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酥油怎麼炸食物可炸哪些食物,起酥油是什麼油

時間 2021-05-13 05:56:10

1樓:神龍馭虎

起酥油是反式脂肪酸,儘量不用。

起酥油是什麼油

2樓:安居樂業

起酥油是經精煉的動植物油脂、氫化油或上述油脂的混合物,用這種油脂加工餅乾等,可使製品十分酥脆,因而把具有這種性質的油脂叫做“起酥油”。 一般不宜直接食用,而是用於加工糕點、麵包或煎炸食品,所以必須具有良好的加工效能。

起酥油屬塑性脂肪,其甘三酯組成中含有相當數量的飽和酸酯,常溫下這些飽和酸酯以微細固態晶體包容液態油脂構成具有抵抗微細外加應力的塑狀物態。奶油和豬脂是天然的塑性脂肪,因其在麵點供焙食品加工中能阻斷蛋白質與澱粉締結而酥化或軟化烘焙食品,很早就被人們重視和廣泛應用。

3樓:董荷花

起酥油是指動、植物油脂的食用氫化油、高階精製油或上述油脂的混合物,其中就含有反式脂肪酸,在餅乾的生產工藝中,這種油被大量使用.

反式脂肪酸在起酥油中的含量不是很確定,在人造奶油中含量較大.目前這種起酥油仍存在於食品加工行業的許可範圍內,並具有國家相應標準.

起酥油中含有的反式脂肪酸也稱反式脂肪,是不飽和脂肪的一種.在植物油的氫化過程中,脂肪酸分子的結構會改變,形成反式脂肪.氫化了的油可延長保質期,也令食物更有口感.

但過多攝入反式脂肪,會增加對健康有害的膽固醇,增加患心血管病的風險.在一些國家,是明令禁止銷售含有反式脂肪食品的.

希望樓主採納。謝謝!

4樓:海闊天空

起酥油是用豬油做的。

5樓:周輝墨蕭

意思是這種油脂加工餅乾等食品,可使製品酥脆易碎。具有這種功能的油脂稱為起酥油,起酥油的這種性質叫起酥性。

我是做油炸食品的,我用的油有大豆油加起酥油,食物裹得漿粉和裹粉 ,我不知道中間哪個環節有問題,導致

6樓:啊紅啊

油不停的加熱變涼加熱變涼就會產生毒素東西炸糊了就會油變黑但是小火涼油又做的不好吃,建議一次用少量油,勤換油。

1,是注意不要有細碎的東西在鍋裡沒炸焦。

2,就是第一天用過的鍋一定要清洗。因為有的人捨不得鍋上面沾的油而不清洗。

3,就是掃鍋。我們老家常用的。還不錯。就是把饅頭切開。沾一下清水。在小到油鍋裡。可以清除裡面的碎渣。用大蔥、也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油溫太高,文火炸,要是油黑了,放點白蘿蔔在裡面炸,油就乾淨了

8樓:太空散步

大豆油高溫容易氧化,通常是用棕櫚油炸

9樓:**返利等半年

比例不對,直接全起酥油。也不貴

起酥油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10樓:亓韞卜樂蕊

主要用於做麵點,最長見得酥燒餅就是用它做的

11樓:海闊天空

起酥油是用豬油和麵粉作成,用於糕點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