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佛可以當手機桌布嗎,是用本命佛菩薩做手機桌布好還是請本命佛菩薩吊墜好?

時間 2021-07-22 05:47:3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要用自己的生肖本命佛。

“本命佛”:是佛教密宗通過佛教典籍、十二因緣、“地、水、火、風、空”五大元素相生,推出的十二生肖者的八位本尊。眾生根器不同、因緣不同,也需以不同方式接引,“本命佛”是與十二生肖者磁場最接近、感應力最強的佛,誠心信奉,本命佛的靈體自然旺盛,能使眾生逢凶化吉、事業順利、健康平安、家庭如意。

十二生肖本命佛覽表

屬鼠:千手觀音菩薩

屬牛:虛空藏菩薩

屬虎:虛空藏菩薩

屬兔:文殊菩薩

屬龍:普賢菩薩

屬蛇:普賢菩薩

屬馬:大勢至菩薩

屬羊:大日如來

屬猴:大日如來

屬雞:不動尊菩薩

屬狗:阿彌陀佛

屬豬:阿彌陀佛

吉照堂本命佛為大家爭相奉請的本命佛,其一是由於真開光使得吉照堂本命佛在旺運助運保平安健康等方面更為靈驗,其二是因為選材都是選用最好最貼合本命佛磁場的材質,並且吉照堂對材質保真,開光保真,材質保真使得吉照堂本命佛一經推出就受到了正信緣主的爭相奉請和好評。

吉照堂本命佛是吉照堂打造的一系列開光本命佛。吉照堂開光後的本命佛具有旺運轉運、擋災避禍、促進姻緣、保佑健康平安的功效,每尊本命佛都是由寺院大德高僧主法眾高僧加持的開光法會上開光,開光後並在偏殿加持七天七夜,吉照堂本命佛一經推出深受緣主喜愛,經過十餘年的時間檢驗,有效的為緣主化解財運、健康、愛情難題,使得緣主逢凶化吉,從官仕途高升,從商廣納財祿,得安康吉慶人生。

2樓:泜水布衣

可以。以另一種方式在庇護我們。

是用本命佛菩薩做手機桌布好還是請本命佛菩薩吊墜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也不要放,也不要做成吊墜。每天誠心的唸佛最好。

4樓:h下一站約定

本命佛菩薩吊墜好,單調簡單

本命佛的佛珠掉了還可以佩戴嗎,本命佛的佛珠掉了一個還可以佩戴嗎 5

冥想音主站 本命佛本是商業產品,跟佛教和其他宗教沒有關係,只是娛樂用品,就像護身符 星座牌之類的差不多。怎樣佩戴,無所謂了。不行就再買一個,商家倉庫裡有的是。本命佛手鍊大了可以自己拿掉一個珠子嗎? 大龍 佛珠一般是念佛計數用的,輔助用具,如果不妨礙你計數或者只是做裝飾品,那沒什麼,佛門八萬四千法門,...

費曙光帶本命佛是真的嗎

一般可以佩戴佛菩薩形象的情況是針對沒有佛教信仰的人而說的,是希望他們能多見見佛菩薩的形象多結佛緣罷了。出於恭敬,經中沒有開許人佩戴佛菩薩形象,正經八百的出家人也沒有乙個佩戴佛菩薩像的。如果想要佩戴什麼,不如請乙個 楞嚴咒掛件 戴,或者菩提子念珠 手串。這些都是經中開許佩戴,並且說明對人有利益的。本命...

道教可以給本命佛開光嗎,道的東西,佛教可以開光嗎?道教和佛教分家嗎?

8萬4千法門 佛像是木石所造,人心卻不是木石。把它當做木頭,它就是木頭 當做佛像,它就代表著無上的悲智。建造寺廟 塑立佛像 供養寶藏等,都是歷代大 大居士之力,用以表達內心的信仰。國外最好的東西都用來建造教堂,也是同樣的道理。在莊嚴的環境中,人們內心的虔誠容易被引發。佛教沒有 本命佛 的說法,佛像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