骰子面上都是獨字猜成語,一個骰子六個面上都是獨字猜成語

時間 2021-06-17 15:20:45

1樓:1483948383恐

答案是:獨當一面。

解釋:意思是單獨負責一個方面的工作。出自:《史記·留侯世家》:“而漢王之將,獨韓信可屬大事,當一面。”

2樓:匿名使用者

獨一無二,沒有任何重複。

3樓:匿名使用者

觸控式螢幕失靈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手機螢幕貼有貼膜不良導致,建議取消貼膜嘗試; 2、手機某些非自帶軟體相容性問題,建議解除安裝觀察; 3、充電時所使用非原裝充電器,請更換使用手機原裝充電器; 4、手機放在口袋發生摩擦,產生靜電導致觸控失靈,建議過段時間操作嘗試; 5、手機螢幕潮溼或有液體、水,請用乾淨抹布擦乾淨手機螢幕上的液體、水分後觸控操作; 6、備份手機資料(**號碼、簡訊、安裝軟體、**等),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桌面設定圖示--常規--系統--更多)或刷機解決。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以下問題可能會對您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 right mid left 函式 如圖: **a1裡,abcdef,我想在b1裡擷取前三個欄位,c1裡擷取第四個欄位,d1裡擷取最後兩個欄位 首先看看left函式: b1單元格想要擷取abc三個欄位,也就是從左往右前三個, 函式引數第一條選擇要擷取的單元格,第二條選擇需要擷取幾個欄位, 這樣我們可以在b1單元格得出abc三個欄位,如圖:

我們再來看看mid函式: 這個函式的意思是從中間擷取幾個欄位,那麼c1單元格我們想從中間(從左往右)數第四個欄位開始擷取,只取一個欄位,那麼函式引數如圖所示: 第一欄依然是選擇要選取的單元格,第二欄是指從左往右數第幾個欄位開始,第三欄填上需要擷取幾個欄位 接著再看看right函式:

顧名思義,從右往左數擷取幾個欄位,如圖: 我們需要最後兩個欄位,所以第二欄填上2

猜成語一個立方體三面都寫著獨字是什麼

5樓:科學普及交流

獨當一面 [dú dāng yī miàn]

[釋義] 單獨負責一個方面的工作。

6樓:籍合英閎嫣

獨當一面_金山詞copy霸【拼

音】:bai

dúdāng

yīmiàn

【解釋】:

單獨du承擔或負責zhi一個方面的重要工作.形容精dao神強幹;有本事能力.

【出處】:

《漢書·張良傳》:“……漢王之將;獨韓信可屬大事;當一面.”

【示例】:

媽媽不在家時;小紅就~;操持家務.

《看圖猜成語立方體三面寫著獨字答案》看圖猜成語一個

7樓:

【鴻毛泰山】,懂了吧,請及時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你描述不明白。直接上圖。連話都不要說

9樓:雙魚愛涼拌

詞 目 窮而後工 使用頻率 較少使用

發 音 qiónɡ ér hòu ɡōnɡ釋義 舊時認為文人越是窮困版不得志,權

詩文就寫得越好。

出 處 宋·歐陽修《梅聖俞詩集序》:“然則非詩之能窮人,殆窮者而後工也。”

用 法 緊縮式;作謂語、賓語;含褒義

瘋狂猜成語一個獨字上面一面旗是什麼成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獨樹一幟。

獨樹一幟,謂單獨樹立一面旗幟。比喻與眾不同,自成一家。 清袁枚《隨園詩話》卷六:

“ 歐公 學 韓 文,而所作文全不似 韓 ,此八家中所以獨樹一幟也。”魯迅《且介亭雜文二集·序》:“這時候,凡是要獨樹一幟的,總打著憎惡‘庸俗’的幌子。

”馬南邨《燕山夜話·大膽練習寫字》:“大家都很熟識的黃山谷的書法,在 宋代要算是獨樹一幟的了。”

11樓:妖精

獨樹一幟

不懂可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