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考古要挖托維爾的去哪挖?網上說

時間 2021-06-29 22:19:23

1樓:是皮皮拐啊

托維爾考古的挖掘場只在奧丹姆。

2023年7月12日《魔獸世界》的第三部資料片《魔獸世界:大地的裂變》正式在中國大陸上線運營。85級的角色最高階數,引入了新的可選種族狼人與地精。

重製經典區域從荒蕪之地到一分為二的貧瘠之地,在卡利姆多和東部王國的原始大陸上多處玩家所熟知的區域,在災難的洗禮之下已徹底的改變,並新增了許多新任務和內容。並且開放飛行座騎在艾澤拉斯飛行,增加新的第二專業技能:考古學。

2樓:須振梅偉燕

托維爾是你考古技能450後,在卡利姆多地圖最下方,奧丹姆那片地圖出的。

fb裡的考古是坑爹,騙你一個綠色符文,給你一破buff,而且打完一次就沒有了。

托維爾的在奧丹姆挖

3樓:

450之後你在卡里姆多的挖掘點就有可能在奧丹姆重新整理了,在奧丹姆重新整理的都是托維爾的點,也只刷托維爾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奧丹姆!只有那裡能挖到托維爾,而且,奧丹姆的挖掘點很難出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需要450才能解鎖奧丹姆及暮光高地的挖掘點,你要的托維爾只有奧丹姆刷,如果你想多挖的話,我的建議是從上往下趕挖掘點,即傳送海山,從那裡開始挖,托維爾刷了就去,挖了再去海山

6樓:空靈凝陽

所有商業技能有一個定律就是適合人物等級x5,(譬如:採集技能現在150=30x5,適合於30級上下滴任務地圖),所有同理,除了釣魚是wlk版本改革不限制。

所以,考古來講也是一樣,除了1-70可挖碎片提升,1-525都可以合成提升,而你想在外語考古,考古技能則需要300+,wlk375左右,ctm版本地圖則出現525(雖然他們同在艾澤拉斯)。

托維爾是沙漠那張圖特有,全圖一共5個左右採集點,隨正半島嶼隨機重新整理。

魔獸世界考古托維爾文物是哪個區域出的?要多少等級才可以挖

7樓:允許我擁抱

在奧丹姆,你的考古達得到450

8樓:匿名使用者

奧丹姆出 不需要等級 你每次挖 一個圖上會有4個挖掘場 挖完一個刷另一個 隨機的 看奧丹姆出了就去挖

9樓:匿名使用者

考古450就有機率出現在奧丹姆區域裡面

魔獸世界怎麼考古

10樓:

1、首先,需要找訓練師學習考古學技能。在各大主城裡都會有考古學訓練師2、學了考古以後開啟地圖,把地圖縮小到你所在大陸的範圍,就能看到挖掘場。(小鏟子標誌)

3、飛到挖掘場所在地圖以後再開啟地圖,就能看到挖掘場實際範圍。

4、在挖掘場裡面點勘探圖示。(技能欄裡那個鏟子的圖示)5、地上就會出現一個勘探工具。望遠鏡的方向表示文物的大概位置,燈光表示和文物的距離,紅燈表示很遠,黃燈中等,綠燈接近。

6、當你使用勘探技能的時候離文物足夠近,就直接把文物挖出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考古訓練師學習,然後就是飛到各個考古點挖碎片,一開始挖碎片就漲點,一定程度後只有拼碎片才漲點,考古點可以在大地圖上看到,標記著小鏟子的地方,區域地圖上是用棕色標記的挖掘範圍,每個大陸只有四個挖掘點,隨機重新整理

12樓:進蔭鬱千山

考古是每張大地圖隨機刷出4個點,在地圖上是以紅圈標出範圍。1考古是靠碎片合出考古的東西的,2出的東西很隨機,完全看臉,3,在525的時候是所有的地圖都有可能出考古點,4稀有寵物也是需要碎片合出來的,不是固定點出,考古點只是種族的分別,稀有寵物和坐騎,是要靠相關種的碎片合出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圖 有鏟子的地方

就是考古的地方 去那個地方時候點你技能那個鏟子的圖示 會出現一個儀器 儀器指的方向就是碎片地點 紅燈代表很遠 黃燈代表一般遠 綠燈代表很近 然後你會採到碎片 碎片到一定程度會合成物品...至於說考古毀一生 考古那個東西能不能弄到你的物品純粹靠自己的運氣 而且需要整個世界滿地飛 非常浪費時間....寵物基本是巨魔和化石出 座機是化石和托維爾出 純手打

魔獸世界5 4在潘達利亞考古一挖就說“不能再這裡使用”是怎麼回事

lz你是不是用了螳螂妖的那個定位儀?那個定位儀不是有附贈一個地圖麼?就是隨機分佈考古地點的那個。因為螳螂妖的考古碎片只出現在恐懼廢土跟螳螂高原上,所以當你帶著定位儀的時候,其它地區的考古點是無法考古的。這也是那個定位儀附送一張地圖的原因,目的就是將所有挖掘點重新定位在螳螂高原或者恐懼廢土上。 遊學哪...

魔獸世界LM怎麼去海加爾山,魔獸世界海加爾山任務

在暴風城地圖右上角有海山的傳送門傳送或者自己飛海山。1 你開通了那邊的傳送任務的話直接去地圖上暴風城的那個傳送小島。2 坐船去達納蘇斯飛去月光林地。有龍帶你過去。這個是海山任務的開始。3 坐船去達納蘇斯,自己直接飛到海山。80級之後可以在英雄的召喚牌上領到去海加爾山的任務,然後按照歐任務提示你就可以...

WOW考古用的鏟子在哪買,魔獸世界裡考古用的鏟子在哪裡買啊?我是部落的新手,麻煩說詳細點,謝謝了!!!

考古什麼都不需要,你噓唏考古以後有兩個技能一個是調查就是你說的小鏟子另一個是合成用的,你都把啦出來就可以了就在自己的專業裡邊 你點開技能 選擇專業,然後看到考古學專業有2個圖表 一個鏟子 一個技能圖表 你把鏟子拖到下面的技能欄裡就能用了。希望對你有用 wow考古用的鏟子在哪買 田靜柏郟媛 考古是不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