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身佛丟了怎麼辦,丟了護身符如何辦

時間 2021-06-08 16:48: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總是給身邊的事物,特別是“自己”的東西貼上“我”的標籤,孰不知,那些東西比“我們”的壽命長多了,換個角度來看,“我們”只是它生命歷程中在某一階段所擁有的一個物件。從時間的刻度上來看,所有的人、物都要從這個世間離去的。所以,這個護身佛丟了,也許就是它為你擋災去了。

此外,當然是另外再恭請一款適合自己的護身佛佩戴了。不過不知道你之前是怎麼佩戴的。其實護身佛最好是可以結合自己的八字五**況定適合自己材質的護身佛,才能加持護佑的,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適合的無相吉祥護身佛即可。

2樓:溥霞月

護身符是個藥引子,真正能夠保護你的是你善良正直的心和眾善奉行的言語行為。什麼事兒呢,都是一個緣分,護身符陪了你好久,丟了固然捨不得,但它的丟失也恰恰告訴你要堅強起來,要用自己最善良的言行來接受成年並且學著讓自己的心作為護身符永久的保護自己。不會有神鬼之說還擾亂你,**你的。

讓自己的心勇敢起來,堅強起來,安定下來。加油。

丟了護身符如何辦

護身符丟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重新選一塊,錢財乃是身外之物,人身平安就是福。不必因丟了護身符而生心理壓力,人與人之間講緣分,人與物之間也講緣分,緣分已盡就離你而去,緣分未盡則失而復得,只要常起善心、常發善言、常做善事,不用護身符也會逢凶化吉的。《太上感應篇》中有一句:

“夫心起於善,善雖未為,而吉神已隨之。或心起於惡,惡雖未為,而凶神已隨之。”所以,善心就是每一個人的護身

本命年的護身佛碎了怎麼辦

4樓:aaa**王

入乾淨流動水裡 同時唸誦佛號就行

請問我的護身符丟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錢財乃是身外之物,人身平安就是福。不必因丟了護身符而生心理壓力,

人與人之間講緣分,人與物之間也講緣分,緣分已盡就離你而去,緣分未盡則失而復得,只要常起善心、常發善言、常做善事,不用護身符也會逢凶化吉的。《太上感應篇》中有一句:“夫心起於善,善雖未為,而吉神已隨之。

或心起於惡,惡雖未為,而凶神已隨之。”所以,善心就是每一個人的護身符。

6樓:同在宇宙中

一個所謂管用的護身符是需要用你的真心去培養出來的。如果它在你的身上消失或損壞了,那麼可能是個預兆也可能是已經幫你擋住一難了。

不過正如一開始所說的,護身符如果不能和主人產生共鳴,那麼它將很難具備所謂護身的作用。

你所說的情況難道是一個預兆??如果真是,那麼這也是無可奈何,不過破財免災,在一定程度上,損失一些物品往往真的是一種不幸中的幸福。

7樓:彌陀村長

隨喜樓上各位!

讚歎三樓!

阿彌陀佛!

8樓:匿名使用者

護身符丟不了,只是在你的心中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恭敬不足,就不要帶護身符。

10樓:香光莊嚴

隨喜zhanshen110

11樓:信言不美

破財免災,你帶護身符,災不會憑空消失的,只是轉移了而已,你平安了,就有人倒黴了,正信佛教是不可用符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再去弄一個護身符,怎麼還在這裡問,越快越好

13樓:龍俊鳳幻兒

說明緣盡了,再請一個回來

14樓:昌從佟佳丹秋

實在找不到就再請一個吧。

原來帶的護身佛找不到又請了,後來原來的又找到了,怎麼辦?

15樓:睹明星

有三種處置方式:自己留一個,把另一個:1、佈施給有緣人;2、轉贈給附近寺院;3、返還給請購的寺院或其他組織,當然,如果是商人(企業),就不用返還。

16樓:時珈藍實

去個佛有關的qq群裡問一下,這裡反正我不專業

護身符怎麼清洗,護身符 弄濕了怎麼辦??

座金帥 這個不能洗吧,一直帶著,之前我也有帶過,帶著帶著就掉了,還不知道在 掉的 護身符 弄濕了怎麼辦?10 鐵道工程與房屋建造 如果你那是真的護身符,弄濕了不受影響。平時我們所說的開光,那是有修為的和尚或道士對某物件念力加持而成,並不是隨便哪個和尚念念經就可以的。念力是一種精神力,不受實體影響。如...

護身符給扔了有什麼後果,護身符丟了是擋災麼

取得了 攻心 的勝利令南蠻軍馬自相殘殺將兵寨紮在山上。司馬懿指揮大軍將土將山團團圍住不理政務。諸葛亮與群臣商議 有人把不要的護身符放我家,讓我給扔掉好嗎 aaa 王 隨意丟不行 去外面燒掉就行了 一切恭敬就好 同時唸誦佛號 阿彌陀佛 護身符丟了是擋災麼 現在很多朋友都有佩戴護身符的習慣和信仰,但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