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古代父子宮廷耽美小說,古代宮廷父子耽美文年上

時間 2021-08-11 17:53:26

1樓:匿名使用者

束縛穿越的,算是sd?

不過讓人很揪心就是了

但是小受啊玄澈寶寶很鴕鳥,總是不正視玄沐羽(是這名?)的感情,但是一個絕對的強悍之人,在朝堂上改革改得我對作者大人的敬佩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看看吧,唯一缺點就是我看結局看哭了,浪費了兩張面巾紙……

2樓:匿名使用者

《束縛》是弄大的文,講的是父子兄弟間的,父親一開始是皇帝,他是太子,還有兩個弟弟也喜歡他,但他最終選擇了父親,期間經歷了冷戰,奪權,還有他兒子的出生及長大,被兒子鄙視誤解,父親先他而去,身為皇帝的責任,及兒子冷漠卻真心的挽留,他停留了5年卻終究隨愛人離去,那倫理或是兒子大人的看法束縛了他們,卻阻隔不了他們死後同穴。《異世之霸擁天下》也不錯,可惜未完結

3樓:維

君王無情

絕傲孤煙

《絕處逢生》by水無情

《鎖青鋒》by rrhehehe

束縛東宮by erus

《繭傲》(女穿男)by 殘花敗柳

《笑忘書》by 衛風

《承歡》巫索

《秋葉無心》聖零櫻風

這些是我看過不錯的,基本都是穿越的

重生之飛花落照 by 舍惜 很不錯不過不是宮廷的

4樓:長長滴

韶華舞流年

“真想嚐嚐看啊......”慵懶的靠在龍床上,男人舔了舔脣,指尖在看來可口的美食上流連不去。

“當然可以,”他面不改色的回答,“如果你想看我流血而死的話,父...皇...”悠然的吐出最後兩個字,六歲的祁溟月撥開腰間的那雙手,無視男人臉上的表情起身離開......

在身為牛郎店no.1的時候,他死於槍下,不料醒來已成了蒼赫的皇子,遇到了那個人。狡猾善變,花心薄情,對自己卻細心呵護,百般寵溺,如此......雖是父子又怎樣?

這個夠長,而且是新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 非《束縛》莫屬了

起初看了開頭覺得小白,扔了沒看 後看那麼多大人推薦 遂重拾起 。確實好看,就是有點虐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明穿《眷黃明》

《明皇》

在晉江搜得到。

7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呢,宮門斷、侍郎

8樓:匿名使用者

靜夜闌珊的異界

之絕色無雙

古代宮廷父子耽美文年上

9樓:aoisora藍空

1.紫鴆(父子、異世、重生)

2.誘瞳(父子、異世、重生)

3.異世遊(父子、異世、重生)

4.血娃娃(父子、異世、重生)

5.最風流(父子、異世、重生)

6.妖嬈殿下(父子、異世、重生)

7.顛倒眾生(父子、異世、重生)

8.西嵐妖歌(父子、異世、重生)

9.擎天萱顏(父子、現代、重生)

10.繚亂浮生(父子、異世、重生)

11.妖孽皇子(父子、異世、重生)

12.流若寒情(父子、異世、重生)

13.擎天萱顏(父子、現代、重生)

14.月落傾世(父子、異世、重生)

15.**羽翼(父子、現代、重生)

16.天擁月舞(父子、異世、重生、修真、仙、神)17.極品冰後(父子、異世、重生)

18.妖孽蕭隱(父子、異世、重生)

19.非潯天下(父子、異世、重生)

20.千月之魅(父子、異世、重生)

21.月澈傾帝心(父子、異世、重生)

22.韶華舞流年(父子、異世、重生)

23.異世之情牽(父子、異世、重生)

24.藍顏傾王朝(父子、異世、重生)

25.四家族之藍門(父子、現代、重生)

26.少爺的巨星之路(父子、現代、重生)

27.龍魂之睚眥必報(父子、異世、重生)

28.天才導演之重生(父子、異世、重生)

29.重生之寵愛至上(父子、異世、重生)

30.扭轉乾坤之情咒(父子、異世、重生)

31.異世之絕世無雙(父子、異世、重生)

32.回到冥府做少爺(父子、異世、重生)

未完結父子文:

1.血之惑(父子、**中、異世、重生)

2.冰之炎(父子、**中、異世、重生)

3.**帝王(父子、**中、異世、重生)

4.無心之殤(父子、**中、異世、重生)

5.獨家所有(父子、**中、異世、重生)

6.千年相隨(父子、**中、異世、重生)

7.渡劫情緣(父子、**中、異世、重生)

8.魔王馭夫(父子、**中、異世、重生)

9.天羽雲舒(父子、**中、異世、重生)

10.白蓮之子(父子、**中、異世、重生)11.逍遙天地遊(父子、**中、異世、重生、修真、仙、神)12.

吾皇,別鬧(父子、**中、異世、重生)13.東風改煙暝(父子、**中、異世、重生)14.乾坤天地決(父子、**中、異世、重生、修真)15.

非同凡響的愛(父子、**中、異世、重生)16.異世之妖孽男人(父子、**中、異世、重生)天愷行溟魔聖降

冷墨誰言無用

君王無情

杪冬朔雲飛渡秦歌

10樓:畫船聽雨22眠

翻不了就沒辦法了或者被查你就聽我的去52kdu。

11樓:宵玖shmily祁

有很多啊一般都用66kkh。目前還可以

12樓:半煦棲遲

誘瞳 瑞闕情事 秦歌 淺且歌 霓雲裳 重生之承續 有需要可以留郵箱發給你

穿越父子宮廷耽美文

13樓:smile___花小萌

《隱愛》、《皇帝養成計劃》、《爹爹不是人》、《父子迷情》、《烈焰》、《清平樂》、《楓染秋宮》這些都是皇家的,但有的我也還沒看,不知道到底是兒子是攻,還是父親

14樓:夏天的新蘭

秦歌(關於扶蘇與秦始皇)

15樓:蔚落星辰

多給你一點,不同型別的,你自己找找看吧求採納

父子耽美古代宮廷**

16樓:潔瑜

逍遙天地遊(魔法+修真)、 異世之絕世無雙(魔法)、誘瞳 **世)、索瞳**世)、《血娃娃》(魔法) 、異世遊(玄幻父子完結+番外) 、 妖孽蕭隱(魔法)、 繚亂浮生 、 夜鳶、束縛東宮 、盛宮舞、沐笑晴風、《 陌.清》 by 幻愛無愛 、父皇(穿越+父子) by 木之、

以上都是我覺得超級好看的宮廷父子文

穿越父子宮廷耽美文

求:穿越宮廷父子耽美文,最好強強

17樓:月皎人佼

束縛簡介:

顏御(主角,受)身患心疾,重病死亡,因為孟婆的失誤,帶著記憶穿越到大淼,作為一名皇子出生。

皇帝玄沐羽(主角,攻)因為認為這個孩子和已故愛人相似,而立其為太子,取名玄澈。

玄澈性情較冷漠淡薄,但因遭遇刺客而發覺自己身為太子不可能逃過這些紛爭,故而著手建立自己的勢力(以上這些情節都很大眾)。因為淼的情況和中國古代十分相似,玄澈心中漸漸產生了強國的慾望,因此一步步走上改革的道路(有點起點穿越文的味道)。玄澈表露出的才華吸引了玄沐羽,同時玄澈的溫柔體貼也讓玄沐羽動心。

玄沐羽愛上自己的兒子,因為知道玄澈不可能接受這份愛情所以一直隱忍壓抑。經過各種事件,玄沐羽作為這個世界裡思想上最能理解也最為接近玄澈的人,在玄澈的妻子云昭死亡時成為玄澈走下去的精神支柱,進而讓玄澈接受了他。到這裡,兩人相知相許,玄澈已經二十八,而玄沐羽已經五十三歲。

雲昭為玄澈留下了一個兒子,名為玄恪。玄恪長大後發現了父親和爺爺的不倫,他一直視玄澈為心中的天神,此刻天神完美的形象突然崩塌令他無法接受,他用尖銳的言語和行為傷害了玄澈。不久後,年事漸高的玄沐羽病死,玄澈十分痛苦,甚至出現了幻覺,想隨玄沐羽而去,但為了國家和孩子他不得不留下來。

玄澈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差,五年後,玄恪終於成長為合格的君王,玄澈也在沐羽離去的小雪裡,一個人走入玄沐羽的陵墓,放下斷龍石,實現了他和玄沐羽生前的誓言:生同衾,死同槨。

本文比較出彩的地方在於寫進了倫理道德、親情對情愛的約束、衝突,同時也雜糅了作者對民族復興的巨集願,算耽美**中比較少見的選材。這些衝突就是文章中虐的**。也許結局不是真正意義上的he,畢竟他們沒有寫手走完餘生,但是他們“生同衾,死同槨”,這可以說是最好的結局了。

但是在一些陰謀詭計和改革措施的設計上仍然不夠精妙完美(這是作者一直改文的原因之一),另外因為作者有意將大淼塑造成另一個古代中國,所以各方面都儘可能借鑑古代中國的風俗民情,不過能看出作者在這方面還不能算非常精通,時常會有疏漏(這就是改文的原因之二)。

18樓:

君王無情 穿越異世

秦歌 秦始皇x扶蘇

帝命 清穿 無女主

19樓:

還有好多這種電視劇,可以看看到別的,看一看你沒有刷不到。

胎穿古代宮廷父子年上耽美文跪求

20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宮廷父子文:異世之絕世無雙,逍遙天地遊, 韻華舞流年, 妖孽蕭隱,夜鳶,西嵐妖歌,中毒,血娃娃,逆天太子,預定情人, 清明暗月, 墨碟飛花,誘瞳, 索瞳,君王無情,異世帝王戀,緣鏡, 繚亂浮生,冷墨,塵離,眷皇明(1 2 已完結),明皇(眷皇明第3部-已完結)

穿越江湖父子文:同楚慕心,劍影重樓,冰寒冷絕,心字香燒, 悠然傲寒, 浮影暗香,流若寒情,緋月如雪,寒亦侵梅,溟淵,暮色夕華,絕傲孤煙,絕傾寒煙,天機之雪舞塵飛, 流塵往生,清平樂,笑紅塵

穿越現代父子文:四家族之藍門,忘蒼寒, 曠世今生,軒轅夜楓,逸笑傾城, 重生之蕭顏歡, 無敵寶貝, 冷笑悠然, 擎天萱顏,**羽翼

推薦古代宮廷父子耽美**

21樓:

《秦歌》,是秦始皇和他兒子的,望採納

22樓:

記不清是誘瞳還是索瞳了

古風耽美父子年上文,古代宮廷父子耽美文年上

手機使用者 西嵐妖歌 妖孽簫隱 一醉許風流 浮影暗香 穿越,年上攻 重點推薦 父子關係 穿越,年下攻 重點推薦 皇朝魔豔 孤然隨風 古代,年上攻 重點推薦 花開不記年 倉桑 穿越 花晨月夕 穿越 暗星 穿越 夜之剎 穿越,年上攻 重點推薦 傲氣對霸氣 穿越,年上攻 絕色燃夜 四家族之藍門 穿越,年上...

耽美 虐心 古代 HE 宮廷,求耽美小說,要虐心的古代文,不要宮廷的,最好是強強的,結局一定要是HE的,稍微虐一點點身也行,謝謝啦

推薦給你個作者,徹夜流香,她的典型就是耽美 虐心 古代 he 宮廷.我個人很喜歡徹夜,徹夜的文,沒什麼吸引眼球的東西,所以乍看沒什麼,但這個作者非常會講故事,節奏控制的很好,而且帶點漫不經心的感覺.具體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反正如果你看耽美有一段時間,而且看到過不同型別的作者的話,很容易把徹夜那種風...

有沒有好看的完結的古代耽美小說,攻只對受人好,屬於冷攻型別的溫馨文,注意非小白

求蛋 by東欄 強強 春風一度 生蛋 歡喜冤家 山雞精要做大妖怪 by塵夜 面癱暴躁道士攻x天然小白山雞精受 悲催孩子悲催人生的悲催故事 by桂小條狼 歡喜冤家 情有獨鍾 情迷異世戀 by無限黃昏 np 人妖戀,架空靈異鬼怪總受甜蜜 鬼仙樂 by蘑菇三 甜文,家長攻x鬼仙小白誘受,清水 反轉 by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