鶩什麼字怎麼念,鶩怎麼讀音是什麼

時間 2021-07-04 11:56:36

1樓:秋楓乖乖

讀wu啊,長知識了,嘎嘎

2樓:建瑤鎮甲

鶩[wù]

生詞本英文解釋

-中文解釋

英文解釋

中文解釋

基本解釋

詳細解釋

百科釋義

部首筆畫

字形結構

鴨子:趨之若~(喻很多人爭著去,含貶義)。

3樓:利懷蓮

鶩=wù

[釋義]

鴨子:趨之若~(喻很多人爭著去,含貶義)

鶩怎麼讀?

鶩字怎麼念

4樓:

鶩拼音:wù

簡體部首:鳥

五筆:cbtg

總筆畫:14

筆順:橫撇回/橫鉤

答, 點, 橫撇/橫鉤, 豎鉤, 撇, 撇, 橫, 撇, 捺, 撇, 橫折鉤, 點, 豎折折鉤, 橫

解釋:鴨子:趨之若~(喻很多人爭著去,含貶義)。

5樓:專揍八仙

鶩拼音:

[wù]

鶩,一種野鴨,屬鳥綱、雁形目、鴨科。也指家鴨。雄性頭呈綠色,翅膀上有紋理,雌性為黃斑色,但也有純黑色和純白色的,雄鴨不會鳴叫,雌鴨則會叫。

騖字怎麼讀

6樓:神丶雨祭丨

騖讀音:[wù]

部首:馬五筆:cbtc

釋義:1.亂跑,賓士:~望(放眼遠望)。~驟(急速,急驟)。 2.同“務”。

7樓:匿名使用者

鶩讀wu的音,與霧水的霧同音!

鶩怎麼讀音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鶩偏旁:鳥

拼音:[wù]

釋義:1.鴨子:趨之若~(喻很多人爭著去,含貶義)。

9樓:誠信為本

你好。鶩,音:wù。釋義: 鴨子:趨之若~(喻很多人爭著去,含貶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wu 第四聲 野鴨的意思

請問“鶩”這個字怎麼讀?

11樓:蠍

鶩,拼音:

wù簡體部首:鳥

總筆畫:14

筆順編碼:折捺折豎撇撇橫撇捺撇折捺折橫

解釋回:

鴨子:趨之若~

答(喻很多人爭著去,含貶義)。

野鴨 屬鳥綱、雁形目、鴨科

也指家鴨。雄性頭呈綠色,翅膀上有紋理,雌性為黃斑色,但也有純黑色和純白色的,雄鴨不會鳴叫,雌鴨則會叫。

沁的讀音是什麼,“沁”字是什麼意思?怎麼念?

我是大角度 一 沁的讀音是q n。二 沁的基本釋義 1 香氣 液體等 滲入或透出 人心脾。額上 出了汗珠。2 頭向下垂 著頭。3 往水裡放。三 沁的筆順是點,點,提,點,斜鉤,點,點。相關組詞 一 沁綠 q n l 透出綠色 這個古董稍微沁綠,顏色還是非常的好看的。二 沁出 q n ch 滲入 浸潤...

曾字讀音是什麼?曾怎麼讀音是什麼

曾幾有兩個讀音,分別是c ng j 和z ng j 一 讀c ng j 時,意思是曾經多少。曾幾何時。拼 音 c ng j h sh 解 釋 曾 曾經 幾何 多少 時 時間。才過了多少時間。指時間過去沒有多久。出 處 曾幾何時,他自己去做了乙個小小的官兒回來,而他又勸我去學法政了。郭沫若 少年時代 ...

露字怎麼讀音是什麼,露讀音是什麼,怎麼讀?

露。拼 音 l l u 部 首 雨 筆 畫 21 五 行 水 繁 體 露 五 筆 fkhk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l 1.俗稱露水。靠近地面的水蒸氣夜間遇冷凝結成的小水珠。2.沒有遮蔽或在屋外 天。宿。3.用花葉或果子蒸餾成的飲料 荷葉 果子 4.中成藥劑型之一。將藥劑與水,用蒸餾法制得的澄明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