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總是給我看一些心靈雞湯級別的一些東西,說男的怎麼對女的

時間 2021-06-29 00:48:36

1樓:諶博佟華奧

說明她對你不是太滿意,你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而她又不好意思明說,就這樣給你看看,讓你自己發現,然後自己改進。這樣說來,你女朋友還是挺貼心的,怕直接說出來傷害你,懂得委婉。你也不用苦惱,這樣一個貼心的女朋友,不容易,你也可以直接和她說,讓她有什麼就直接說,你改,這樣就行了。

祝你生活愉快。

2樓:fig琳達

女朋友總是,給你看一些心靈雞湯級別的一些東西,說男的是怎麼對女的好的?

因為你女朋友也希望你對她那麼好,所以會要你看一些心靈雞湯的文章,希望你也學學他們那些男生對女朋友那麼好,所以女朋友給你看,你就認真學,也要對你女朋友好一點哦!

每個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好,所以他在給你看這些文章的時候,你也可以開玩笑的對他說,那你看別人女主也對男朋友那麼好,希望你也對我那麼好,這本來就是相互的。

所以在戀愛中並不是一方對你好,另一方不在乎,那這樣也不會長久的,所以兩個人談戀愛都是相互的,你對我好,我也會對你更好。

分手後女友總髮一些心靈雞湯,是為什麼?

3樓:惹人煩就是的

她覺得你不好,傷了她的心,所以要心靈雞湯來**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說明她後悔了,想幫你療傷,想回頭。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們在一起與分手後的感悟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為了安慰自己啊 讓自己更加的堅強啊

7樓:可可西里的海乀

一,沒有你的日子變得比較孤單,每天發這些來打發時間。

二,如果你能看見她發的這些雞湯,說明是專門發給你看的,想表達對你的思念或者對你的厭惡(看雞湯內容可知)。

三,放下過去,喝點雞湯鼓勵自己向前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受傷了吧,感悟到了什麼

一個女生成天在朋友圈發一些心靈雞湯,各種男生怎麼做才是愛你,怎樣對自己好點,和**,別的幾乎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 這是一個糾結型女人,無論你怎麼對她好她都會覺得你是套路,會總拿這些東西堵你。以前有個女朋友就是這樣 煩得要死

10樓:芮瑞華

每個人說的和做的都是潛意識的表達,她發這類東西是期待有人愛,有人對自己好,如果經常發,說明她內心有點恨嫁了,而她還沒有合適的追求者。喜歡她的男生趕緊追吧!

11樓:xinru小童鞋

喜歡胡思亂想,敏感,不自信,渴望得到別人的認可

12樓:花千良

很自我,多半內向,不善交流,業餘愛好很少,內心孤獨,想談戀愛,應該是空窗期,對異性的愛容易表現出不信任,以上分析可能會片面,結合實際分析

13樓:阿魯魯艾利

綠茶婊:特指那些裝純的**,總是長髮飄飄、清湯寡面、貌似素面朝天但暗地裡化了妝,特質是裝出人畜無害、心碎了無痕、整天一副歲月靜好的多病多災模樣,其實野心比誰都大的女人。

14樓:愛你愛你

愛顯擺的女人,他一定自高自大的人,這樣的女人不好處,除飛你有錢有地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只是想做一個心理醫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生不能要 你要是跟她在一起了 以後出什麼事情腦小情緒 就發朋友圈或者**什麼愛你的男人會怎麼樣怎麼樣。 要麼就聽什麼傷感的歌曲啊 什麼的 這是種幼稚的行為 不成熟的行為 你跟她湊一對了 你才能感悟到 我是感悟到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物件,想要找物件,又誰也看不上的人

18樓:深秋落曰之文琳

她正在尋找一個她認為是愛她的人!

我女朋友整天看心靈雞湯,已經瘋了,我也快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帶她,出去外面走走,讓好看看多一些風景,讓她的心情放鬆一下。再不行去醫院!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挺好的啊,生活充滿陽光

女朋友說說發了一條 看淡一些,看透一些,不去計較,是是非非亦無所謂!這句話什麼意思啊??求詳細意思

白羊尋夢 開導自己呢,說明她覺得太在乎你了並不好。你主動關心她,討好她就行了 心願仍在 懶得和你計較,說明,心裡還是很在乎你,你應該好好哄哄,就沒事了 陽光穿心 沒必要在乎某些東西,建議你趕緊去哄哄她。 淺唱唯愛你 就是不要太過於在乎感受,她可能還有點生氣呢 最愛小葉 哎喲!女生都是這樣的,多哄哄她...

別人給我女朋友發一些曖昧的資訊,她好像無所謂,也什麼都不跟我說,我該怎麼辦

意外之去 別人給女朋友發一些曖昧的資訊 你女朋友都無所謂了,都不想跟你說,只是不想讓你煩惱而已,你又何必給自己增加煩惱呢。只要她不是用心去迴應這些曖昧資訊就可以了,哪個女人身邊沒有一些男人追求她呢,只要她心裡想著你,愛著你就可以了。 在九龍池憨笑的合歡花 那就是沒戲唄,你女朋友應該是個大大咧咧的性格...

我要給我女朋友寫一些情話,可惜不會寫,希望哪位大哥大姐幫幫忙

了阿好餓 不需要這樣吧,說一千次,不如做一次,留著話,每天說一點,我每天早上七點準時給女朋友發簡訊,就兩句話,不需要多,愛是點點滴滴的付出,讓你女朋友知道你關心她,在乎她就可以了,何必說的那麼假!誰幫忙介紹一個,可以提供很多綿綿的情話的軟體唄?專門送給,發給女朋友的。可以複製的。 fhx海水 色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