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婚後愛的小說名要現代的,求先婚後愛的現代言情小說

時間 2021-06-18 05:10:56

1樓:丁逸塵

現代:《不識枕邊人》(男女主角商業聯姻,男主後來很寵女主,其實貌似男主從很小就喜歡女主,真的非常好看)

《深綠色》《唐老闆,離婚請簽字》(朝小誠當的書,強推)《白晝的星光》(好看,強推)

《黑白》《瀟灑與優雅》(很樸實,但很好看)

2樓:武芷琪

別對我剋制也挺好康滴

3樓:啊哈哈

我的檢察官先生 (江小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世界只差一個你》 女主是嫁給了男主,男主卻不愛她,經過了誤會重重最後才相愛,故事寫挺曲折的,現在在九庫**。

簡介:懷孕七個月,她被丈夫摁在手術檯上強行剖腹產,只為給他心愛的女人貢獻一點臍帶血。

她說:我們離婚吧。

薄越生:休想!我這輩子最大的樂趣就是慢慢折磨你。

當她死後,真相血粼粼攤在他眼前,薄越生才發現,自己曾經有多麼愚不可及。

《你是我的遙不可及》

簡介

傅清樂對顧東來的愛,無人知曉。

她總以為,十年,二十年,總有一天,顧東來會轉身看到她,可是後來,她等不及了。

當生命只剩下最後三年,你會做些什麼呢?

傅清樂想要讓顧東來對她說一聲愛。

哪怕,他親口讓她去死。

《半程煙雨半程歌》

她曾經以為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有顏值有財富的老公,即將出生的可愛寶寶,可是隻是一瞬間,都化作烏有。

一個同自己一模一樣的女人出現在她的面前,冷笑著告訴她:你是假的,不但是一個冒牌貨,而且還是一個殺人**!

她的心在顫抖:自己到底是誰?

真真假假,兜兜轉轉,到底誰真誰假?這場豪門婚姻的背後又隱藏著什麼陰謀?

求先婚後愛的現代言情**

5樓:幸福的鈴子

《過客,匆匆》《白晝的星光》《昏前婚後》《深愛》《這麼遠那麼近.》我都看過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奢侈》 ......

求本先婚後愛**名字,現代的,女主是彈琴的,男主是京圈大佬,好像姓李。 5

7樓:愛bx兮

**名字叫《他比錢更撩》。

《他比錢更撩》是由荔枝香近創作的都市言情**。

男主李棠舟是京城大佬,人不在娛樂圈,卻是頂級流量,幾乎所有女明星都想碰瓷李棠舟上熱搜。女主裴海音是一名出色的豎琴演奏家。女主因為家庭出了變故被迫與李棠舟結婚。

剛結婚李棠舟就出差了三個月,裴海音很“懼怕”這位看著冷冰冰的丈夫。但事實上李棠舟是真心喜歡裴海音的,為了女主偷偷從家裡拿出戶口本與女主結婚。

男主雖然看起來冷冰冰的,卻處處維護者裴海音,甚至為了女主不惜與家人頂撞。在經過了一系列事情之後,裴海音也深深愛上了李棠舟,有情人終成眷屬。

擴充套件資料:

與《他比錢更撩》類似的**:

1、《安然時光顧》

內容簡介:名動各界的“嘉葉”電影公司新任少東、人稱“鬼才”的大導演顧先生,在眾人眼裡是出了名的“工作狂”與“性冷淡”,儘管出道至今也有不少桃色緋聞,但他依然片葉不沾身。

有一天,他突然閃婚了。……誼然認為和這樣一個男人結婚,無論如何她都吃不了虧,直到新婚之夜突然滾了床單,她才發現……自己把一切想的太簡單。你有沒有愛過一個截然不同的人,這段不解之緣是改變人生的契機,讓你對世間所有等待都得以釋懷。

它終有一天盛放成花,你捧去他的身邊。平生一顧,最是長情;生如逆旅,餘你難忘。

2、愛入佳境

內容簡介:被父親趕出家門的酒店集團少東邱子珩施展厚臉皮功力借宿女白領顧良品家,兩人在小公寓裡的生活雞飛狗跳。一切的峰迴路轉都從兩人扮演“冒牌情侶”開始,顧良品不僅和邱子衍的兒子邱位元結下深厚情感,她的善良樂觀也博得了邱父好感,一老一少當起神助攻。

溫馨浪漫的愛情加上動人暖心的親情,終令一對看似各取所需的小情侶假戲真做,深深愛上對方。殊不知當一切漸入佳境時,顧良品的哥哥回國探親揭開五年前兩家一段不為人知的恩怨,邱位元的身世浮出水面,導致顧良品和邱子珩的感情面臨巨大考驗......

8樓:鍾文

婚後文,涉及商戰,小甜文。男主女主在飛機上認識,然後一見鍾情,下飛機沒多久就麻溜的結婚了。女主聽男主喜歡小白兔型別,就一直裝可愛裝清純,其實本人是氣場兩米八的御姐。

男主是一不努力就要回家繼承百億家產的公子哥,但是因為一些原因不得不在女主面前裝公司普通白領,就是這麼的戲精哈哈~然後他倆其實都是獵頭,為了爭同一個人和同一個企業,但是彼此不知道對方的對手其實就是自己的老公老婆,我很喜歡他們彼此知道對方就是競爭對手時候的樣子,挺真實挺心知肚明的。

9樓:擁抱回憶入睡

他比錢更撩人作者荔枝香近

男主角李棠舟

女主角裴海音

10樓:孫佳穎

**名字:他比錢更撩

推薦幾本關於先婚後愛的****

11樓:木槿蕪笙

1、《恰逢星光璀璨時》作者:北川雲上錦

男女主因為雙方家長介紹相親認識,女主因為想要全身而退才和男主結婚的。她的性格有點犟,從來不在別人面前示弱,也不懂得保護自己,而男主很寵女主,將她保護在自己的羽翼之下,還教她如何腹黑地反擊渣男渣女。

男女主皆是**世家出身,因為家族利益,兩人結婚了,原本只是各取所需,愛情卻在不經意間來臨。他們兩個對彼此沒有感情的人,一個精神出軌,一個肉體出軌,根本都不拿這樁婚姻當回事,就是後來想清楚明白了,方覺後悔,開始珍惜。

這本不全是甜寵,中間會有男主前任、上一輩的恩怨等虐點出現,但每一次的虐都是推進男女主感情發展的關鍵。原本只是各取所需,愛情卻在不經意間來臨,主要是講述男女主婚後日常。

男主是年輕權貴,女主是大齡剩女,一場烏龍相親讓兩人的命運就此**。雖然男女主結婚之後,兩個人的前任都回來了,但他們對待前任的態度都乾淨利落不拖泥帶水的,婚後生活甜蜜出乎了大家的意料。很好看,文很暖,接地氣,有讓人繼續讀下去的念頭,是一部舒適輕鬆、細水長流的甜寵文。

兩個各取所需的人因一紙婚姻而走在了一起。她是被他拋棄的情人,也是他用盡手段娶來的妻子。本以為這是他一時興起的另一個遊戲,她避無可避也就奉陪到底。

有甜有虐,而且文風也超好。喜歡男主好冷卻又時刻關心女主,他們的關係忽遠忽近,但是依然很甜,女主的性格讓人喜歡,大方自然。

12樓:小小的書蟲米

先婚後愛的**真的非一般的甜

《舊愛晚成》,這是一本已經簽約出版過得書,有實體書,實體書書名《有鶴鳴夏》,已完結,共564章,女主喬鬱晚也算是個可憐人,父母離婚都不要她,長大後還被同母異夫的妹妹送進監獄,出獄後,她決定不會讓妹妹如意,要搶了她的未婚夫。女主的做法個人很贊同,前面都是她主動纏上男主程祁東,而男主是慢慢接受的那種,然後他們結婚,再後來,誰都離不開誰。女主的性格真的很棒,角色的塑造性很強,讓人有代入感。

同時也很心疼女主的遭遇。

《婚不由己》,(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因為家族聯姻,女主莫子言大學剛畢業,嫁給了林安森。那時候,他就說除了愛情什麼都可以給她。結婚三年,他們形同陌路,再次相遇,是處理他與影星的緋聞事件。

可以說男女主感情路上比較坎坷,文章雖然短,但是作者寫的有頭有尾,有理有據,男主也是在相處生活中慢慢愛上女主的。故事情節生動曲折卻不落俗套,刻畫細膩,值得一看!

《婚不由己2》,這本書和上一本書名字一樣,但不是續寫,可以說是一個系列的,都是先婚後愛。這是沈蔓和顧泯傑的故事,完全和上一本書不一樣,作者的文采很好。故事情節新穎,跌宕起伏。

男主對女主的愛很偉大,也令人很感動。 他們家世的懸殊,造就了女主什麼都聽他的安排,還為了他學習淑女的規範,為他變成一個高貴的婦人。可是這些他都看不到,他們的婚姻成了溫水煮青蛙,將她所有熱情磨光。

當她決定離婚的時候,他才開始發現,他早已愛上她。

真心推薦,而且在15號書莊都能看完全集了,你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13樓:

紙玫瑰 其實,楠木可依 唐老闆,離婚請簽字 河自漫漫景自端 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用!比較喜歡就直接去 22ddy 都有是你要的

求言情**!先婚後愛的!

先婚後愛的問題引發熱議,先婚後愛能幸福嗎?

先婚後愛引發熱議,我認為先婚後愛能幸福,電視劇集 先結婚後戀愛 講述了就是先婚後愛的故事,男女雙方可以在結婚後再慢慢培育情感,不僅可以增加新鮮感,還可以保證戀愛的持久。我覺得其實也能幸福,主要看不同的人,對於愛的定義是什麼。有的人覺得愛就是平平淡淡的呀,一起過日子一起承擔責任。這樣子先結婚後談戀愛也...

求類似《先婚厚愛》的小說,給書名就好,謝謝啦

強烈推薦市長我愛你,新歡外交官,竹馬翻譯官,這些都和那個先婚厚愛很相似,很溫馨的 是我親自看過的。 我個人覺得,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這個很不錯,比較溫情! 風絃斷月 政要夫人 軍婚,強來的小妻 豪門權少霸寵妻 軍婚撩人 昏前婚後 親看不看古言或者玄幻的? 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最美遇見你 市長...

誰有《風流總裁追妻記先結婚後戀愛》的小說全本

纏夢裡 密碼 kg7f作品名稱的作者是眼鏡蛇小英子 他,蕭氏集團的總裁,帥氣英俊,身邊身邊 美力的女人數也數不清。她和他是政治聯姻,她因為喜歡他,所以毫不猶豫的嫁給了他,結婚後,她後悔了,她知道想他這樣的男人,不可能屬於她,她學會了放棄他,過屬於自己的生活,在她學會過屬於自己的生活後,他愛上了她,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