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婚姻童子,婚姻童子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30 11:10:54

1樓:匿名使用者

姻緣童子,是指專管婚姻事務的神童,天上的神童和神仙一樣,也是各有各的職務的,比如有管掃地的童子,有管洗衣服的童子,當然也有管飯菜的童子,他們都在自己的職位上工作,有時候會被利益所迷惑,禁不住就會犯下錯誤,然後就會被貶下凡間歷練。

姻緣童子命,相信很多人都有所瞭解,指現有肉體裡住著除了你本身靈魂外,還有另外一個靈魂寄宿在你的身體內。這些靈魂是前世在宮觀寺院各路神仙身邊的小童,因為逃跑、犯錯被罰或有特殊使命等等而降臨人間。童子命的典型特徵即是婚姻難成,即便成了也是夫妻不合的多,難有幸福婚姻。

姻緣童子命的婚姻

姻緣童子命婚姻不利,晚婚,或無婚戀,個別有婚姻的,結婚時間顛倒,陰差陽錯,所以**婚期的時候也不會和命局對上,因為這種陰陽差錯也註定他們還要離婚。痴迷愛情的倒不多,由於根本就不會談戀愛,一談就吹,或者有人追、自己會談也不行,一談就出意外,即使硬撮合的也會因故而分手,多次離婚,更有一結婚或一破身就生病,甚至就死掉的。部分童子性取向異常,慾望未必就弱,但與先天命運的婚姻不順關係不大,無論正常還是特殊,婚姻都很少有順利的。

2樓:佛海無涯苦作舟

童子,出生的那天,月老打盹了,愛情線沒簽上,典型特徵戀愛談談不想談了,即使結婚了也要離婚。

3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結婚的時候很年輕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相信那些,會誤你前程的。

婚姻童子是什麼意思

5樓:夏至

婚姻童子難成家bai,應該採

du用調節八字五行的方法

zhi,結合風

dao水佈局回來綜合化解。推薦化答解方法如下:

1、八字方面,五行通天地、陰陽定乾坤,當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貼於臥室床頭,護佑元神,平安吉祥。這是以人為本的原則。

2、一命二運三風水,八字化解當結合風水佈局進行。風水方面,可採用五行通關、陰陽相濟之法化解。請五行八卦福,貼於臥室、客廳等關鍵房間,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

五行流通旺氣生髮,陰陽和諧人宅安寧,可有效化解。

婚姻童子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童子命吧,天資聰慧,天靈早開,懂事早熟,喜歡玩青梅竹馬過家家的**遊戲,由於回必竟是孩童吧,再答

聰明也學不會**遊戲規則的,玩過家家可以,婚姻必竟不是過家家,也不是隻要倆人相愛就可以的,孩童很難理解,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說法,哪幹嘛找死呢?不理解就導至婚姻不順了。等唄,等長大不用人教,也會無師自通的,順其自然就好,大姑娘用不著先學會生娃才敢坐花轎的,坐花轎了自然會生娃的!

至於說找替身滿天過海也是童子命的想法,只是太幼稚了,有找別人替自己上花轎的道理不?過家家可以的,那花轎顛人折騰人,我不玩誰愛坐誰坐;**這不行的,愛不愛的該你坐就得坐!到底為什麼非得坐?

因為你不坐所以還有幾回機會等你去坐,直到你肯上轎為止,上了轎以後就順路走,不是你自己能走的路,是別人抬著你走的路……

童子命的人婚姻為什麼不順!!!!到底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前言:童子命大多聰明美麗,而且從小多病多災,命運多坎坷,請算命先生占卜後,就會說,這小孩是“童子”。這件事聽起來很可愛,實際上卻並非什麼好事,因為童子大多命不好,且容易夭折。

所謂童子命,大意就是前世是宮觀寺院各路神仙身邊的小童,比如端茶倒水、掃地伺候的侍女、僕役等,一生保持童子之身,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投胎做了人,這些原因包括思凡、逃跑、犯錯被罰、有特殊使命等等。細分為:

1 侍奉仙人的童男女或**犯錯誤,如“犯花”打下來的按照傳統說法。

2 因為貪戀人間自己偷跑下來的。

3 天人福報享盡無奈投生人間。

4 民間廟裡供奉的神鬼精靈或神鬼精靈的職員。

童子命的人因為不屬於這個世界,可能中途被召回去,也就是夭折,也可能雖然不被弄回去但是一生坎坷不順,奔波勞碌非病即災,做事阻力重重難有成就,還有個典型特點就是婚姻難成,即使成了也是夫妻不和的多,總之就是“倒黴”二字。有正規道長仁澤易道幫忙可以解決問題

8樓:白毛饕餮

找道長,把童子換了,在做法清理一下。

9樓:

被妖邪附體的人,或出現慢性病、怪病、“鬼壓床”,或出現幻覺(如看見鬼類)、或有恍惚、失眠、嗜睡,甚至癌症,更有人被折磨致死。在民間,這種情況往往被傳為神仙附體,而道教典籍明確記載,正神絕不會附身於人體(《道法會元‧太上天壇玉格》:“一切上真天仙神將,不附生人之體,若輒附人語者,決是邪魔外道”)。

妖邪屬魔界邪物,善於偽裝,無道德廉恥,常冒充神佛“顯靈”,或謊稱是患者祖宗、冤親債主、嬰靈、前世業障等,或謊稱有上天任務在身,**人當出馬仙(有的地方叫看蛋、下陰、過陰、頂香、道公、道婆、神公、神婆、走陰差、問米、功人、房子、大仙、仙家、花姐、馬腳、菩薩、菩薩壇、看香、看水碗、靈媒、頂神、頂仙等等)。

附人身體的妖邪可以帶給人諸多特異功能,比如借人口說話、看到常人看不到的幻象、聽到常人聽不到的聲響以及預知、遙感等。這些都是通過斷開人的神經系統,接入它的神經系統實現的。那麼,妖邪是怎樣進入人的身體的呢?

一般情況是由男性的會陰穴和女性的玉門穴進入的,當妖邪的道痕達到萬年時,可以從百會穴進入(按一般的說法,妖邪道痕大到一萬年以上極具法力,稱為魔。典籍記載有開天闢地時就有的十大魔。道法只有剋制的辦法,不可斬殺)。

所以,施用鬼門十三針(實際是19針穴,共30針)到玉門穴時附體反應激烈、痛苦異常。同時,它們離開人體時也是通過這個穴位。什麼情況容易被妖邪附體呢?

當人憂鬱、悲傷、生病等因素致使抵抗力(稱作秉氣)降低時,人身體具有抵抗陰邪的陽氣環暗淡,妖邪容易附體,這是偶然附身的情況。還有一種情況,人居於妖邪存在的環境,妖邪有針對性的附身,這就是常說的夢魘。或叫做鬼壓床。

有過鬼壓床經歷的人都會體驗到被壓後身體睏倦、精神不振。這正是妖邪通過漫長時間降低人秉氣的方法。被壓久了妖邪會乘虛而入。

我所知道的只有正規道長仁澤易道可以解決問題,千萬不要輕信謠言

送童子是什麼意思?

10樓:嚕啦

童子分真童子假童子之分,天上的童子,廟裡的童子,前世姻緣童子都是屬於真童子,有一部分八字推出來的童子不屬於真童子,有些人不懂,讓八字推出來的童子也不知是真是假就隨便找人為其送走,這是大忌,假童子送走後人會帶來黴運的,使其以後困難重重,財運,事業,婚姻都是有極大的影響。

真童子者,看不見摸不著,是屬於下人間來歷難來的,所以真童子命者,事業不順,婚姻不順,困難重重,很多年紀不大就早早去世了。

人生在世不容易,如果進行後天調整,童子命者將其童子送走,各方面運勢都會大有改善,尤其是婚姻和事業。

什麼是童子命,童子命什麼意思?

所謂童子命,大意就是前世是宮觀寺院各路神仙身邊的小童,比如端茶倒水 掃地伺候的侍女 僕役等,一生保持童子之身,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投胎做了人,這些原因包括思凡 逃跑 犯錯被罰 有特殊使命等等。另一種解釋為 童子原指天上的神仙小童,因過失被貶職下凡。童子命之人生來長相就天生麗質,人見人愛。童子隨時有被召回...

什麼是童子命,童子命什麼意思?

相信喜歡道學的小夥伴應該都聽過童子命這個詞,童子命一般指的就是靈童轉世的人,他們的命格十分的特殊,導致自己的人生多災多難,坎坷不順。而如果再細分的話,大致會分為四種。第一種是天上的童子因為犯錯而貶入凡間受罰的 第二種是前世在廟中修行沒有得道今世再修的童子。第三種是前世欠債今世來償還的童子,第四種就是...

什麼是童子,童子是什麼意思?有個長輩說我是童子,我想知道我是不是?

童子就是 小孩唄 童子,指各界仙靈轉世為人的人,一般人青年以前普遍不順,比一般人容易有災,是不是童子,可以通過八字的固定 法算出來,也可以通過靈媒看出來。通常真童子是要換的,不換是會不順的。有句俗語叫 十人九童子 意指童子是很多的。並非只有小孩才叫童子。童子如果不換,易有大凶險,即便到了中年也容易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