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賣衣服,別人買了三件50元,舅舅買了二件40元

時間 2021-06-11 15:24:13

1樓:風凌意念

夢見自己賣衣服,別人買了三件50元,舅舅買了兩件40元,關於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你夢見自己賣衣服可能是你自己想賣衣服,別人買是正常的,你舅舅買可能是你白天見過你舅舅,或者因為什麼事情提到他,或者想起他,,只是夢而已,不必太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賣衣服,別人買了三件50元,舅舅買了二件40元?說明最近你舅舅對你不好

3樓:鈴鐺

做夢的現象就是自己的大腦皮層處於非常興奮的狀態,所以至於夢見什麼樣的東西這個很正常,所以不要很介意自己的夢境的情況,只要不是噩夢就好。

4樓:街頭快拍

只是你自己也應該是有喜歡的衣服,但是沒有買的原因,嗯,其實這就是夢中提醒自己一定要把衣服買上。

5樓:

最近是不是有自己做買賣的經歷。或者最近是不是有意外的收入。估計最近好運來了。注意這幾天的好訊息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夢。這是迷信的說法。你就是晚上沒休息好。才做夢了。

7樓:yokocandy雙子

你平時在生活中從事什麼工作呢,夢裡的賣法也沒什麼不對

8樓:黎祖南

可能你平時就是做生意的,所以才這樣做夢。

9樓:

夢見買衣服,這個夢不很好麼?有點兒感冒啊什麼的,反正身上要不

10樓:

只是一個夢而已,不要影響到你正常生活

11樓:他不在這裡你

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寓意

12樓:逗比剎那

只是一個夢而已,別想太多了。

13樓:

一個夢別在意順其自然就好,

14樓:可愛的硬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肯定是在白天想過類似的場景或人物事件,所以才會夢到這些事。

夢見自己賣衣服,最終顧客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積極的態度來去面對,一切源就變bai的很順利了

!心裡想說du的話沒有阻礙地就zhi能順暢出口,要打動對dao方的心,就該趁這時候!為自己買件新衣,讓自己開心一下。

曾經困擾難以決定的問題,今天不妨再拿出來處理,還蠻順利解決的呢!

夢見自己買一元一件衣服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購買新衣服 ——

會突然去長途旅行。

夢見穿新衣服 —— 不久會釋放出獄。內病人夢見容穿新襯衣,身體很快會**。

夢見贈送衣服給戀人 —— 熱戀中的男子夢見贈送襯衣給戀人,馬上會見到她。

夢見得到別人送的衣服 —— 意味著能得到高等榮譽。

17樓:匿名使用者

酷派安全箱的密碼丟了怎樣才找回密碼

夢見自己幫別人賣衣服卻沒有人買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夢預示著,在你的周圍有小人作祟。提示你,最近做事要多留心。

19樓:虛懷若虛

可能說明你擔心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形象,你和朋友間關係不錯但似乎和男友人的關係不那麼順意。不能說你是個樂於助人的人但對人際交往中你可以利用不同人之間的關係去尋求自己的某些東西,卻並不是那麼善於利用這些關係,所以你可能缺乏安全感,同時能力不是那麼強。你通過“賣衣服”的方式表現說明你日常生活中的瑣碎煩惱較多,能獲得的實際幫助卻較少。

與人傾訴的少或者是傾訴但卻沒什麼實際解決辦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最近太焦慮了,所以才會做那樣的夢,你可以讓自己放鬆一下,會好點的!

夢見買東西我拿50元錢別人少找我錢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衝動的一天!今天的你一不小心就會說出過火的話來,讓場面變得很尷尬呢!最好找個朋友和你一起唱紅白臉,往往可以避免這種狀況的出現呢!

意外的情況往往會給你帶來損失,事前多想幾個方案是有好處的。戀人可能有財務問題需要你幫忙。

夢見在商廠看上了一件自己愛的衣服,讓別人買去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在工作上有一種不好現象,要堅強努力啊?不要讓任方人欺負你啊?要永遠努力向上工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是很正常的現象,沒有什麼特殊的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