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鑑定結果看不懂,有誰看的懂 請幫忙看看是否是父子關係,謝謝

時間 2021-06-28 23:49:53

1樓:河南親子鑑定網

您好。樓主。根據您提供的資料,這個**和這個孩子不是親生血緣關係。

大人在d8s1179、csf1po、d13s317、d2s1338 、d18s51等位點,不能提供給孩子必需的等位基因,所以這兩人不具有生物學親子關係。

一般,3個或者3個以上的位點不相符。那就是100%不具有親子關係了。

2樓:杭城攻錄

根據您提供的資料,這個**和這個孩子不是親生血緣關係。

體檢報告看不懂,請懂醫的的人幫忙看看。謝謝!

3樓:

兩個問題:

1.膽紅素陽性還是要看看自己肝功能是否有膽紅素增高,一般就是飲食過於油膩或者脂肪攝入過多,膽汁酸產生過多,也會引起這個問題;

2.尿蛋白可疑陽性,具體情況建議是擇複查,生理性劇烈運動後會出現一過性尿蛋白,或者是隱匿性腎病(可能性不大),這些都會產生尿蛋白可疑陽性。

所以建議最好是複查,並且取中段尿,減少標本汙染。

望採納。

4樓:一物獨心

這是一個尿常規檢查的話,從這個化驗單上看你的尿檢是沒有多大的問題的。但如果你還有什麼不舒服的話,還是要到醫院去請專業的醫生進行進一步的檢查和診斷。

5樓:水滸故事雜談

看體檢報告時,你只要看你的體檢資料跟參考資料對比就可以,如果相差較大或者寫著是呈陽性的話,一般就是有問題了,需要及時就醫才行。

6樓:晚馬

這個報告對比一下後面引數,一般情況下來說,高出 或者低處引數範圍內,只要不是超出太多是沒有什麼關係的。不過最好還是問問醫生吧。

我想知道這個**是什麼意思,請幫忙看看我看不懂請懂的幫忙解釋一下? 100

7樓:琴絃撩動我的心

就是檢測hpv 數值比較高

建議你4-6個月後在檢測一遍

懷疑是中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多了無益,你直接找醫生問清楚吧。

B肝檢查結果,看不懂,求解,B肝五項結果看不懂,誰能幫我看看啊

hbsag hbeab hbcag陽性,提示B肝病毒感染,為通常講的 小三陽 該病不影響生育,但可傳染給胎兒。B肝為std 性傳播疾病 三個主要傳播塗經緯 性接觸傳播 血源傳播 母嬰傳播,另外置觸沾有病人體液的衣服 用具 物品 被褥 便器等也有可能傳播,但概率要小很多。目前若患者無自覺不適,對工作無...

丈夫偷做親子鑑定,結果竟然孩子與我們沒有

開心生活 有時候嘛,想開點,看開點,無所謂的,不管孩子是誰的,竟然生在你的家裡,就是你的孩子。有問題,好好溝通吧,現場解決任何問題。 與你倆都沒關係可能是抱錯了。老公出軌並有了孩子,是不是親子鑑定是最好的結果,他一直說孩子不是他的 必須做親子鑑定,這樣就知道是不是他的孩子 就是知道是他的孩子,你怎麼...

mmpi明尼蘇達多項人格測驗結果看不懂,求大神分析

這是趙某某呀 mmpi一般是在精神專科醫院使用,或者心理機構使用,目的是用來對個體的心理素質 心理健康水平 心理障礙程度進行評價,在國際上來說使用廣泛,且具有價值的心理量表。就我國標準來說,在60分以上為異常,實際上,根據專案的不同,每一項的好壞標準也存在一定差異,就大部分專案來說,分值居中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