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叫蘇晚晚的現代重生小說?求告訴

時間 2021-08-11 17:51:00

1樓:玲1零

《重生之盛世大小姐》內容提要:

蘇晚晚一覺醒來發現上天和她開了乙個玩笑讓她重生回十六歲,重走一次青春。帶著前世的記憶,她重新把自己人生規劃了一次。

愛情上,她拿出拼命十三娘的勇氣,把他逼得無路可走,最後乖乖同於送她的懷抱。

親情上,她為了幫媽媽報仇和繼母鬥天鬥地,終於把屬於自己的東西搶了回來。

友情上,她善於和各種奇葩打交道,最後擁有一幫豬朋狗友為她賣命。

學業上,她越挫越勇,從低分率蹦到了年級第一名,這都是愛情的力量。

從十六歲到二十六歲,她成功從乙個屌絲千金逆襲為職場女強人,隨著她愛情事業即將豐收之時,她原本以為上天開的玩笑原來是一場陰謀,她前世的死因慢慢浮出了水面。

是愛情還是復仇,她該如何抉擇?

擴充套件資料

《重生之盛世大小姐》重生片段:

早上七點,鬧鈴按時地響了起來,蘇晚晚伸出手按掉鬧鈴,裹著被子轉了一圈又一圈。一點也不願意起床。

今天公司有個會議要開,開完會議,她要去見顧謹,她要去問問它到底對她有沒有意思,如果有意思的話,兩人就在一起。

她的年紀也不小了,渾渾噩噩活了二十六年,連戀愛都沒有談過,心裡悄悄暗戀他十年了,但是從來不敢開口和他說。

昨晚她乙個人在偌大的電影院裡看完了《致青春》,如果上天再給她一次機會沖走青春,她一定要過得轟轟烈烈,上定要早一點向顧謹表白。

起床氣過了之後,她揉著惺忪的睡眼走進浴室開始洗刷。

抬頭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居然變得這麼稚氣,她愣了一下, 抬手擦了擦鏡子,還是一臉稚氣的模樣,乾癟的身材,一副還沒有發育的樣子,就好像她十六歲的樣子。

2樓:好吧我**了

《重生之嫡女的光芒》,《重生之盛世大小姐》

不知道是哪乙個,不過應該是其中乙個,求採納

3樓:楊益丫

寵婚厚愛之國民前夫惹不起

求一本重生文女主叫蘇晚晚男主叫鬱深的書名

4樓:陽光文學城

《高調強寵:惡魔老公,停一停》

蘇晚晚本以為,以裴慕念這幾年在生意場上雷厲風行,殘酷無情的做法,等明天天一亮,或許她會從報紙上看到裴氏集團即將香並蘇氏企業的壞訊息,又或許蘇氏企業因得罪了裴氏集團導致無法拉到任何投資,最終只能宣布破產,更有甚者,或許她會被秘密擄走,從此繞無音訊,消失不見。

沒想到,第二天裴慕念無絲毫動靜,甚至第三天,第四天,……乙個星期過去了,仍舊悄無聲息。

那一晚他說的那些話,彷彿只是蘇晚晚乙個人的臆想。

重生小說,女主叫夏琰。男主叫傅什麼的,女主前世是殺手,然後重生到平凡女孩的身上,開始賭石等

相思十緘 重生鬼手毒醫 簡介 一場陰謀,她遭人設計,最終葬身火海。再睜眼,她意外重生為都市平凡少女 懦弱自卑?無知學渣?被人欺辱了只會忍氣吞聲?面對各種試圖來挑釁的作死渣渣 夏琰 高冷 呵呵!想要我命的人,乙個也不會放過,想要作死的人,我就送他去死!夏琰 上一世,她只會殺人,不料這一世卻身懷妙手回春...

哪本小說的女主是鳳羽非,重生小說女主叫鳳羽衍

重生一絕世邪鳳 引火 她涅槃重回異世。她要奪回自己的一切,找回自己的驕傲 重登世界之巔。她是異世高貴的武神,為了愛情,她背叛家族,舍下父母來到他身邊。而當她散盡功力為他續命洗筋伐髓,以至於瞬間年華衰老時。他,卻因為全新的體質,天才般的成長,名滿天下,舍她而去,任她燒死在大火中。異世重生,他們再次相逢...

求現代重生小說,女主的,要完結,求好看的現代女主重生文(女強)完結的最好。

多大點兒事 路心愛偶遇小時的竹馬,戀愛結婚,順利成章的走了一圈後,卻發現對方就跟開了外掛一樣的強大 現代重生文,以女主為第一人稱寫的,但重生的是男主!夠特別吧?前世兩人貧賤夫妻,相愛相親,就像每對普通夫妻一樣,妻子偶爾也嫌棄丈夫,想要改造他,亂發脾氣等等。直到妻子車禍,男主重生,開了外掛,一心想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