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樂嘉老師的書最先應該讀哪本?按順序讀哪些

時間 2021-06-17 06:09:39

1樓:匿名使用者

《fpa性格色彩--樂嘉說》

第一講:性格色彩概述

第二講:紅色性格

第三講:藍色性格

第四講:黃色性格

第五講:綠色性格

第六講:性格色彩實戰指南

色眼識人:fpa性格色彩密碼解讀

這是本奇書,你能真正理解了自己在愛情互動中的心願、行為及其根源,並開始瞭解自己的性格侷限是如何無意間破壞著你的親密關係;你也將可以更客觀地看待他,開始懂得原來你所認為“不可諒解”的行為,對他來說動機是那樣的自然簡單,只是因為他與你的“不同”;而你心中 那些小“?”也將一一被拉直變成充滿情感的!

這是本實用的工具書,讀者很快就可以辯清戀愛雙方的“愛**彩”。簡單說來,紅色是熱情洋溢的愛人,當紅色喜歡上一個人,定是轟轟烈烈、激情四射,浪漫卻容易變異思遷; 藍色是細膩敏感的愛人,內心情感豐富,表面疏離冷淡,一旦愛上卻體貼入微;黃色是果斷堅強的愛人,極富責任心,細微處情感有些疏忽,對家人卻考慮長遠;綠色是溫和寬厚的愛人,最有耐心和愛心的傾聽者和支持者,情願壓抑自己也不願傷害愛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讀《色眼識人》其它就可以慢慢看了。主要是第一本你得領悟了,就可以了。

樂嘉出過幾本書?分別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色眼識人:fpa性格色彩解讀》、《色眼再識人-性格色彩讀心術》、《人之初,性本色――樂嘉性格色彩筆記》、《讓你的愛非誠勿擾-性格色彩談情說愛》《跟樂嘉學性格色彩》(漫畫)。

麻煩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5本,分別是《色眼識人》《色眼再識人》《人之粗,性本色》《讓你的愛非誠勿擾》《跟樂嘉學性格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