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開光我的是金的,待在脖子上的,如何開光請高人指點?網上的那麼多不知道那個是真是假,急

時間 2021-05-28 11:00:3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掃興的話,如果貔貅能幫人賺大錢,那全世界的人都戴上乙個是不是就都發財了呢。

如果你覺得是種精神寄託,那開不開光有什麼意義。

佛教導人不要執著,不要貪婪,減少慾望,最終修行得以擺脫輪迴,而你卻希望去求世間的物質享受,這和佛法相違背,也希望你不要做這些無益的事。

如果多去念經拜佛,平時多布施,那何止是今生得財,那福報大的無量無邊,連未來世都大富大貴。

但福報總有享盡的時候,所以解脫輪迴才是我們要真正追求的,那就從現在開始修行吧。

西方極樂淨土地都是**的。

2樓:貔貅閣開光貔貅

niubichuan 網上有不少自己開光的方法,但我們更多建議是去寺院請師傅開光,通過師傅開光,才能化解貔貅的兇猛之氣不對主人造成傷害。

另外,因為自己開光,多是通過水或日照的長期浸泡,很可能會損傷到貔貅本身材質,如果是珍貴的信物,會影響本身的收藏價值。

ps.無論用什麼方式開光,請選好開光吉日

2023年開光吉日有:

2023年3月5日 農曆02月(大)09日 星期四 沖兔(癸卯)煞東

2023年3月7日 農曆02月(大)11日 星期六 沖蛇(乙已)煞西

2023年3月9日 農曆02月(大)13日 星期一 沖羊(丁未)煞東

2023年3月13日 農曆02月(大)17日 星期五 沖豬(辛亥)煞東

2023年3月15日 農曆02月(大)19日 星期日 沖牛(癸丑)煞西

2023年3月19日 農曆02月(大)23日 星期四 沖蛇(丁已)煞西

2023年3月21日 農曆02月(大)25日 星期六 沖羊(己未)煞東

2023年3月23日 農曆02月(大)27日 星期一 沖雞(辛酉)煞西

2023年3月31日 農曆03月(小)05日 星期二 沖蛇(己已)煞西

3樓:僾問知識的人

1:貔貅招財的

2:在脖子上戴的應該是張嘴而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招財,招的是偏財,如偏財或推銷行業(推銷員)選用,凡收入浮動者皆有神效。

大師叫我貔貅頭對頭擺放,這樣可以嗎?我看網上都說不正確,請高人指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哪的大師?網上有很多小學文化的在網上裝大師騙錢的,一定要小心。

我請回來的貔貅還沒有來得及開光,我就拆開來看了,求高人指點,要是這樣開光的話,是不是會不太好呀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光無非就是開心光,只是乙個儀式而已,開啟了也沒事的,只要心存善念就好,這是最重要的。

貔貅開光必須用天然水和井水嗎?還有就是七寶石必須用嗎?五帝錢怎麼放在貔貅的脖子上

7樓:十色光之歌

佛制戒之一不著華蔓.你這些物件不屬佛教的不如看看《佛教科學論》。

戴了快兩年的貔貅還能開光麼?怎麼開?開光後要注意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光說簡單點就是「請神之力給予祝福」,應該是鄭重而規範的。「請」要內有正規的儀式,「送」也是容一樣。正確方法是:請專人開光(或佛家或道家均有)

切忌自己臆想

網上有一些方法,或繁或簡,但很多是現代人想尋求心理安慰又犯懶自己想出來的折中辦法,會管用麼?你認為誰都能作神職?那人家還修行什麼。

貔貅作為吊墜時,佩戴時不能衝著自己,要把掛繩繫在貔貅尾部,頭朝下佩戴。貔貅無肛,臀部打孔有漏財之象,可以選擇尾部圈成孔狀造型的或頭衝兩側的。 注意不要在貔貅頭前加過於明顯的裝飾,否則擋住他的視線有礙尋財。

再有就是如果很講究的話要注意避血煞,光煞,胎煞

9樓:龍族闊少

吉祥物開光要的就bai是du最新的才可以,根據正統zhi的知識來說,dao吉祥物是佩戴的裝飾版

品,開光必須是剛得到的權時候,如果之後要開光就不行了,你這樣的情況再開光的話應該靈性下降了,所以開光之後意義不大,另外開光最好去真正的佛教或者道教聖地,比如五台山或者是峨眉山之類的地方,那裡的高僧和道家高人比較多一些,還有不明白的可以繼續問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開,花錢找假和尚念經,注意別被騙太多錢了。

11樓:我愛閃閃惹人愛

注意好打磨,不要見到油汙

怎樣給貔貅開光,黃金貔貅開光的方法是怎樣的

找正規的寺廟,得道之人的加持才能把貔貅開光。一 請已經開光的貔貅 靠譜指數 推薦百瑞堂至尊貔貅,是國家正規註冊商標,商標註冊證書 上也有,也可以問客服要。合作開光寺廟均為國內頂尖寺廟。並且開光方法也最正宗和靈驗,是開光法會開光時按步驟,等貔貅開眼前馬上進行封存,封存後繼續開光,開光法會後再在大雄寶殿...

我有沒有開光的佛珠和已經開光的貔貅。現在都不想帶了。怎麼辦才能不影響我。謝謝。可以追加分數

楊曉寒 建議你按道教送神儀式中的土遁法來處理 先焚香禱告,請佛珠和貔貅上的這些靈體 姑且這麼稱呼吧 原諒,彼此間沒有緣分,然後把它們拿起來,在香的煙霧上按順時針繞三圈 這叫過火 然後用金箔紙把它們包好,在最外面用保鮮膜之類的防水材料包嚴實,找個隱秘的地方埋掉,然後焚香禱告燒一些元寶黃紙之類的紙錢,然...

黃金貔貅壓扁了怎麼復原,我的金貔貅被壓變形了怎麼辦

秋日的私語 金貔貅壓扁的情況下,可以找一根金屬材質的棍子,從開口的地方把棍子伸進去,然後慢慢把壓扁的地方頂回去,直到金貔貅表面變得平整。如果金貔貅壓扁的程度比較嚴重,可以直接送到金店,讓師傅幫忙恢復,可能需要藉助專業的工具和模具才可以。為什麼金貔貅容易變形?因為 是一種很軟的材質,如果是純金,指甲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