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一九六o年九月初八日生人運程

時間 2021-08-14 07:25:01

1樓:

三命通會

戊日己未時生,羊刃偏官,戊以己為羊刃,以甲為偏官,時柱上有明暗兩個己為羊刃,甲木與未中己土合局,如果遇到刑衝破害,這樣羊刃、七煞得到制伏,命主貴顯。如果得月令而自身健旺的,衣祿平常,二十歲時,父母具喪;如果不通月氣,但柱中有寅申,亦以貴命論。

戊子日己未時生,時日相害,傷妻害子,早年艱苦,晚年較好。如果月通土氣,且行財官運,顯貴;如果月通水木氣,行身旺運,顯貴。

生辰八字月日時算命

【九月份出生的人】

此月生人,前年十二女受胎,寒露節後出生。智慧型銳敏,招四方之財。恐怕聰明自誤,有失仁和,宜養溫柔之心,自然貴人扶持。

常省過去,奮發向前,趁時乘利,自得權柄。至四十而大發,子孫興隆,多多順利,晚景幸福。

詩曰:此人生後大得財,錢財用盡又送來。八字好星家豪富衣祿兒職稱心懷。

【初八日出生的人】

此日生人,性格伶俐,一生安中年成功,父母無緣,離祖成家,出外逢貴,乃富貴榮華之命。

農曆。一九九六年九月初八凌晨五六點出生的孩子命運,會怎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算命的不怎麼準啦,我10歲的時候有乙個算命大師幫我算了。說我肚子有一條黑線直達下陰。以後只能生乙個兒子。

我爸也有一條線,說是只能生乙個兒子,這個還真,讓他猜中了,現在我兒子兩個個了。所以算命這種東西玩玩就好,不要盡信。另外祝,這個被算命的人,一生平安。

3樓:雲中燕

是男命還是女命,命運是不一樣的。.

一九六零年農曆九月二十八日出生的人今年運氣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九月二十八日出生的人今年運氣不錯,建議你繼續努力

一九六0年農曆九月初五日已時生的八字

5樓:

現在都很方便出行大使防病毒軟體年消費熱點

一九六o年九月四日出生的今年財運好嗎?

6樓:

60年出生的,今年你都60多了吧?大半輩子都過去了,還想算今年才是如何?都不用算了,你自己都應該會算,祝你在新的一年裡發大財

本人生於一九六o年農曆九月二十一生辰八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時辰排不出八字來,你把時辰補上我能幫你。

2023年農曆八月初八日生人在2023年命運

算得您的命重為3.3兩金 衣食豐滿富貴巧藝術智之人 早年做事事難成,百年勤勞枉費心,半世自如流水去,後來運到始得金。上文釋義 您年輕時做事很難成功,就算花了很大的精力,眼看就要成功的事業也會因運氣太差而敗北,一生的時間就象流水一樣逝去,做了很多事來也不見值得誇耀的成功,但上天也不會總是虧待您的,三十...

老農民2023年農曆九月初八酉時出生女孩命運如何

伊偲偲 1971年辛亥年生 44周歲 圈裡之豬 五行屬金 辛亥年出生的屬豬人,天乾辛金與乙木相剋,是為食神配印,同時辛金旺亥水之氣,此為喜,今年的情況非常不錯,事業上的發展很不錯,切記在年初之時要保持冷靜,不可衝動行事,待得入秋之時,可獲得很大的功績。 仰頭的刺桐 我與你同年同月同日,不知幾時 酒吧...

出年2023年農曆十月初八日申時的怎樣排呢?命運怎樣

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坤造 癸丑,壬戌,壬寅,戊申 八字看很旺夫,只是命中桃花過多,會出軌婚外情這些導致感情的不順,目前運氣走勢都不是很理想,是非多,壓力大,較為辛苦勞累 電腦手機都可以用軟體排 癸丑壬戌壬寅戊申 男女,大運不同 1971年農曆10月28日申時生女的八字命運怎樣? 生辰八字跟名字沒什麼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