心的吐苦水;在你開心的時候,他們會是最後一個來恭喜你的,只是送上一句恭喜,但是他們的心卻是在和你擁抱。他們會以你為傲。

會把你當成是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永遠不會想要離棄。

相反你也可以為他們作到這些

當然友情的表現有很多,我只是舉例而已。

友情重在交心,而不是在於見面時的一句:你好另附,一個普通朋友和一個真正朋友的區別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來未看過你哭泣

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並且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才打**來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

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敢到好奇

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

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

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永遠陪在你身旁

當你能有一個真正的朋友時,你和他之間的那種微妙的關係,就叫做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是讓人傷心的,友情讓人痛不欲生的,真正的友情到底是什麼?我現在告訴你們:“友情是天塌下來那個人幫你頂著的!

友情是把心裡話都告訴你的!友情是不會因為任何事絕交的!友情更不會重色輕友”天下應該沒有這種吧!

我的友情很悲催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也許會有分離的那天,

也許會有各奔東西的那天,

但不論在海角天涯,總有一個人,

總有一顆心,始終默默的為你祝福..

希望你會好好的珍惜,,

8樓:羅美媛度子

真正的朋友應該是那種可以

與你同甘共苦,不計較利害得失,可以和你談心的人;雖然現在這樣的朋友很少,但只要自己用心去做,應該會交到這樣的朋友的。

真正的朋友是打不散的

朋友是傷心最想見的人,

是打擾時不用說對不起的人

是幫助時不用說謝謝的人

是步步高昇也不會改變稱呼的人

是天涯海角都彼此掛念的人

在你難過的時候,朋友會來安慰你.

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朋友會來幫助你.

在你快樂的時候,朋友會和你一起分享快樂的喜悅.

在你失敗的時候,朋友會拉著你繼續忘前走.

朋友不是絆腳石,他們是助燃器...

知心的人,可以和你談心的人誼是一種信念風吹不到,雨打不下,總能讓自己得到快樂

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真心實意地對你好,不會因為你成功而巴接你,也不會因為你失意而嘲笑你,遠離你.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你非常的瞭解你的,非常懂你的.

朋友是會在你最苦難的時候挺身而出,幫助你解決你的難題.

在你難過失敗的時候安慰你,鼓勵你,支援你.

互相幫助,互相信任,互相進步,互相體諒,互相理解.無論何時何地都陪在你身邊.

開心時一起笑..

傷心時一起哭...絕對不會利用你,不會記住你的錯誤,

你的不對.只會記住你的好,不會去計較誰付出多,誰付出少...不離不棄

9樓:刑梓楠肖添

我認為真正的友誼是好朋友間的相互包容、理解.友誼是懂得相互關心和換位思考,需要相互間的默契,體現在無私的在朋友需要幫助的時候無私的幫助對方!朋友間的友誼是一言為定,不離不棄,相互信賴,相互尊重的.

朋友間的真摯友誼是要雙方都真心付出才能促成的哦.

只要處理恰當,擁有真摯且長久的友誼是並不難的!!

10樓:拜麗澤牟爰

如果兩人是朋友,那麼就應該相互無話不說而不是遮遮掩掩,就應該互相幫襯而不是互相拆臺,就應該互相信任而不是互相猜忌,就應該互相理解和寬容而不是互相埋汰與難容……總之,是朋友就應該交心、互愛、謙和。

所以,有一個好朋友是一種幸福,而有一個永久的好朋友,是一生的幸福。

如此看來,朋友這個字眼需要容納的內容太多太多,需要承受的分量太重太重,而非一般人所理解的那樣。只能同樂不能同苦的並不是真正的朋友,而那些吃吃喝喝、遊樂玩耍、當面甜言蜜語,背後惡語中傷的更不是朋友。

因此,很多時候,不能自己一相情願地認同自己是誰誰的朋友,得看對方是否把你當作朋友,如若不是這樣,當自己在某一天被自己所謂的朋友出賣了還渾然不知,那不僅是一件令人懊惱的事情,也是一件可悲、痛苦的事情。

11樓:尚思彤姬鑠

在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

“朋友”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

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儘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其實,這不是朋友

。這只是你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

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絡,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優秀的時候,他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祕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在你難過

時候,他會有真誠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處於困難中聽你訴說的時候,他不會只當成是別人的事就當聽了笑話。真正的朋友會盡力幫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忘記你的名字和你是做什麼的.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出言相罵,因為朋友之間是相互尊重的,即使有什麼矛盾也是憋在心裡,最多是疏遠了關係,也不會至於罵出口,如果你能罵你

朋友,那麼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說法,在我的眼裡,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一個人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那麼我感覺這個人真的很幸福很幸運。可是,幸運的人,總是很稀少的.~

12樓:開曜文念煊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我認為:朋友是你前進中的給你指明方向的人.朋

友是為你解決

13樓:釋荷出艾

朋友任何人都是多得不可數的

但是我們要從這麼多的朋友之中尋求知音

俗話也說道“知音難求”

這種好朋友

不但可以共患難

而已可以享同樂

雙方都能做到誠信

在困難之中相互鼓勵

而不是一遇到困難就逃跑

能與自己談得來

在平常的小事都是可以看出來的

細心觀察

對自己好的

肯在困難之中幫自己的

這種朋友就可以交

只要彼此相信

做到同甘苦共患難享同樂

這樣就可以讓友誼得到昇華

14樓:有玉枝閉妝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一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友情就是你有時候無法原諒的一種感情~~~

什麼叫做真正的友情,真正的友情是什麼?

黎明的出現 友情?你難道說沒有真正的朋友嗎?我和我的朋友們現在的友情真的是太純潔了,快要發展到親情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可以找到家的感覺,像這樣的朋友有10幾個 我們在一起能忘掉所有的壞心情,誰要是有事的話那就是沒有說,能夠放棄手裡所有事情一定會來幫忙,當然需要用錢的時候,那如果自己的手裡沒有都會去想...

什麼是真正的友情啊,真正的友情是什麼?

平時不用總聯絡,但是時刻心裡掛念著對方,當朋友有困難的時候義無反顧的幫助他。真正的好朋友 就是他見過 你最糟的一面 他依然願意擁抱你 他見過你 最虛弱的一面 他願意保護你 他知道你能 自私成什麼樣 但是他還是願意等你 愛你 友情。你對他好。他對你好。朋友之間 不欺騙 除非善意的慌言。真誠以待。可以不...

真正的友情是什麼樣的,真正的友情應該是什麼樣的?

鐸惜昔梅 友情,是嚴冬裡的炭火 是酷熱裡的綠蔭 是急流裡的踏腳石 更是霧海浬的航海燈.友情比愛情更牢固,多少中傷的縫隙,誤會的裂痕 多少空間的阻隔,時間的流逝都不能摧殘心靈的花朵。友情比生命更永恆,即使人類的軀體消亡了,但精神的友情依然存在,似星辰,似明月,似朝霞,更似彩虹,呈現在精神的宇宙之中,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