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的心情說說,雨夜迷茫的心情說說

時間 2021-07-23 06:27:50

1樓:月似當時

1、在嫋嫋升騰的氤氳霧氣中,在窗外沙沙的雨聲中,茶和菊如此自然地融合在一起,散發著別樣的清芬,那算不算苦澀中的昇華?雨夜聽雨,聽雨的旋律在夜色中奏鳴,在夜色闌珊中,一些人慢慢憶,一些事漸漸忘……

2、今夜的天空下著細綿的小雨,靜靜的雨夜中,孤傲的梅花綻放裡蔓延著孤清的氣息。走過雨中的一條街,搖晃的是路燈?是我?

還是世界?喜歡那種獨自靜靜走在路上的感覺,喜歡那種從熟悉走向未知和新鮮的感覺,喜歡欣賞沿途博大空曠的夜色。迎著柔風細雨,雙手掌控著自己的方向。

當一切在人生中回眸的時候,仍然相信人世界有著美好的感覺。

3、聽,雨淅淅瀝瀝的下著看,人間多少真情在?聞,雨中遍佈蕭瑟見,世間人情猶在為,落雨而嘆問,世間情為何物?願,有情人共尚嬋娟。

4、等待已久的夏雨,緩緩的流下了髮梢,我似乎已經習慣了感受雨天所帶來的那種淋漓盡致的感覺,似乎習慣了雨水打在身上那種涼涼的感覺。

5、回憶依然有跡可循,也許有一日連那些回憶也會在我的念念不忘中消散,土崩瓦解,蕩然無存,將我扔在這冬季的雨夜。

6、每當這樣的雨夜,憂傷而寂寞的雨夜,總是忍不住一個人來到窗邊思念遠方的人兒,你,還好嗎?

7、雨淅淅瀝瀝地下,像是訴說,也像是回答。沒有星星的夜晚,流水是最好的家。石子鋪成的小路上,一頂草帽,就是一闋詞,一把動聽的吉它,不論推開門,或者關上窗子,心都沒有籬笆到這裡來,到一株海棠樹下。

謫溜溜的雨水,冼長長的睫毛如畫,你揀起一朵朵娟秀,不知是愛憐自己,還是惋惜那遍地落花……你該做個好夢吧。時間不早了。

2樓:九方雅容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雨夜迷茫的心情說說

3樓:明月天橋霜

我在我的城市,你在誰的城市

我想你了,你呢?

莫莫雨夜,長長街道,只剩下我,還有那個影子

4樓:飛專業屏保

我們這也下雨了,聽著雨聲,感覺挺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夜寧靜,雨絲愁,我在這裡,你在哪?

下雨晚上的心情說說

6樓:為你執著

1.蕭蕭雨夜緊敲窗冷風乍起落葉響愁向寒夜千絲縷望盡秋光百花殤。

2.隔窗聽雨夜正長,倚枕難眠費思量。心緒如潮難止水,相思夜夜鬱金堂。

3.深夜小雨靜靜的,靜靜又陶醉於綿綿細雨之中,是醉心的思念?還是醉心的期待?

喜歡雨夜聽雨,聽小雨輕輕的訴說。與其說雨在訴說不如說是我的心靈在這深夜裡淨化。雨與心相隨相伴,無聲之中心心相印。

喜歡雨夜聽雨,享受靜謐美好回憶。 ​

4.雨夜真是好舒服。不論和大家待在店裡聽雨,還是獨自撐傘在夜雨中行走,都充滿著平靜的愜意。

5.窗外雨聲潺潺~屋內寂靜無聲~將自己靠在窗前~靜靜的聆聽著天空的吟唱~聽一種自然的聲音平靜的穿越心扉~人們都說雨夜聽雨是一種輕愁~然而~在這樣的雨夜~讓自己在雨的洗禮中慢享受遠離喧囂的寧靜~聆聽來自內心的聲音~何嘗不是一種享受~享受大自然帶給我們的一份清淨和安寧~享受心靈被淨化過程~生活的煩惱~莫名的憂愁~都在這一刻被沖刷~被洗滌~被釋懷~猶如此時~心情也變得格外安靜和溼潤~感覺生命的距離和雨絲靠得那麼的近~它似乎聽到了我的孤獨~而我也聆聽到了它憂傷的心音~一直喜歡這樣一場忽然而至的雨~或許~我愛的不僅僅是這清亮的雨絲~而是雨絲背後蘊藉著一份感悟的幽深思緒~此時到雨滴靜靜的落下~是這個夜晚最安寧的享受~靈感也忽然隨著雨聲而來~沙沙的雨聲伴著高跟鞋噠噠的回聲~才發現滿小區是我一個人的~其實這樣寂靜的雨夜~最適合一個人捧一卷書靜讀~偶爾抬頭看看黑漆漆的窗外~你會發現天空雖然不是我們的~卻又像極了我們的心情~隨著那雨滴敲打聲~起起落落~漂浮不定~~不矯情咯~晚安

6.週末的雨夜;閒適的聽雨 -公路上的高速前行;前方是遼闊的風景

7.雨下雨生雨連雨,夜雨入夜夜雨夜,雨夜聽雨雨聲極,雨生夜雨雨連雨。 ​

8.這種感覺我也有過。 那是個雨夜,我和她依偎在床上抱著聽雨。

她在我耳邊輕聲細語地說話“不管你弄髒我多少衣服,我還是會把外套給你穿。”我沒有回頭,也沒有說話,只是往她懷裡鑽了鑽,她抱我更緊了。那晚,整個世界只剩下我們倆,兩顆心彷彿融為了一體。

9.聽雨敲窗難入夢,索性閱篇章。杜甫屈原伴我旁,平仄一行行。入目銷魂如醉酒,佳句令人狂。一夜遊書品墨香,舉首日登窗。

10.突然夜雨,深夜雨,淅瀝復淅瀝。聽雨。明天,雨該停了吧,將有晴朗的空。雨夜聽雨,晴日看晴,這世界。 ​

11.在這樣的雨夜,聽雨的聲音,放空大腦天馬行空真是件令人幸福的事啊,就這樣靜靜地不被人打擾,忘卻一天的煩惱

12.雨夜。難得安安靜靜的聽雨,多少個碌碌無為、虛度的晚上才得到這樣的夜晚,彷彿是上天的恩賜。 ​

13.屋內雨聲點點,屋外流水潺潺。何時雨止聲息?再見夢裡笑顏。雨夜反側輾轉,思念佳人不成眠,遂聽雨消遣,有感!

14.持傘在瀟瀟的雨夜裡繞園區小徑走走,藉著朦朧的燈光,看樹葉滴雨的羞澀,聽傘外雨潺潺。空氣裡幾分清涼,註定一個纏綿的雨夜,聽雨而眠,愜意斐然。

只願更渡好夢,這小滿知止,方得充盈之說。雨過遂心遂願……

15.對雨的喜愛由來已久,喜歡在雨中漫步,呼吸空氣中清新的薄涼;喜歡仰著臉,讓飄飛的雨絲輕吻面頰,感受那一份輕鬆的愜意;喜歡看雨落在平靜的湖面,擊起陣陣漣漪,喜歡雨夜聽雨,聽雨輕輕的嘆息。

16.是不是該享受這雨夜,反正被子都洗香香了。聽雨的聲音,雨夜更好夢不是麼。

17.雨打相思,風再續別離,沉沉的天幕,鋪滿不捨的情緒。雨,不停;風,不息。

聆聽憂傷的雨聲,任思緒千絲萬縷肆意瀰漫,此時此刻聽到了雨的哭泣。有誰,會靠近天際,然後喃喃地喃喃地,心裡眼裡就寫滿了你。

18.春末雨夜回來之後坐在空臺上聽雨,這次沒帶酒,風還很涼雨變得舒適。

19.“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雨夜聽雨,似乎是一種輕愁,似乎是一種習慣,似乎又是一種享受,分不清到底是什麼,可是分明喜歡也早已習慣,習慣了在這樣一個又一個有雨的夜晚,一個人走在路上,認真的聽雨 、看雨 。

一直默默欣賞著飄零的落葉,有種悽慘的美! ​

20.雨夜打雷驚醒,關窗聽雨入眠!安之

21.雨夜聽雨,雪夜聽雪,一本書一支燭一盞茶,一籃蔬,青青綠綠,煮一鍋粥,焙一段香,親近凡俗。光陰寸寸纏繞,靜而生香…

22.聽雨,是在夜晚,沒有了白日間的喧鬧,一切顯得寧靜而自然。雨落有聲,卻不讓人浮躁。

聽,雨落,很安和。熟睡的人們在這雨夜睡得更加安詳,無眠的人們聽雨的聲音歸於平靜。雨墜於世間,是另一個輪迴的開始

23.雨夜,很容易回憶,很容易想念; 雨夜,很容易聽歌,很容易寂寞。 雨夜,很容易讓人用最真實的思想細數走過的路。

24.雨夜聽雨,思緒無邊,情懷淡淡,記憶裡的那片海洋,徜徉於心間,那惱人的憂傷,微微顫顫揮之不去.........雨夜,莫名惆悵,又不期而至……

25.終於迎來這期盼已久的雨夜,窩在沙發上聽雨,好幸福 ​

26.雨,雨夜,秋天的雨夜,冷似寒冬的秋天雨夜,聽雨。整個晚上都在下雨,冷颼颼的,溼漉漉的……

27.雨總是在半夜才下,悄悄地來悄悄地走。若不是通宵的人根本享受不到雨夜聽雨的樂趣,今天睡的早,凌晨醒來趕上了這趟雨。 ​​​

28.在南方的雨夜裡細聽雨落。 ​

29.我本人是喜歡下雨的,此時,窗外是秋天的雨夜,聽雨入眠別有一番滋味。

30.雨夜聽雨無眠,雨帶來的欣喜如戀人般溫暖,我們暢想過許多雨天依偎在窗前聽雨,如今駐立窗前的依然是一個人!人世遼闊 ,相聚如一隻蹺蹺板,今生在一頭,來世在一頭! ​

31.“世間有兩暖,一暖雪夜圍火爐,二暖雨夜茶一壺。”咖啡在旁香滿溢,聽雨伴書入夢縈。

32.雨夜聽雨,除了享受寂寞,更多的時候享受的是一份清靜和安寧。

33.想要以後住的屋子有一個落地窗,一塊小陽臺的陽臺,一張舒適的沙發,在這種雨夜的時候就適合窩在沙發上擼大眼貓聽雨稀里嘩啦的下,哦,還有要放喜歡聽的歌。真是美妙。 ​

34.在窗外沙沙的雨聲中,茶和酒如此自然地融合在一起,散發著別樣的味道,那算不算苦澀中的昇華?雨夜聽雨,聽雨的旋律在夜色中奏鳴,在夜色闌珊中,一些人慢慢憶,一些事漸漸忘……

35.城市太喧鬧,角落很寂靜。雨夜,聽雨聽風聽花落。

36.喜歡這樣安靜的雨夜,聽雨看書…… ​

37.寂寞的雨夜,泡一杯清茶,一個人獨坐在窗前,看落葉飄零,聽雨敲窗櫺,在氤氳的茶霧裡,在淡淡的茶香中,品清清淺淺的苦澀,想濃濃淡淡的心事。

38.喜歡聽雨看雨,漫步在雨夜中,輕嗅一段唯美時光的味道。感受生命的來來往往,淡淡如雨水,渺渺如煙霧,輕輕如微風。 ​

39.夜更加深沉。窗外的雨聲似乎輕微了些。雨聲遠了,遊離於雨夜的思緒也停止了行走。在這樣的夜晚,伴著風聲雨聲,聆聽著自己的心曲,也是這樣的美麗……

40.雨夜聽雨。什麼都是一個人過,多大的孤單都是一個人熬過來的。一個人把人生經營好,熬過所有的孤單寂寞。

形容雨夜傷感心情詩句,描寫雨夜悲傷的詩句有哪些?

猶是故夢裡 1 宋 秦觀 浣溪沙 漠漠輕寒上小樓 漠漠輕寒上小樓,曉陰無賴似窮秋。淡煙流水畫屏幽。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寶簾閒掛小銀鉤。2 唐 李商隱 夜雨寄北 君問歸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漲秋池。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3 宋 周紫芝 鷓鴣天 一點殘紅欲盡時 一點殘紅欲盡時。乍涼秋氣...

《冷雨夜》的歌詞是什麼,《冷雨夜》的歌詞是什麼?

lrc歌詞 ver v1.0 ar beyong ti 冷雨夜 00 21.94 在雨中漫步 00 24.34 藍色街燈漸露 00 27.59 相對望 00 30.48 無聲緊擁抱著 00 32.66 為了找往日 00 35.76 尋溫馨的往日 00 38.11 消失了 00 43.01 任雨濕我面...

秋雨夜眠裡的老翁是怎樣的人,秋雨夜眠裡的老翁是乙個怎樣的乙個人?

百鬼祭 秋雨夜眠裡的老翁被描述為 安適閒淡 喜靜厭動 恬淡寡欲 體衰閒散的老年人形象。這首詩大約是大和六年 832 秋白居易任河南尹時所作。這時詩人已六十多歲,體衰多病,官務清閒,加上親密的詩友元稹已經謝世,心情特別寂寞冷淡。詩中多少反映了詩人暮年政治上心灰意懶 生活上孤寂閒散的狀況。 秋雨夜眠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