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宿舍化妝時,宿友說像洋娃娃一樣,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11 15:20:5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語氣,如果笑容滿面,那就是誇讚啦,洋娃娃般可愛玲瓏;如果語氣酸溜溜的,可能是在諷刺,化妝化得假吧,個人推測,切勿當真。

2樓:沙礫

宿友說像洋娃娃一樣應該是在誇你漂亮,我們都覺得洋娃娃漂亮,眼睛又大又亮,五官長得好,有些時候我們誇別人漂亮或者可愛都會說像洋娃娃一樣漂亮

3樓:秋梵白凝

那就是說你好看唄啊!一般來說,宿舍的舍友,都是人很少的呀!基本上都是能合得來的人呀啊!說你化妝的時候就想一個洋娃娃一樣,說你好看的呀!

4樓:遊騎兵_打先鋒

洋娃娃有兩個意思,一是讚美你化妝後好看,精緻,二是隱藏著說你幼稚,不成熟,估計第一層意思更多吧

5樓:咕嚕嚕

誇你好看,**好,五官正,整體漂亮可愛。

6樓:在九龍池憨笑的合歡花

當然是誇你漂亮可愛了,這個是表揚你的意思!

7樓:妖后之小幸福

意思是你化妝後很漂亮像洋娃娃一樣

8樓:flyfly豬

一般是指可愛的意思,看對方什麼語氣以及日常的相處情況,相處不錯的話對方應該就是單純一句褒義的話,沒什麼問題。

9樓:ok文文說

洋娃娃是指你可愛,漂亮的美女!

10樓:牢採春

洋娃娃,其實是一個褒義詞,就是說明你長的很可愛,很漂亮,她其實是在誇你沒有任何貶低你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洋娃娃一般指可愛,應該是褒義

12樓:隋彰

誇你臉部**細膩,長的像小洋娃娃一樣漂亮可愛。

13樓:喻沛

很明顯樓主很可愛,就好像可愛的洋娃娃。

在化妝時,宿友說像洋娃娃一樣。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漂亮,看起來很洋氣的意思。像城裡娃娃。女生化妝現在已經特別普遍了,導致大街上到處都是美女,這樣看來你化妝技術很不錯呢,所以不要管別人說什麼,自己覺得開心,好看就行了。

15樓:鮑娟

就是花的很精緻嘍,洋氣的很,還有很白啊,只要看她的語氣啥樣的來判斷她的意思

在化妝時,宿友說看著我化妝說像洋娃娃一樣,什麼意思? 20

16樓:西安凱特國際美妝

說明化妝不自然,會顯得特別白,感覺**不自然的呈現

所以這樣的現象就是瓷娃娃的現象!

而洋娃娃就是,說明你的打扮太偏向**化,也有說法是特別年輕超萌的狀態!

17樓:紫柒夕

這樣說一般都是讚美的意思啦,畢竟洋娃娃就沒有醜的不過嘛,還是要看舍友和你的關係咯。

要是關係好的,那是正常的讚美,要是關係惡略的,那就值得深思啦取悅自己就好,何必在乎別人

宿舍化妝時,宿友說像洋娃娃一樣,是什麼意思? 30

18樓:軒墨

像洋娃娃一樣,應該說是妝畫的可愛型,也就是說你長的比較甜美,卡哇伊!!

19樓:勝利蘭天

這是誇你啊!

誇你化妝畫的好,

像個外國洋娃娃。

飄亮、獨特、洋氣。

所謂洋娃娃,你認識福原愛嗎?

大家都管她叫洋娃娃。

獨特的氣質,洋氣的外表,帥氣的天真,你和她比真麼樣啊?

像洋娃娃一樣,真的是誇你啊?

20樓:飛哥的娛樂

化妝風格卡哇伊型別的,畫出來的結果和洋娃娃差不不大

21樓:小燕

說明你宿友是在誇你啊洋娃娃很可愛的有很多人喜歡洋娃娃說明你化妝了像洋娃娃誇你可愛啊

22樓:查天工

宿舍宿友說你像洋娃娃,是對你讚美洋娃娃多漂亮,不倫裡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歡洋娃娃。由其是家中的長輩,對自己的孫女,愛的讚美叫洋娃娃。不要多想是對你的友情讚美。

23樓:淑于娟子

洋娃娃就是那種很可愛的感覺,應該是讚美的語氣

24樓:不知道

可能就是在誇你,說你化妝後像洋娃娃一樣精緻好看。

25樓:旖旎不羈

是一種頒獎的話語,形容你的樣子比較可愛

26樓:挑戰繞口令

是在表揚你呀!洋娃娃很可愛,很漂亮,很討人喜歡。可能你畫的睫毛很長。

27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很可愛。

應該是漂亮洋氣的,

**好,

氣質佳。

舍友應該是覺得很美,

脫口而出地讚美。

28樓:小星趣說娛樂

字面上看當然是誇你了,說你像洋娃娃一樣可愛,漂亮,當然是褒義詞了,如果你要往深了想,那就要分析一下了,首先你你和室友的關係,平時的感情基礎了,如果感情始終不錯的話,就不用硬分析了,就是真心的讚美了,你就笑著接納就好了,如果關係很一般,那估計就是吃不到葡萄,反說葡萄酸的心裡了,羨慕你了吧,總之,做你自己就好,別人愛說什麼就說什麼吧,自己活出自己的色彩就好了呀!

29樓:與有榮焉否

長的漂亮呀,不要想太多

在化妝時,宿友說像洋娃娃一樣,什麼意思? 20

30樓:匿名使用者

芭比娃娃一樣可愛

喜歡素顏自然美

沒有習慣化妝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說你好看,化妝了美麗,洋娃娃都是用來夸人的,說你精緻可愛,

32樓:受天下第一萌夫

就是化妝之後很精緻了。好看dev意思

33樓:薇紫格調

說明的的妝效清透可愛,和洋娃娃一樣招人喜歡。

34樓:阿貓阿狗嗡嗡嗡

隨口一說 想說你愛打扮 過的比較精緻, 沒別的意思

35樓:還不錯

說的是你化的醜很醜像個小孩子亂化

宿友說我像洋娃娃一樣,是什麼意思?

36樓:菜籽油

說明你很美麗 很可愛 很有嬌氣的感覺 但是形容一個人好的詞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我其實也是被人說過 起初我也不明白是什麼意思 但是不要太在意他人的看法 努力過好自己 加油 祝你越來越美麗

宿舍化妝時,宿友說像洋娃娃一樣,是什麼意思

軒墨 像洋娃娃一樣,應該說是妝畫的可愛型,也就是說你長的比較甜美,卡哇伊! 勝利蘭天 這是誇你啊!誇你化妝畫的好,像個外國洋娃娃。飄亮 獨特 洋氣。所謂洋娃娃,你認識福原愛嗎?大家都管她叫洋娃娃。獨特的氣質,洋氣的外表,帥氣的天真,你和她比真麼樣啊?像洋娃娃一樣,真的是誇你啊? 飛哥的娛樂 化妝風格...

打架要注意什么?在宿舍裡,打架要注意什麼? 在宿舍裡

頭,不能打,大家都知道就不細說了。頸,不能打,因為中樞神經由這裡連線大腦,頸椎很脆弱,而且橫向上沒有肌肉保護,可以說用力一擰,都能把人擰死。胸,可打,但不可刺,因為心臟在裡面。腹,可打,不可刺,腹部內臟最多,你要是刺中肝內大動脈,會大出血,送到醫院都難救。一棍打在脾臟上,會大出血,如及時送醫院,摘除...

唐代詩人孟浩然在寫宿建德江這首詩的時候時代背景是怎樣的

珈藍利珠 這首詩不以行人出發為背景,也不以船行途中為背景,而是以舟泊暮宿為背景。它雖然露出乙個 愁 字,但立即又將筆觸轉到景物描寫上去了。可見它在選材和表現上都是很有特色的。詩的起句 移舟泊煙渚 移舟 就是移舟近岸的意思 泊 這裡有停船宿夜的含意。行船停靠在江中的乙個煙霧朦朧的小洲邊,這一面是點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