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漆一片片發白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7-14 22:20: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肯定是漆面氧化了,我的車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其中跟打蠟有很大的關係,所謂的打蠟令漆面發烏就是這樣現象,我們知道車漆的主要成分是樹脂,樹脂本身是要氧化的,而車蠟的基本成分也是樹脂或者石油系產品,本身也很容易氧化,甚至像共振一樣,會和漆面產生氧化共鳴,加速氧化.

解決方法:先拋光,把表面的氧化層和劃痕拋掉,然後定期做養護.

保養方法:

1\儘量少打蠟,如果非要打,那麼一定要選好蠟,不然過不了多長時間又發烏,而且好多車蠟含有研磨顆粒,也容易把漆面打花.

2\不建議封釉,車釉的成分和車蠟差不多,只是施工方法不同,時間長了同樣會令漆面發烏,只是硬度,永續性比蠟要好一點.

3\如果條件許可,建議做個鍍膜,但記得選個正規的施工店,並要和商家猛砍價.

4\如果想經濟一點,那麼建議做diy鍍膜,同樣沒有負作用,效果很好,優點是省錢,缺點是費力,需要自己做,

2樓:五阿哥金牛

發白。是車漆氧化了。車漆氧化了。

白色車比較容易。黑色車。用了一年多。

也經常有些小劃痕。拉手地方劃痕。汙垢。

車漆不夠亮等等小問題。使用方法:把蠟粘在漆面上。

來回擦拭直到滿意為止。

車漆一般2-3個月就得打蠟一次。保養一下

還有一種方法。去店裡。洗車。打蠟。全部好了。就上一層膜。以後就不會了。但是不推薦。因為這樣好貴的。

一片片一的拼音,一片片的拼音。

我是龍的傳人 一 一片片 中 一 的拼音 y 但讀時要變聲為 y 一片片 的本音是 y pi n pi n,但由於後面的 片 字是去聲,所以,一 要變聲,讀為陽平 y 也就是說讀時要讀成 y pi n pi n。二 一 的變調規律 一 的本調是一聲,它在單獨使用 用在詞句末尾或作為序數 第一 的省略...

一片片落葉像什麼,“一片片落葉就像什麼”怎樣寫成比喻句?

獨酌酌酌 1 我行走在晚秋中,看著落葉飄零的景象,不由的多了些許的涼意.2 我最喜歡在寂寞的雨夜,泡一杯清茶,獨坐在窗前,看落葉飄零.3 在我們的夢中有繁花似錦,綠葉鮮嫩,也有落英繽紛,落葉飄零.4 空中,梧桐落葉飄零 眼前,蕭瑟秋花凝霜.5 秋天,西風獵獵,落葉飄零.因而在眾多文人的筆下,寫秋的作...

臉上長一片片的斑怎麼辦

美太櫻子 1 鮮奶敷臉 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2 番茄美白 蕃茄半個 蜂蜜適量。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3 香蕉 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