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怎麼組詞,畫怎麼組詞怎麼組詞

時間 2021-06-03 20:44:01

1樓:

滄海桑田 [ cāng hǎi sāng tián  ]

瓜田李下 [ guā tián lǐ xià  ]

藍田生玉  [ lán tián shēng yù  ]

解甲歸田  [ jiě jiǎ guī tián   ]

田莊 [ tián zhuāng  ]

造句:滄海桑田 [ cāng hǎi sāng tián  ]滄海桑田的變遷,物換星移的變幻,時過境遷的冷酷,錯過花期的憂傷,在歲月的積澱裡逐漸退色。

滄海桑田 [ cāng hǎi sāng tián  ]彈指一揮間滄海桑田,祖國已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

滄海桑田 [ cāng hǎi sāng tián  ]即使到了滄海桑田,海枯石爛,我還是愛你的!

滄海桑田 [ cāng hǎi sāng tián  ]陝北的江南,山谷成了水庫,土山變成平川,水田連成一片,真是滄海桑田,變化多麼大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田組詞 :

田裡、玉田、

田黃、村田、

沙田、金田、

牧田、新田、

東田、井田、

甫田、春田、

池田、石田、

田夫、田田、

黑田、耕田、

中田、龜田、

禾田、三田、

田月、杏田、

田畈、田面、

天田、圃田、

麻田、籍田、

棉田、海田、

官田、上田、

板田、江田、

田頭、露田、

田宅、湖田、

田主油田、

稻田、田埂、

田塍、農田、

田雞、丹田、

田七、沖田、

田鼠、大田、

鹽田、田家、

原田、圩田、

屯田、肥田、

白田、園田、

田坎、田舍、

田賦、田獵、

秧田、煤田、

田契、歸田、

旱田、壩田、

蟶田、田壟、

田圃、田鼓、

田役、田壤、

賞田、豐田、

福田、花田

3樓:福氣沖天

心田田地

田野稻田

水田田字格

責任田麥田

4樓:月下颯時代

田野 稻田 島田 田中 田園 田地 田螺

畫怎麼組詞怎麼組詞

5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自畫、勾畫、圖畫、繪畫、畫舫、畫卷、摹畫、畫廊、帛畫、畫符、擘畫、鐵畫、畫作、畫幅、畫頁、版畫、畫片、畫譜、畫工、畫架、刻畫、畫到、畫壇、插畫、畫押、畫板、畫帖、年畫、畫面、畫匠

京怎麼組詞,畫怎麼組詞怎麼組詞

京的組詞有 京局 京口 京劇 京債 高京 陵京 西京 神京等。1 京局 j ng j 釋義 宋時指 機構各部門,又稱百司。或指清代鑄錢機構寶泉局及寶源局。宋 趙公升 朝野類要 職任 上自三省,下及倉場庫務,皆為百司,或謂之有司,又謂之京局。2 京口 j ng k u 釋義 古城名。在今 江蘇 鎮江市...

田組詞有哪些,都組詞有哪些組詞

組詞 油田 稻田 農田 肥田 田鼠 田家 田捐 棉田 田作拼音 ti n 1 種植農作物的土地 麥田。棉田。2 蘊藏礦物可供開採的地帶。專用於某些生產的土地 油田。鹽田。3 同 佃 ti n 4 同 畋 筆畫順序 擴充套件資料田的組詞釋義 1 油田 y u ti n 指可供開採的石油層分佈地區。如大...

季怎麼組詞,季組詞 漢字季怎麼組詞

季的組詞有 季節 季度 賽季 冬季 夏季 旺季 伯季 標季 時季 旱季 乾季 花季 陵季 昆季 季子 麥季 季孟之間 季路一言 季孫之憂 五季之酷 元方季方 季常之癖 伯仲叔季 伯歌季舞 季布一諾 叔季之世 衰季之風 季常之懼 月鍛季煉。季的意思 1.古時兄弟排行,以伯 仲 叔 季作次序,季是最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