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月初五,在家沒事,我想把床的位置靠近窗戶移動一下,請問可以嗎

時間 2021-06-17 04:37:43

1樓:義鏡花水月

不就是找點事嘛 沒什麼不可以 只有點需要注意 懷孕期間不可換床移床

大年初五可不可以移動床嗎?

2樓:同夏侯旋

你願意初幾移動床都可以,沒有這個講究,封建思想該換就換吧,講究這個講究那個,沒什麼意思,新時代了,想怎麼動就怎麼動,你要是心理不過關,自己往好的地方想就可以了,沒那麼多講究

大年初五我把家裡衛生打掃了一遍,又把床移動了一下,可不可以?

3樓:狐狸化成精

可以呀,大年初五送窮的一天,把家裡掃的土用袋子裝上,迷信上說是今年那邊順就送那邊,就更加富裕了。

4樓:雲夢之巔

有些迷信的說法,只是年三十和初一不宜打掃衛生,怕家財會有所流失。初五打掃衛生應該無妨。

正月初五能晒床嗎?

5樓:

可以的。不過可以根據你們地方的習俗進行,只要有太陽都是可以晒東西的。

正月十一可不可以挪床,我只是把床移到了靠近牆的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可以的,沒有什麼顧慮的。挪床而已,也不是太大的變動。

其實就是心情,如果因為床影響心情,反而不如挪一下。

2023年初五我把衛生打掃了一遍又動了一下床該怎麼辦?

7樓:姜德金

二零零零初五我把呢我一聲啊打掃了一遍又登了一下床這是沒什麼說的的

懂風水的進來,安床跟移床是一樣的意思嗎?

8樓:因緣法

安床和移床是兩回事。

所謂安床,是搬家或入住新房時,第一次在新的環境安置床位。移床,則是在同一房屋內挪動、變換原先的床位。

風水中,安床要看老皇曆,選擇安床吉日的。移床則不需擇吉日。但床的方位的選擇,安床與移床是一致的。

安床的一些風水禁忌:

1、安床方位的選擇:這個要根據主人的八字來選擇,比如主人八字喜木,那就可以把床安在臥室的東側;如果喜金,那就可以安在西側。依此原則來選擇床位的方向。

2、床的上面不能有橫樑,床的上方也不宜有大型的吊燈吊扇等壓下,如有這些東西壓床,則不但影響運氣,而且主人非病即傷。

3、床不宜順著門向安放,而應該與門向垂直,但如果房間較小的話,垂直安床則會與房門對衝,如果門正衝著床,或衝著床的一部分,則應該設定屏風或幕簾擋之。

4、床頭宜實不宜虛,床頭應該靠牆,不可靠窗,床如果不靠牆的話,床頭必須有床頭板,令頭部不至於懸空,並且,床頭後面不可使廁所或廚房。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相信這些一定要找一個。懂行的人來幫你指導,消除你的心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安床是將床在某一點安放好,是和破土一個性質,所以床不能濫放,不能和橫樑垂直,而要平行,因為這樣會使你一生不能太頭,移床是將床從一點移到某一點,只要不垂直橫樑就行,隨便移沒事。

11樓:李居明大師

明天都可以啊,都不差這一天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大師,請問床的擺放是腳對頭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生你好我想把兒子媳婦床移動床頭到東怎麼日子好。怎樣怎樣移動好?請指導

床對著窗戶 床尾對著廚房門和廁所門 床尾上方有橫樑 出租房 想長期住請問一下好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格局不是最佳,建議窗臺上擺放葫蘆如圖:

在床尾掛五帝錢可鎮宅衝煞避邪納財免災保平安如圖串掛: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格局在風水上不是很好的,會影響你的財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