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把王曉佳的名字寫入古詩中,誰能把王曉佳的名字寫入古詩中?

時間 2021-08-11 17:27:30

1樓:天天惘然

思願獻良規

王子愛清吹

曉日粲光麗

佳麗正芳菲

愛蓮盡愛花

王事遠辭家

曉日光明藏

佳人天一涯

愛山花木深

王者有仁恩

曉光緣圃麗

佳人惜良辰

念恩愛厚深

王子謝時人

曉日尋花去

佳人懷異心

念良辰美景

王事有朝請

曉風花氣新

佳麗東陽境

愛客情懷有古風

王孫妙年萬事輕

曉物情人為曉事

佳人月下翠成行

思美人兮天一方

王家再世蒙休光

曉與天花比真色

佳人老出楚香香

愛客燈花喜有情

王楊落筆得良朋

曉來賞心江海上

佳氣常薰仗外峰

2樓:陽光☆快樂

觀「佳」晨

初空飛鳥雁,水中躍魚蛙。

土面鑽蚯蟲,樹上見鷹鼠。

「王」欲把酒歌,知「曉」好晨光。

「佳」陽欲出頭,卻使王心落。

翻譯:剛亮的天空飛著鳥和大雁,水面跳著魚和青蛙。土面鑽出了蚯蚓和各種蟲子,在樹上看見了貓頭鷹和松鼠。

男子想喝著酒唱歌,卻被自己才知曉的晨光迷住了,太陽已經出頭了,可是男子卻嘆息(沒有邊喝酒邊賞晨光)

3樓:茨芯鬱羽

思量費子真仙子

王侯無種英雄志

曉天風好浪花低

佳人空谷從來事

思量也是多情物

王家青山當家住

曉行山路梅花白

佳人絕世墮空谷

誰能幫忙把中文名字翻譯成韓文呢 劉琳達王佳慧伊美散林書宜

劉琳達 you lim dar 王佳慧 wang ga hai 伊美散 yi mi san 林書宜 yinm sao eyi 劉琳達 王佳慧 jiahui 伊美散ibero 林書宜 shuyi 拼音是韓語和漢語同音的意思 李秀蓮 劉 琳 達 u lim dar 王 佳 慧 wang ki heu 伊...

王浩佳名字能打多少分,王浩的名字能打幾分? 20

名字總分 僅供參考 93 姓名 王浩佳 姓名 繁體 王浩佳 農曆日期 0年0月0日 屬相 四柱 年 月 日 時 八字 五行 納音 喜用神 金木水火土 五格 天格 5 人格 15 地格 19 外格 9 總格 23 三才 天才 5 人才 5 地才 19 天格 乃祖先留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第5數理...

王佳祿的英文名怎麼說,王佳的英文名字怎麼寫

1 按英語習慣,王佳祿 可以近諧音使用 gerard wang gerard d era d 中文拼寫 傑拉德。名字含義 勇敢的。2 因日益廣泛的漢語影響,名字英譯可使用漢語拼音。王佳祿 可寫為 wang jialu 理由 不過不同於漢語拼音的是 i 放在前面的姓氏第乙個字母要大寫,如果是複姓,合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