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說說感悟生活感悟生活的說說該怎麼寫

時間 2021-06-05 20:31:33

1樓:侃侃筆墨話人文

生活感悟說說:憑自己的真實感受書寫。

說說一1.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

2.生活也許欺騙了你,但你絕對不能欺騙生活。

3.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4.人生的路上,有一條路每一個人非走不可,那就是年輕時候的彎路。不摔跟頭,不碰壁,不碰個頭破血流,怎能煉出鋼筋鐵骨,怎能長大呢?

5.忙時井然,閒時自然;順多偶然,逆多必然;得之坦然,失之怡然;捧則淡然,貶則泰然。悟通“八然”,此生悠然。

6.我們一直尋找的,卻是自己原本早已擁有的;我們總是東張西望,唯獨漏了自己想要的,這就是我們至今難以如願以償的原因。

7.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與其耿耿於懷鬱鬱寡歡,倒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只有經受住狂風暴雨的洗禮,才能練就波瀾不驚的淡定。

8.我們在度過這一生時,一路上都在不斷丟棄各式各樣的行李,但直到最後都一定不能丟掉犯傻的能力,它能防止靈魂枯竭。

2樓:請叫我小芬仔

昨天已經過去,明天還沒到來。只有今天是一份禮物。一個人去為你忽略了自我、犧牲了自由,習慣著你的習慣。

世上也沒有哪個人,可以一邊享有深愛、一邊不放棄自由。愛如柔軟而華美的繩索,讓人心甘情願被束縛。昔日的天馬行空是那麼的無拘無束,那麼也是終會放下。

有時候,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有時候,自己的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一句話,心裡鬱悶的發慌;有時候,心裡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卻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得不知所措。

要記住每一個對你好的人, 因為他們本可以不這麼做的。我孤獨地來,孤獨地去,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如果有一天,你變成了回憶,你依然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信仰。

時光裡的有些人,有些事,不是想抹去就能抹去,他們已在我們生命裡留下深深地烙印,永不褪色,他們的呼吸已融入了心間,永不停止

愛情珍貴的不是熱戀,而是能接受平淡的生活。一份牽掛,平衡了情感天平的失衡,一份牽掛,填補了心靈深處的悵然,分手的時間越久,離別的距離越遠,牽掛的份量越重。有了那份牽掛,寂寞跋涉的路上便有了欣慰的精神慰藉,有了別人對你的牽掛,平淡無奇的歲月就多了生命的豐盈。

下雨心情說說感悟生活,說說心情短語人生感悟 無論發生什麼,都要善待自己

峰迴路轉 1 人生在世,短暫不過百年。給心靈安個家,淺嘗雨後的清寧,細品歲月的靜好,讓一顆心,如水般清澈,如雲般飄逸。人生一世,草木一秋,走過的山水,都是風景 嘗過的歡愉,都是幸福。2 人生也是起起伏伏悲悲喜喜,這才構成完整的人生。正是在平淡中我們感悟人生的真諦,在風雨中鍛鍊我們的堅強,人生正是因為...

人生生活感悟的句子說說心情

林喳喳 1 人生的路,悲喜都是自己的,生活的苦,累與不累都得自己受,腳下的路,沒人替你決定方向,心中的傷,沒人替你擦去淚光。2 只要你還活著,你就沒有理由逃避問題,你也有機會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3 乙個人走走停停,想不到答案的時候,就去看一看這個世界。4 告別一定要用力一點,因為任何多看一眼,都有可...

人生的感悟經典句子說說心情,人生生活感悟的句子說說心情

blackpink 羅捷 一 成熟的人才有祕密,不成熟的人會天天把心掛在嘴上。知無不言,也不一定都是率真,或許還是因為情商不夠。能把嘴邊的話嚥下去,也是一種練達。二 車子有油,手機有電,卡里有錢,這就是安全感。指望別人都是扯淡,再牛的副駕駛,都不如自己緊握方向盤。三 得意時,有些人認識了你 落難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