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面出現一豎一豎的條紋 有的時候很清楚 有的時候又看不怎

時間 2021-06-28 02:43:24

1樓:一一開放有愛

你好 如果波紋還能動的話,可能是手機電路板的問題了。 最好送維修店檢修。但這種問題不太好修,維修費用估計會很高,如果可以接受建議就先這樣用著吧。

手機摔一下螢幕出現豎條,但是有條紋的地方還能正常用,就是看不清楚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摔後出現黑屏、螢幕有條紋等情況,有可能是手機內部硬體損壞導致,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是裡面排線甩得鬆動了插好就可以了就是顯示屏跟主機板的排線望採納謝謝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的這個情況可能是手機內屏故障,或者排線鬆動,建議到附近的維修網點進行檢測。

如果內屏故障,需要更換螢幕。

手機摔一下螢幕出現豎條,但是有條紋的地方還能正常用,就是看不清楚字,手機能正常用,這是怎麼回事?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的這個情況可能是手機內屏故障,或者排線鬆動,建議到附近的維修網點進行檢測。

如果內屏故障,需要更換螢幕。

手機螢幕出現豎條紋,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6樓:小勇叔

先開啟設定裡面的通用!然後把手機滑到最下方,找到還原選項點進去。我們可以看到有兩個選項,把“還原所有設定“和”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選項“都試一遍。

7樓:別人家的小孩

原因:排線問題:手機排線用於連線手機主機板和其他模組,手機花屏、出現彩色條紋很可能是螢幕排線出現問題。

排線損壞以往一般發生在滑蓋機、翻蓋機上,直板智慧手機已經很少遇到這種情況了。但是,如果各位曾經摔過手機,或者在發熱嚴重的情況下繼續使用,則很可能造成排線鬆動甚至燒壞,從而導致螢幕顯示異常。

內屏損壞:摔碎螢幕對大大咧咧的朋友來說簡直是家常便飯,但是很多隻是手機外屏(表面玻璃)碎掉,螢幕顯示和手機功能並不會受到影響;如果是手機內屏損壞就比較麻煩,不僅觸控功能有可能失靈,一般還會伴隨著手機螢幕顯示問題——除了彩色條紋之外,黑斑、黃斑、閃爍甚至無法顯示都有可能發生。如果你的情況屬於手機摔了螢幕出現條紋的話,那麼內屏受損的可能性最高。

主機板問題:可能性較小,不過蘋果iphone6使用者曾反應過螢幕頂部灰邊和觸控失靈的問題,原因為主機板上的晶片虛焊的可能性較大。

軟體問題:可能性較小,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韌體升級或者桌布更換之後,螢幕顯示異常跟硬體沒有關係。

解決方法:

如果是硬體問題的話,其實各位能做的事情並不多,首選官方售後渠道進行維修和換機;但如果各位的手機已經超出保修期,甚至自己動手拆過,那麼自行維修也可以考慮。

排線:拆機後檢視手機排線有沒無脫落鬆動,如果確定已經燒壞,各位可以從某寶上購買零件進行更換。

螢幕:現在螢幕大都採用全貼合技術,內屏損壞的話肯定是要換螢幕總成了,維修費用較高。

主機板:這個除了官方或者專業維修外似乎沒有太好的辦法,不過**一般會比換螢幕便宜。

如果確定是軟體問題,安卓可以刷機、蘋果可以降級,桌布有影響的話可以更換桌布並重啟。不過,隨著手機工藝不斷提升,手機螢幕出現彩色條紋的情況已經越來越少,如果各位的手機已經服役很長時間了,直接換機應該是最簡單粗暴的方法......

8樓:方教卻翠芙

這個是硬體的問題,很可能是排線,也有可能是螢幕的問題。如果沒有過保修期找售後免費更換。否則,花銀子吧!

9樓:古月大叔

這是手機螢幕出現的問題,具體可以有很多原因。

有可能是螢幕出現閃屏後的臨時現象。也有可能是碰撞後造成的,還可能是手機進水後螢幕出現問題。

po主可以多次嘗試一下開機重啟,如果說這種情況沒有再出現過,螢幕應該是完好的。

如果手機多次被碰撞過或者進水過,那就建議po主去蘋果官方維修店去查一下並修理,不建議po主去外面的維修店進行維修。

10樓:凱智通

手機螢幕出現豎條紋,可能是因為內部排線鬆動造成的,手機排線用於連線手機主機板和其他模組,手機花屏、出現彩色條紋很可能是螢幕排線出現問題。

也有可能是手機螢幕中的顯示屏出現了問題,如果是因為摔傷後導致的螢幕出現豎條紋,那麼則需要更換手機顯示屏。

手機螢幕測試是製造中重要的一環,彈片微針模組在手機螢幕測試中,能傳輸大電流和應對小pitch,最高可承受50a的大電流,電流流通穩定。在小pitch中的可取值在0.15mm-0.

3mm之間,具有穩定的連線功能。

智慧手機摔了以後就清晰度ji手機摔了一下後了不清楚了,有好多的橫的豎的條紋,看不清字了,請問是**

11樓:gappsong_白

摔花屏了 ,應該是排線有問題,如果不是隻能換屏了,價錢看螢幕大小決定

手機摔了一下螢幕出現豎條,有條紋的地方還能正常用,整個螢幕發白,如果螢幕調暗,白色的豎條紋就會很明

1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因手機不屬於耐摔產品,機器內部的元器件都是非常精密的,因不同程度、角度磕碰摔損,可能會導致受力面積不一致,機器出現的損傷程度也不一樣;

建議攜帶手機前往服務中心實際檢測處理,進入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服務--服務中心--檢視全部--選擇省市查詢當地的服務中心地址以及****;

若需更換配件,可在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服務--零配件查詢,選擇機型查詢機型的部分配件**。

13樓:阮彤

螢幕壞了 顯示屏壞了 觸控式螢幕好著 也就是內屏

手機螢幕上出現了一道非常淺的彩色條紋 只有在螢幕背景很白的時候才看的出 這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屏有條紋一般是排線壞了...

小部分可能是屏受損..

你關機後用強光照下屏.看看有痕跡沒.

有就是屏壞了..沒有排線的可能最大.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螢幕出現條紋/線條等,建議:

1.將機器關機重啟。

2.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詳細檢查。

手機進水掉了下,出現豎條紋,黑色屏出現豎條紋,白色的沒有顯示條紋,彩色的不是很明顯是什麼情況? 5

16樓:小爺本無心

手機掉水裡,明顯手機壞了,可以到專業的手機修理店進行維修。

17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手機進水掉了下,出豎條紋,黑色屏出現豎條紋,白色的沒有顯示條紋,彩色的不是很明顯是什麼情

況?②、向以上故障屬於花屏問題,這花屏也是顯示電路的一種常見故障,主要表現為顯示屏顯示異常,有橫條、豎條、這故障比較容易識

別。③、產生以上這種故障的原因主要是摔過、進水、顯示屏老化等,根據以上故障原因首先要檢查顯示屏是否損壞,在排除顯示屏問題之後,如果還是不行,那就重點在檢查一下,顯示供電電路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的手機不要通電開機了,如果動手能力強,可以把手機拆機,用酒精棉仔細擦拭後,涼在通風處,或用吹風機吹至全乾,在通電開機看看。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20樓:

第四十一回 心猿遭火敗 木母被魔擒 第四十二回 大聖殷懃拜南海 觀音慈善縛紅孩

21樓:普通機科

南皮之戰 205 曹操、袁譚 曹操在華北平原的控制再無人能撼動,袁氏餘部則在追擊下北逃赤壁之戰

一橫一橫又一橫,一豎一豎又一豎,左一豎,又一豎,一豎一豎又一豎為什麼是帶啊,高分懸賞

舊城裡的時光 這個問題該怎麼解釋捏。首先,一橫一橫又一橫。應該就是指 帶 中唯一的三橫。你把每一個轉折分解,然後,一豎一豎又一豎,應該指的是 帶 中最上面貫穿一的三豎。其次,左一豎,又一豎,應該指的是分解開來 巾 上寶蓋頭。因為寶蓋頭可以分為左右兩豎,中間一橫正好是第一句中的第二橫。最後,一豎一豎又...

幹字多一豎,人字去一半是什麼字,上業中有一豎 下乾 是什麼字

午解析 人去掉一半就是丿,結合幹就是午。基本字義 午,漢語一級字,讀作w 最早見於甲骨文,其本義是舂杵,引申指牴觸 即 說文解字 所謂的 啎也 借作 五 而指縱橫相交,又借作十二地支的第七位,還可以表示十二生肖中的 馬 等。擴充套件資料筆順 組詞解釋 1 下午 xi w 時間詞。從正午十二點到半夜十...

一橫一豎長,口字在一旁,打,一橫一豎長,口字在一旁,打一字

夢裡心落 解釋 一橫一堅長,是個十字 口字做為偏門在一邊,合成葉字。組詞 1 樹葉 sh y 樹木的葉子。例句 秋天到了,樹葉落在了地上。2 葉子 y zi 植物的葉的通稱。例句 葉子上面的脈絡真的很好看。3 竹葉 zh y 竹的葉子。例句 竹葉沙沙,象是演奏著樂曲。4 花葉 hu y 花片,花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