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精闢的情感語錄,感情的經典語錄?

時間 2021-09-16 06:46:24

1樓:井井

1、時間在變,人也在變。生命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

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

2、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在已變得可有可無。

3、其實沒有別的什麼能真正傷害你,唯一能傷害你的,是你的在意。

4、如果不是相互喜歡,你的痴情就是別人的負擔,別去打擾那些已活在你記憶中的人,也許這才是最適合你們的距離。

5、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於你。

6、有人喜歡你綁著頭髮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髮的樣子,於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2樓:一嘆

大張旗鼓的離開都是試探,真正的離開沒有告別,悄聲無息。

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原諒一個人是容易的,但再次信任,就沒那麼容易。暖一顆心需要很多年,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

每次想找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有的人找不到。

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

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號啕大哭,也不是衝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麼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係。

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

有些人說不清**好,但誰都替代不了。有些人說不清**不好,但就是將就不了。

錯的人遲早走散,哪有什麼錯過的人,會離開的都是路人。

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站在原點以為一切可以回得去。

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裡,但沒有人愛塵埃裡的你。因為,喜歡就像乘法一樣,只要一方為零,結果便為零。

3樓:夏小木學長

1、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

2、柏拉圖名言:1,若愛,請深愛,如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2,人生最遺憾的,莫

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3,說,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

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

待。3、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

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

能遇見。

4、記住,不是眼淚就可以挽回失去的,所以不要輕易流下你的淚;記住,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

要那麼吝嗇你的微笑;記住,不是你認為可以給予就給予,所以不要那麼輕易許下承諾;記住,不是你做的不

夠好,所以不要悲憫的以為自己一事無成;記住,不是隻有你一個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輕易的就放棄。

5、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有一天,你說還愛我,我會

告訴你,其實我一直在等你;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你遠去的背影,告訴自

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或許人一生可以愛很多次,然而總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

徹,想得最深切。

6、永遠也不要記恨一個男人,畢竟當初,他曾愛過你,疼過你,給過你幸福。永遠不要說這個世

界上再也沒有好男人了,或許明天,你就會遇到愛你的那個男人,在你眼裡,他再壞也是好。其實,分

手之後沒必要記恨,更沒必要自暴自棄。愛情不屬於固定的兩個人,而是合

7、女人,你總是那麼害怕離別,卻總是假裝堅強;女人,你總是那麼害怕黑夜,卻總是暗自躲藏;

女人,你總是那麼害怕獨處,卻總是孤單一人;女人,你總是那麼容易付出,明知是痛苦,卻還那麼執

著;女人,你總是那麼容易受傷,明知是欺騙,卻還自欺欺人;女人,你怎麼總是那麼傻,讓人心疼。

8、我藏不住祕密,也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我就是這樣

坦然,你捨得傷,就傷。

9、他們說,別幼稚了.穩重一點.他們都說得沒錯,可是,我可不可以 ,最後一次重溫兒時的快樂 .然後從

此丟棄那顆童真的心 ,做大家都希望我做的 ,成熟而穩重的人 .我一直想知道 ,倘若他們看到 ,那一刻 ,我

如此快樂的表情 ,還會不斷地催我成長 ,讓我成熟嗎 ?

10、沉默是一個女孩最大的哭聲。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裡。

世界最經典的50句愛情名言

4樓:匿名使用者

1我的快樂都是微小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1 真的好想好好的疼愛你

2 我喜歡你

3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讓你愛上我

普通就是經典那^

感情的經典語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光鮮亮麗的世界

一步步走向遍體鱗傷的夜

… 對此不再自信的軟弱

無數失去之物

縱然什麼都不敢去面對

別擔心因為我在你的身旁

我願欣然地斬斷它

漸漸坍塌而墜落的

那顆星所殘留下的

如果這是所謂的不堪

就由我來斬斷它

只要能。

――end

7樓:木妜

1、真正走掉那次,關門聲最小。

所有大張旗鼓

的離開,其實都是試探,真正的離開是沒有告別的,從來扯著嗓門喊著要走的人,最後都是自己把摔了一地的玻璃碎片,悶頭彎腰一片一片地拾了起來。

而真正想離開的人,只是挑了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裹了件最常穿的大衣,出了門,然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過。

2、這世上的每個人都是一邊擁有,一邊失去,一邊長大,一邊遺忘。 到頭來,能真正刻在記憶深處,不被時光侵蝕的東西不多,可能也就只有那麼一個人,一件事。

3、人,總是缺什麼愛什麼。

缺錢的時候愛錢,

缺愛的時候找愛,

等到缺勇氣了,就找一個逆風而行的人,當作精神信仰。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情感導師 他是當時煩 想和你分手 所以和你說了 男人在分開之後幾天會冷靜下來 同時如果他愛你 就也會感到很想你 經過深思熟慮後 覺得這點錯誤不算什麼 不算什麼煩心事 分手是錯誤的 說分手是自己的錯 所以 如果你還想和他複合的話 也不要表現得太積極 要慢慢來 抬高自己在他心目中的位置 同時隨便說分手 久而久之 是真的會分手 因為讓對方沒有安全感 感覺隨時可能會失去他 所以要讓他認識到 自己是個有底線有原則的人 如果他再隨便說分手 自己分分鐘

9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那把劍離我的喉嚨只有0.01工分。可是一柱香之後,這個女主人會深深的愛上我,雖然本人平生說了無數的謊話,可是這句最有效:

“你應該這麼做,我也應該死。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

不用再猶豫了!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

” 最經典的莫過於此。

10樓:草叢裡解手

喜歡和愛是兩個概念!分清楚最重要!不要因為孤單愛上一個人~不然最後難過的是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足夠,能祝福對方的愛情,那才叫愛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是害怕失去我愛的人,有時候我也想知道,有沒有一個人也會害怕失去我?

你對別人好,別人未必領情,相反的,他們把這當做理所當然,於是,你就一直處在“被欺負中”,終於,你忍無可忍,而他們就認為你變了,還到處說,他們不懂反省你為什麼突然這樣了,實際上你只是比別人多懂了一些尊重人的道理而已,善良在有些人的眼中就是懦弱的代名詞,好脾氣是好,但一定得有個度。

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

最好的愛情大概就是,我崇拜你像個英雄,你疼愛我像個孩子。

你的世界以後沒有我了,我們終於不會再聯絡,我是多麼希望可以和你繼續,可到了最後我才明白,你只是看到了我的轉身,卻沒看透我的世界,不要因為你知道我會等你,就這樣讓我等下去。

可有可無的關係只是一種消耗。

我覺得你如果在戀愛的時候還講自尊心,那原因只有一個,其實你最愛的是你自己。

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劉海何生狂風,既生我何不生我物件!

年輕時,一見鍾情,未見而思,見面暢談。年老時,相濡以沫,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這便是我認為最美的愛情。

從此以後 四海八荒 千秋萬代 只有你我 再無我們

變心的愛人就像狗 誰有本事誰牽走

白娘子故意下雨騙許仙的傘,祝英臺十八相送時裝瘋賣傻調戲樑兄,七仙女擋住了董永的去路,牛郎趁織女洗澡拿走她的衣裳……這些故事告訴我們:偉大愛情的開始,總歸得有一個先耍流氓。你沒愛情,可能就是你不懂耍流氓……

前半生擇其所愛,餘下的歲月愛其所擇。

這世上所有的誤會都來自不理解,所有的矛盾來自不溝通,所有的錯過都來自不信任。

世間多少感情,都死在了沉默裡。

“我做好了和你共度一生的準備,也可以接受你明天就離開我的事實。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 ”

“我所厭惡的不是愛情 而是那等待 猜測 道歉和傷害 以及那無法兌現的承諾”

從來哭著鬧著要走的人,都不是真正會離開的人,大張旗鼓的離開都是試探,真正的離開悄無聲息沒有告別。

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的時候,全世界跟著笑。

但你哭的時候,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

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愛你;如果奢侈一點,我希望:水是你親手倒的,麵包是你親手切的,我愛你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很多人都是這樣,生了氣不知道怎麼說,吵了架不知道如何緩和,明明想抱住ta說我們和好吧說出來的卻是我們分手吧然後還要加一句再也不要來找我了,然後死撐著傻等著聽天由命。

大概,人在感情裡總是太笨拙又太任性,喜歡輕易放狠話,又不懂如何收拾局面。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情感經典語錄,情感經典語錄有哪些

晨材 你天天生活中都會因為這樣的感情那樣的感情好不好是很大的變化 這個時候就要知道 感情是以每個人的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豆捷 情感經典語錄的話,我們可以翻閱一下相映的事情,它裡面會匯集很多經典的雨季出來。 我的名字不內涵 知你冷暖,懂你悲歡 佚名 情感 時間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柳...

情感句子經典語錄,情感經典語句

1 那句我喜歡你,溫暖了我一整個冬季。2 我希望和你併排站在一起,看每個黃昏日落。3 他們說,有風的地方。就是你愛著的人的靈魂在飛舞。4 我們都是單翅的天使,只有擁抱才能飛翔。5 只要換你一次微笑,就算是做夢也會笑。6 無論你多麼討厭你的學校,當你離開久了,你還是會想念它。7 不是人人都能活的低調,...

幾米經典語錄,幾米的經典語錄。

你好。希望喜歡。窗外放晴了。屋內仍繼續下雨。我微笑。並不等於我快樂。我撐傘,並非只是為了避雨。你永遠都不懂我在想什麼。我想擁抱每個人,但我得先溫暖我自己,請容忍我。因為我已在練習容忍你。我的心常下雪,不管天氣如何。它總是突然的凍結,無法商量。我望向繁花盛開的世界。固定缺席。我的心開始下雪,雪無聲的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