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小說最好是古代言情的最好是200k以

時間 2021-06-06 10:58:59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可愛淘,小妮子...明曉溪&郭妮的書...覺得都挺好看的 可愛淘:

vol.1 那小子真帥1.2 vol.

2 狼的**1.2 vol.3 outsider1.

2.3 vol.4 哆來咪發唆1.

2 vol.5 致我的男友1.2.

3 小妮子: vol.1 惡魔之吻1.

2.3 vol.2 龍日一你死定了1.

2.3 vol.3 裴多菲的羅曼史(全一冊) vol.

4 g小調進行曲1.2.3 vol.

5 214度惡龍王子1.2.3(與米米拉合著) vol.

6 nini棒棒糖1.2 vol.7 仲夏夜之戀1.

2.3 vol.8 親親親吻魚1.

2 vol.9 如果微笑1.2 vol.

10 薔薇的第七夜1.2 vol.11 殿下請小心1.

2 vol.12 家之女神(全一冊) vol.13 第九天堂(記憶之卷) vol.

14 第九天堂(冢愛之卷) vol.15 心跳小夜曲 vol.16 騎士蘿莉塔(**版)1.

2.3.4.

5 明曉溪: vol.1 明若曉溪1.

2.3 vol.2 烈火如歌1.

2 vol.3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全一冊) vol.4 泡沫之夏1.

2.3 vol.5 午後薰衣茶1 vol.

6 旋風少女1 郭妮: vol.1 麻雀要革命1.

2.3.4 vol.

2 天使街23號1.2.3.

4.5 vol.3 惡魔的法則1.

2.3.4 vol.

4 壁花小姐奇遇記1.2.3 vol.

5 再見蘇菲斯1.2.3 vol.

6 1王9帥12宮1 vol.7 心跳戀愛社1 穿越的話推薦一下《夢迴大清》(全二冊) 玄幻麼...《衛斯理》不錯的 武俠**,滄月和步非煙的很好

要內容經典好看的古代言情小說,最好是有點虐的?最好不要穿越的

小q飛飛 呵呵,還挺糾結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絕對經典!第一遍感覺內一般,看第二遍的容時候哭了,一直回味,不能自拔。是唐七公子的。開始一看是玄幻,不太想看,但看了絕不後悔,不看肯定後悔 九州華胥引 不過個人覺得桃花更好看,相當好看。我看了兩遍了。有時間還會看第三遍的那種好文。三千鴉殺 寡人有疾 都不...

求古代言情,長篇最好 50,好看的長篇古代言情小說

醉玲瓏 蘭陵繚亂 皇后出牆記 執子之手,將子拖走 風槿如畫 都是很不錯的文!特別長篇的古代言情 很經典 醉玲瓏 秀麗來。江山自 瀟然夢 獨步天下 bai 皇后策 du 綰青絲 流水迢迢zhi dao 雙闕 三世緣 吹不散眉彎 甄嬛傳 暴君,我來自軍情九處 花落燕雲夢 帝王業 江山如畫 這些都是經典的...

請問最近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恐怖小說

解靈人 獵靈師 喪屍版 距離 有哪些比較好看的恐怖 這部 目前為止有一千多章並且已經完結,但是我只看到600多章就棄文了,因為怎麼說呢,嗯,書中的主人公的確是從弱小走向強大,在他走向強大的路中,有許多許多幫助他的師傅,向他一開始就碰見了黑師傅和一開始碰見的白師傅。到後來,他遇見了他的爺爺,他的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