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卦的人說我妻財持世,以後不缺錢,什麼意思?按照我的職業來說

時間 2021-07-05 13:51:19

1樓:匿名使用者

算卦的都是按照套路胡說的,如果他真能**未來,確實不缺錢。你是打工的窮學生,總要努力才能混個溫飽。

算命的說我面相好,這輩子不缺錢,是什麼意思呀?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

一,你的確有一副富貴像,如古書上寫的那樣。

二,算命先生缺錢花了!

3樓:曉lin子

也許你的將來會在你的努力奮鬥後會很好 但絕不是守株待兔

4樓:

迷信 只要你認真幹每一件事 不論從事什麼職業 都會打出一番天地!

妻財持世什麼意思 算卦 別上說得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財爻持世,不是算窮人來的,具體看卦的組合。

6樓:魯北野叟

lovezwj00 :你好。

【妻財爻持世】有歌訣:

財爻持世益財榮,兄若交重不可逢,更與子孫明暗動,利身克父喪文風。求官問訟宜財託,動變兄官萬事兇。

不知你所問何事。

由上面歌訣,可以看出。妻財爻持世,利於發財,若是求公升官、打官司,用錢財託人,肯定行。因為兄弟爻剋妻財爻,所以卦裡有兩個兄弟爻,就不是好事。

更不要說,又遇到子孫爻動(明動、暗動)。若是動爻變兄弟爻,回頭克,萬事兇。

子孫持世,動化妻財,說明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color=red]最近資金周轉困難,看什麼時候才能有所改變?[/color]

8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這個卦是六沖卦,會對財不利嗎?到什麼時候發財呢?

卜謀事的卦 說我:財爻持世進妻財 謀事無妨慢慢來 最喜星辰應在意 更過高人百事宜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哪類佔法,而且說的很不詳細,無法判斷,最好是用六爻銅錢占卜

妻財持世克文書 科舉佔之事不如 雖是入場無阻隔 只因當道有堪虞 什麼意思 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你所佔的卦是為了問考試,而妻財持世對考試不利。即考不上或成績不理想。

科舉:舊指科舉考試;今指考試或公升學。

妻財:卦爻中六親名詞之一。

文書:指父母爻。

持世:卦中術語。

堪虞:憂慮;麻煩;堪憂。

這是乙個佔撲的話語,表達祈求的一種願望,但是命運怎麼能掌握在占卜,來求取呢?人的一生在於勤奮,在於努力,在於刻苦,在於奮鬥。所以內心要堅韌,要有乙個良好的寄託才是正理。

占卜:意指以小明大、以微見著,通過微觀與巨集觀的聯絡為原理,用龜殼、銅錢、竹籤、紙牌或佔星等手段和徵兆來推斷未來的吉凶禍福,為諮客分析問題、指點迷津的方法。

11樓:衍翁

科舉:舊指科舉考試;今指考試或公升學。

妻財:卦爻中六親名詞之一。

文書:指父母爻。

持世:卦中術語。

堪虞:憂慮;麻煩;堪憂。

意思:你所佔的卦是為了問考試,而妻財持世對考試不利。即考不上或成績不理想。

算命先生幫我算卦說我官鬼持世事難安還入庫,什麼意思?

12樓:佛教顧問

在實際算命時,有的顧客在算卦前要先考量考量算命先生水平如何。譬如說要算命先生算一算他有幾個兄弟姐妹,若是算的不准,他就不算了

在六爻**中,兄弟持世求財不吉嗎?

13樓:活寶傑聰

不一定的, 兄弟爻的確剋妻財爻但是也要看月建和 日辰 來確定五行的旺相休囚死。 比如說把 月建為酉 日辰為辰 兄弟爻寅木 妻財爻戌土 寅木為死 戌土為休 這麼看就是兄弟爻沒有力氣去剋妻財爻了。 其他的情況還要根據動爻 暗動 月建 月合 月破 日合去考慮。

希望第你有用。

14樓:

是的,妻財持世才吉,仔細一點還要看其他的生剋沖合

1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持世求財吉與不吉不能一概而論,很難跟你細說,簡單說一下吧。

1、一方面兄弟主技術,說明有技在身,靠技術、憑本事掙錢,另一方面,兄弟為手足身強體壯,靠勞力掙錢,這方面的財運有多有少,可根據卦裡組合分析強弱。

2、如果做生意,財來合世,求財就不能說不吉了,比如,兄弟丑土持世,財爻子水發動,是財來合我、找我之象,可謂得財容易;還有兄弟辰土持世,財為亥子水,世坐財庫,本身就說明是有錢人。

3、只有財弱卦裡月、日無生、合、拱、扶、兄弟持世求財就不吉了。

算卦的人告訴我如果我跟現任男友結婚,我會很慘,會失去很多東西,我該不該信他?他有些東西算得很準

夢想成真 中國自古就有 一屋,二命,三風水!如果你不信的話就不用理!如果你信的話,就要四行善,五積德!行善積德,可以改命!不單要行善,口善,更重要的是心善!因為心則命,命則心!佛家有句話說 相由心念生,業隨修行改!阿彌陀佛,祝你善業早成,婚姻美滿,幸福! 珈藍綠蘭 猶豫什麼,信自己,未來是把握在自己...

我物件說我現在努力不是為了他,說我努力的財富終究不是他的,他花不上

我覺得每個人的財富就是個人的,確實不是對方的,如果對方自己有這種想法,說明他還是有自己奮鬥的意思。自力更生不好嗎?如果他這樣想你就樂得這樣唄。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人生去奮鬥,不應該依附在別人的身上啊。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當然他說這話有沒有別的意思得看在具體什麼場景下說的。如果他是說是他的心裡話,覺...

夢見自己孤獨無依說明什麼,夢到算卦說我無依無靠孤獨終老是什麼意思?

幸季 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 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