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神話》中,是誰看到地球上沒有火

時間 2021-06-09 06:25: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假的,不要相信那個。

希臘神話故事中那個看到她眼睛就會變成石頭的女妖叫什麼?那個斬殺她的叫什麼?

2樓:sujiawu殺

是美杜莎。斬殺她的叫珀爾修斯。

美杜莎是古希臘的蛇髮女妖,凡看見她的眼睛者皆會被石化。這個妖怪被英雄佩爾修斯在雅典娜和赫爾墨斯的協助下斬殺。佩爾修斯將頭顱獻給了雅典娜,因此該頭顱被鑲嵌在雅典娜的神盾中

在蛇髮女妖三姐妹中,只有美杜莎是凡身,她的姐姐絲西娜和尤瑞艾莉都是魔身。柏爾修斯收拾的就是年紀最小的妹妹美杜莎,而其他兩位姊姊因為擁有不死之軀的超能力,所以無論柏爾修斯**多少次,她們絕不會喪命,最後柏爾修斯只好放棄趕快逃走了。

珀爾修斯躲避美杜莎兩個姐姐的追殺時,在空中遇到狂風的襲擊,被吹得左右搖晃,從美杜莎的頭顱上滴下的鮮血落到利比亞沙漠中,成為一條條毒蛇。

擴充套件資料

相關傳說:

蛇髮女妖美杜莎本來是個美麗的少女,她還有兩個有著神仙血統的姊妹,她是三位蛇髮女妖中唯一的凡身,傳說中有著致命**的眼神,居住在遙遠的西方,是另一個名不見經傳的海神福耳庫斯的女兒。

海神波塞冬(poseidon)受到**,化身成駿馬與她**,為了逃避海神之後安菲屈蒂的嫉妒,而躲在雅典娜(athena)的神殿中交合,此舉觸怒了雅典娜,盛怒下的雅典娜並遷怒於她的兩個姐姐,所以將三姊妹都變為妖怪。

人們稱她們為gorg(音義:高哥或戈耳工),沒有人知道她們住在**。

希臘神話中,普羅米修斯看到地下沒火 用什麼傳遞火

3樓:愛黑幫

貌似是普羅米修斯去盜火的,是在太陽神噴火的輪子上偷一點兒小火心,然後藏在茴香枝裡的......

求一部十多年前的老電影好像類似古希臘神話片 裡面有個蛇身人頭的怪物,看到它的眼睛就會變成石頭雕像。

4樓:匿名使用者

《奧德賽》

講述了希臘英雄奧德賽(奧德修斯)在特洛伊戰爭中取勝後及返航途中的歷險故事。利用木馬計攻陷特洛伊城後,奧德賽不顧海神波賽冬的咒語啟航回家,一路上歷盡劫難,在海上又漂泊了10年。伊塔克的許多人都認為他10年不歸,一定已經死去。

當地的許多貴族都在追求他的妻子佩涅洛佩 (penelope),佩涅洛佩百般設法拒絕他們,同時還在盼望他能生還。奧德修斯在這10年間經歷了許多艱難險阻:獨目巨人吃掉了他的同伴,神女喀爾刻把他的同伴用巫術變成豬,又要把他留在海島上;他又到了環繞大地的瀛海邊緣,看到許多過去的鬼魂;躲過女妖塞壬的迷惑人的歌聲,逃過怪物卡律布狄斯和斯庫拉,最後女神卡呂普索在留了奧德修斯好幾年之後,同意讓他回去。

他到了菲埃克斯人的國土,向國王阿爾基諾斯重述了過去9年間的海上歷險,阿爾基諾斯派船送他回故鄉。那些追求他的妻子的求婚人還佔據著他的王宮,大吃大喝。奧德修斯裝作乞丐,進入王宮,設法同兒子一起殺死那一夥橫暴的貴族,和妻子重新團聚。

5樓:聽雪

應該是《世紀對神榜》

百科介紹http://baike.baidu.com/view/1507102.htm

6樓:匿名使用者

十多年前??我是前段時間看的……《諸神之戰》……好看

7樓:大魔天混

應該是諸神之戰吧,你說的那種生物是美杜莎。

推薦些好看的希臘神話類的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力神》、bai

《特洛伊》du、《尤里希zhi

斯》、《蛇發dao魔女》、《新木馬屠城專》 、《奧屬德賽》 、《奧菲斯》、《亞歷山大大帝 》、《世紀對神榜》、《時光大盜》、《赫拉克勒斯的愛情冒險》、《伊阿宋和阿耳戈船英雄記》、《諸神之戰》、《諸神之怒》、《阿爾戈英雄傳》、《波西·傑克遜與神火之盜》、《波西·傑克遜與魔獸之海》、《驚天戰神》、《奧德賽之七海神怪錄》 。

9樓:拱霓慄健

好吧!可以看看《諸神之戰》、《諸神之怒》、《伊阿宋與金羊毛》、《海神的憤怒》、《特洛伊》、《斯巴達300勇士》、等等…你看看吧!

10樓:豆腐秋刀魚

美麗新世界 睡前故事 波西傑克遜與神火之盜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的諸神之戰,伊阿宋和金羊毛,奧賽羅,大力神在紐約,不容易找了,施瓦辛格的第一部電影,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力神》

《特洛bai伊du》 這是我特愛看到

《尤里希zhi斯》

《蛇dao發魔女》

《新木專馬屠城》

《奧德屬賽》 這個挺好的 有關奧德修斯的我都特別的愛看!

《奧菲斯》

《亞歷山大大帝》

《世紀對神榜》

《時光大盜》

《百劫英豪》

《傑遜王子戰群妖》

《米蒂亞》

《伊阿宋與金羊毛》

《俄底浦斯王》

《特洛伊的女人》

《非凡的阿芙洛狄特》

《赫拉克勒斯》

《赫拉克勒斯的愛情冒險》

《伊阿宋和阿耳戈船英雄記》

13樓:最初的夢想

《波西·傑克遜與神火之盜》

14樓:匿名使用者

諸神之戰!!最近新出的!!!

15樓:明一

我也比較感興趣,誰能給解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 -:直接 -:6h6u -:就可以了 -:c om沒有那麼複製 -: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  好

看片上這》6 h 6 u--c om

綠藻的這種特異性**形式使它的葉綠體又產生大量的c.g.f。而c.g.f又是維持綠藻細胞中不斷**繁殖中保持基因永無變異的關鍵所在。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地可以

mv220

ᘳ 。 m

它們的應用場景,和實現方式。防抖和節流都是為了解決短時間內大量內觸發某函容數而導致的效能問題,比如觸發頻率過高導致的響應速度跟不上觸發頻率,出現延遲,假死或卡頓的現象。但二者應對的業務需求不一樣,所以實現的原理也不一樣,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