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波仙子是水仙花還是荷花,花的稱號,如凌波仙子 水仙花,花中之王 牡丹花

時間 2021-05-02 16:06:29

1樓:明天靠自己

應該是水仙,荷花是出淤泥而不染!

2樓:世界因你而精神

凌波仙子生塵襪,水上輕盈步微月。是指水仙花

花的稱號,如凌波仙子---水仙花,花中之王---牡丹花.

3樓:離棹逡巡欲動

為什麼是水仙花?不是荷花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抄都是水生植物,但一眼就能看出來!水仙花開花比較小不象荷花大,荷花大多粉色非常鮮豔,水仙花的花以清新脫俗的感覺。水仙花的葉子比較細,荷葉象大扇子,一看就知道。

水仙花現在家裡養的比較多,但荷花都是在室外的湖泊裡!

5樓:開心你社會

它們都是水生植物呢,有一點相似,但不難區分

6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都是水生植物,很相似

荷花、牡丹、梅花、水仙的別稱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水仙的太多了,凌波仙子。荷花又是出水芙蓉

8樓:小筑花姿舞清風

荷花(芙蓉、菡萏、芙蕖、蓮)

牡丹(鼠姑、鹿韭、白茸、木芍藥、百兩金、洛陽花、富貴花)梅花(疏影、暗香、傲骨、花魁)

水仙(金盞銀台、玉玲瓏、凌波仙子)

9樓:聽雨夜的聲音

杜鵑(映山紅) 月季(勝春、廋客、長春花、四季薔薇、月月紅) 荷花(芙蓉) 梅花(疏影、暗香) 山茶(曼陀羅) 水仙(金盞銀台、玉玲瓏) 牡丹(鼠姑、鹿韭、白茸、木芍藥、百兩金、洛陽花、富貴花) 桂花(木樨、丹桂、金桂、岩桂、九里香)

多肉植物凌波仙子的父母本,多肉植物凌波仙子怎麼養

meyu桔梗 凌波仙子 e.subcorymbosa lau 026 是多肉植物藍寶石 e.subcorymbosa lau 030 的變種,不是雜交種,因此沒有親本。歡迎追問。 是藍寶石和雪蓮望採納 多肉植物凌波仙子怎麼養 呆頭傻腦 顆粒土養。少澆水。一次澆透。多曬太陽。其實就是一般的多肉植物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