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給看下一生命運婚姻財運十分感謝詳細看一下男2019臘月二十二子時中生人

時間 2021-08-15 08:56:29

1樓:樑丘奕

這個人太自我了,大男子主義,自以為是,這兩年破財,或感情分手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給咯啦說快人快人快人快破會orz歲msn破壞一下說要啥子用咯我是

求大師給我算算命十分感謝 男2023年臘月二十二子時中生人 60

3樓:hh我愛我家

想算什麼,婚姻:不順;財運:破財、失財。

求大師給詳細算命 男陰曆2023年臘月二十二子時生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霸道,精明,個性自我固執,這兩年容易破財,情變

本人,男性,2023年農曆2月11日子時,2023年的財運婚姻請算命大師給算一下,在此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23年農曆臘月二十二日子時生人,看婚姻如何是吧?我懂的

大師幫我看看姻緣 男 農曆 2023年12月28日子時

6樓:楚玉石

求測人,你現在屬考研考公務員年齡,怎麼戀愛了呢。你的出生時間不準確,且很特別,子時是由今天【23時—23時59分】【0時】凌晨【0時1分—1時】3部分。 農曆2023年12月28日子時起掛,婚姻不好。

細不多說,斷掛結論:婚姻易成,男貴女賢,不能偕老。

我要算命男陰曆歷2023年 臘月 二十 子時請大師看看財運和婚姻

7樓:周易教授

此命推來似綿長,漸漸心中有主張,前面風霜多受過,後來必定享安康。此命為人性躁,心直口快,有才能,逢善不欺,逢惡不怕,事有始終,量能寬大,不能聚財,祖業破敗,兄弟六親不得力,自立家計出外方好,初限二十五六連年不遂,二十七**有好運,猶如枯木逢春,中限四十九歲有災,鐵鏡重磨

8樓:匿名使用者

雄辯滔滔,適合做用口才方面的業務,將有很大前途。

應以從事有關土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固定實業,礦業,農牧,中間人,介紹業,代書,律師,法官,管理,顧問,祕書,房地產,建築,設計等。事業發展利中南,不利東北。

配偶之人為人溫和隨和,誠實厚道,做事比較有耐性,喜歡享受

請懂八字的大師幫我看看八字,好嗎?乾造:農曆2023年正月二十二日子時出生。測下一生的運勢和婚姻

9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水旺為忌,年柱為水為忌,必出生貧窮家庭,2023年前行水運,水會更旺,水旺會克火,火為財和妻子,火被克必財運差並婚姻不順,易有心血管病,水旺應以土克水為用神,但月柱朩旺克土,土難起作用,故此八字較差,必須大運走好,才有轉機,30歲至40歲運稍好轉,要有大改變,必須40歲後,

10樓:樂天知命

癸 甲 癸 壬

亥 寅 巳 子

懂一些,看看先。

這個八字格局算是清楚的。

癸水日主,月令傷官

,通根亥子,又有壬癸比劫幫身,所以身不能所弱。八字水旺。

月令傷官,瀉強水之氣。

八字為食神格,主命主聰明有文采。

男人以財為妻,日主支下坐財,財又為命主喜神,妻子應該是很不錯的。

但是你命中有兩樣不是太好。一是 比劫太旺,日主癸水坐巳火,而年幹癸水坐亥,時幹壬水坐刃,比劫強旺,有奪妻之嫌。二是你的大運,2023年開始行壬子大運,此運也助比劫奪妻,為忌神。

由於以上兩點,所以你的感情之路肯定不順,即使勉強結婚,也很難長久。

要想順一些,就必須使比劫有制,逢土旺之年才可。但是你命中食神旺,即使是逢土旺之年也難啊!

所以只能取其次,逢木火旺盛之年。如甲午年。如此說的話,就是2023年夏你最有可能結婚。另外,你比劫強旺,奪你之妻,你在感情上要主動,要看緊點。吼吼

11樓:正統易人

命主屬白手起家,離家創業之人。10到40歲執行北方水地。不利妻父。

幾年來行運不大如意。尤其07 08。07年破財,父親健在有疾。

08財運也差。

11年相對比10年好轉。

婚姻方面確實不是那麼美滿。09年命主應該有戀愛。從八字分析姻緣要到14 15年。這段時間命主可以籌足資金。以備婚用。

宜南方火地發展。

72年農曆正月二十一子時,男,一生命運,財運,婚姻

12樓:賣紅薯的

算得您的命重為4.4兩金

[好學近貴巧智財祿富厚之人] 萬事由天莫苦求,須知福碌賴人修。

當年財帛難如意,晚景欣然便不優。

上文釋義:您不要看別人個個事業有成而太盲目做事業,您可能與這些成功只是碰肩而過,是您的跑不掉,不是您的追也白追;雖然年輕時沒有夢想成真,賺不到很多錢,但晚年還是悠然自在的有福之人。

請算命大師幫我看一下2023年國曆3月1日子時出生的人的運勢

13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多波折,老來安逸之命

今年人事利達,平安康泰,凡事三思,不可衝動,合夥不利,求之莫急。

今年喜用神到位,好事連連,工作有突出成績,會受到表彰嘉獎。如果喜用神較弱,又受克害的話,會有其他麻煩。

流年與大運天合地合,今年諸事和順。若是適齡人則易有戀愛及結婚機會。

流年遇空亡。凡空亡,老幼空亡歲運命,慾望雖高阻礙多,眼前金銀萬事空,命有吉神隨空去,命有**災減輕。五行細推空亡去,土木怕空空有失,金響火燃水自流。

今年命遇'白虎',會有災禍臨身,或喪孝之事,或事業上有不利之變化,壓力增大。

農曆女,亥時,一生命運如何?請指點,婚姻,財運,事業,謝謝

渾易雲 尊重客觀事實,一人一種命運。女命 公元1981年10月13日15時0分出生 15 日支逢空亡,夫妻緣薄,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有阻礙。16 財得 農曆1981年8月5日生 算算 我命運好嗎? 需提供以下條件 1.準確的出生時間 年 月 日 時 是公曆還是農曆?2.性別 3。出生地。才能按照...

請大師指點,女,戊申辛酉丁未丙午,一生命運如何

女,戊申 辛酉 丁未 丙午命運測試評述簡論 暗示健康 生活是否順利為 成功運被壓抑,不能有所伸張,尤其容易遭遇急變 沒落及招來不測之災,易生腹部疾病。凶 1 總論 很難成功的配置,最好保守點去領薪水,免得精神及物質損失,保重身體為要,不要讓病魔纏身或意外之災發生。天運五行屬火 土可較安定。2 性格 ...

屬豬和屬兔相配的婚姻的一生命運,屬豬的和屬兔的相配嗎?

檀以彤 屬兔和屬豬的相配嗎?兔年出生的人性格溫順,他們待人友好,在生活當中有不少朋友,豬年出生的人老實憨厚,他們做事情非常用心,一旦確立目標便會堅持到底,並且他們對生活有著很高的熱情,那麼他們在一起好不好呢?首先,屬兔的人和屬豬的人都非常容易相處,所以如果兩個屬相中有一方可以主動一些,那麼兩人相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