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寫幾首藏頭詩!謝謝啦

時間 2021-06-25 22:16:25

1樓:活動策劃專家毅創文化

薛侯故鄉處,

紅袂亦停舞。

燕體傷風力,

生人半為土。

日使疏其源,

快風從東南。

樂事殊未央。

薛劉相次埋新壟,

紅葉閒飄籬落迥。

燕臺一望客心驚,

生理何憑文是業。

日暮獨吟秋色裡,

快箭拂下西飛鵬。

樂臣低折賀昇平。

2樓:枯木刀

贈紅燕為慶賀生日遲到表達歉意,並獻上誠摯祝福

薛府嬌花五一開

紅霞萬朵湧妝臺

燕眸翦翦輝生日

美麗青春炫未來

七絕 空谷幽蘭 贊薛麗

藏頭 薛麗暗香

薛家小妹若幽蘭

麗影娉婷笑靨甜

暗夜冰心藏綺夢

香盈玉骨馥紅顏

注:讚語中的愛意,做為友情或愛情皆可。以愛情解,寓意更加豐富,綺夢可以是麗麗、您本人、你倆過去、現在和將來能夠想象到的所有美好和期盼。

3樓:科普人瞻雲

祝酒笙歌往昔事

薛子忙碌人如秋

紅霞生辰爭相度

燕舞壽日欲與酒

生辰之時怎相忘

日照白晝夜也休

快速人生節奏放

樂把清閒忙裡偷

祝酒笙歌似的慶祝生日都是以前的事了,如今你忙碌的略顯憔悴。

你生日的時候我本來想給你過,但你卻人就如此忙碌。再忙生日還是得過,沒空看見太陽晚上還休息嗎?在這五一快把人生節奏放慢,忙裡偷閒吧你的生日補回來。

至於後面那個,需要一個真心愛她的人給予她心靈上的安慰和勇氣。

薛家之女玉華質

麗秀馨芳何不識

堅玉所致琢又磨

強弓所成屈更直

相識愛你虔誠客

信託知汝明君子

自夢未來蒼涼色

己奮日讀勵志詩

大家幫忙作首藏頭詩,請大家幫忙作首藏頭詩

心中情絲 王 府來,夢中王子 瀚 林才。一瓣心香 林 中採,回眸一語 我 心開。天長地久 愛 無盡,此情僅係 你 心懷。思量也是多情物 王家青山當家住 瀚海天山處處家 林下閒情風韻度 王生風雅學 瀚家重名節 林泉安素志 祝融最高絕 請大家幫忙作首藏頭詩 雪落冰潔人影奔 菊梅孤傲寒冰城 生情曾記君一笑...

大家幫忙寫首藏頭詩本人感激不盡,請大家幫幫忙,寫個 (黃旭我愛你)的藏頭詩 謝謝了,感激不盡 10

不難的,我寫給你吧 胡為獨羈者 維晴有暮暉 我來雖為法 愛舞鶴終卑 你稍風觸霓 嬌含嫩臉春妝薄 只種心田養此身 愛向竹欄騎竹馬 你隨黃雀繞簷走 老心歡樂少 公子戀庭闈 我有昆吾劍 愛君新紫衣 你看輕舟渡 相贈至此 西門驥騏 胡風卷地百姓家 維繫痴心夕陽斜 我寄相思付明月 只願此情勝瓊花 愛意濃濃碧波...

求幾首藏頭詩,寫的好有賞,希望大家幫幫忙

桐梓桑葉老樹丫,城郭帶水繞古剎。拍得一處細細品,客在他鄉度餘暇。交心須得坐馬觀,友知路遙情義見。徵得忐忑三千里,情過半途自纏綿。音若餘波思盤桓,樂觸傷痛眸更綿。心在天涯海角外,情話卻似耳邊傳。時光入夜寒,尚見煙濤遠。搭船挑漁火,配出滿星天。親無音信有餘年,子去尋覓更無還。日日白髮添一縷,計得離別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