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高人能幫我算一下生辰嗎?感激不禁

時間 2021-08-30 10:43:53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命: 公元2023年1月19日12時0分出生

一九八四年 十一月 二十九日 午時

殺 印 日 比

八字: 甲 丁 戊 戊

子 醜 午 午

此命局為四兩七錢:

早年多波折,晚年享福之命

此命推為旺末年,偶榮子貴自怡然,平生原有滔滔福,財源滾滾似水流。

註解:此命為人品性純和,做事公道,忠心待人氣質高,與人幹事恩仇報,兄弟不力祖業微,早年駁雜多端,時來骨肉精,財源是歸命,匹馬單槍,初限運來二十**三十歲,末限交運都好,反到交時苦衰,三十六至四十來歲,猶如金秋菊遇秋開放,心機用盡方為貴,末運交來怡稱懷,祖業有破,家業重注,好似枯木逢春再開花,孤子送老,五十九歲有一限到六十九歲,壽元八十二卒於冬月之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亥子醜甲丁戊 醜

有高人幫我算算生辰八字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為人心慈性燥, 有口無心有粗有細, 一生奔波,六親無靠,無大難,妻宮兩硬無刑,祖業凋零, 自立家計,早業如同敗落萍, 勞心用下一條計, 交三十五六七**歲,又平平度過幾春秋,六十前後花開日,花開又遭雨來淋,必定小人加暗害,平日之中要小心,只有一子送終,,壽元七十三,卒於冬月之中。

您出生於2023年06月30日,今年歲(以下資料僅供參考):

測測你上輩子是什麼人:,經過電腦計算,結果為1, 代表你上輩子是皇宮貴族

4樓:

有一失敗人向成功者埋怨命運時,成功者告訴他張開手,有一條命運線,叫他緊握雙手,說:命運就在你手上,只有10%是天註定的.我個人覺得命運重要,打拼一樣重要.相信自己吧

5樓:虢卓夷以彤

女,丁卯癸丑庚辰丁亥。男壬戌,壬子丙戌丙申。男女年命相合,此為一好。

月上比合此為二好。時上比又相生,此為三好。但不利日主相沖克,主中年有不和氣,然無大礙。

為中上等婚。祝福你們。

我跟我男友就要結婚了,請高人幫我們算一下生辰八字!謝謝!感激不盡! 10

6樓:

算命不可靠的,相信自己和另一半會結婚以後會過的幸福就好啦!!

如果八字不合的話,還能走到結婚的階段嗎?

祝你們婚後s生活,幸福美滿哦!!

7樓:就是藐視你

蔇嘫都崾結緍ㄋ,還崾看什庅玍宸ハ牸?①嚸角処乜沒侑!呮媞蒾信!

侞淉吥合伱們會忿手?

祝伱們啈冨吧~莂這庅蒾信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算的都不對,你自己讀讀易經和華南經,裡面的東西細細思考就會有頭緒的。

算命的也是通過那裡的東西糊鄒的。

而且這算命恐怕只是安慰你們的一種方法吧,相信你也明白,何必非要這樣呢?

請求高人幫我看一下生辰,請求高人幫我看一下生辰八字

農曆 一九七七年八月十二日子時 當月節氣 白露 9月8日2 25 中氣 秋分 9月23日11 40 生辰八字 丁巳年 己酉月 甲申日 甲子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猴,出生於紅蛇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火 陰土 陽木 陽木 紅蛇...

幫我測一下生辰吧!謝謝幫忙了,幫我測一下生辰八字吧!謝謝幫忙了。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86年11月29日7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六年十月廿八日辰時 當月節氣 立冬 11月8日1 13 中氣 小雪 11月22日22 36 生辰八字 丙寅年 己亥月 丁丑日 甲辰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牛,出生於紅虎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

哪位大師能幫小女算一下生辰命運?感謝

性別 女 農曆 一九八七年六月初一日亥時 當月節氣 芒種 6月6日13 58 中氣 夏至 6月22日6 31 生辰八字 丁卯年 丙午月 丙午日 己亥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馬,出生於紅兔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火 陽火 陽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