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梵高畫展裡面的畫都是真品嗎

時間 2021-05-13 05:00:11

1樓:

真的啊 假的還要展覽幹啥,雖然不是那些有名的 但是都是真品 望採納!!!!

墨爾本 梵高畫展 有日期限制嗎

2樓:

墨爾本 梵高畫展從28 apr 17到 12 jul 17,就是4月28日開始到7月12日結束。

如何正確的看梵高畫展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看,梵高的畫不管是技巧還是感情上都很高深。

梵高這幅畫叫什麼?

4樓:壹日寒

同學這是蒙克的畫!不是梵高的!

愛德華·蒙克(edvard munch,2023年12月12日 - 2023年1月23日)是挪威表現主義畫家和版畫複製匠。他對心理苦悶的強烈的,呼喚式的處理手法對20世紀初德國表現主義的成長起了主要的影響。《吶喊》(挪威語skrik,也譯作《尖叫》,作於2023年),是蒙克最著名的代表作,被認為是存在主義中表現人類苦悶的偶像作品。

像蒙克的許多其它作品一樣,他一共畫了四個不同版本的《吶喊》。蒙克在世紀之交時期創作了交響樂式的“生命的飾帶”(the frieze of life)系列,《吶喊》屬於這個系列。這個系列涉及了生命、愛情、恐懼、死亡和憂鬱等主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幅畫不是梵高的,是蒙克的名畫,叫吶喊。

其他的分析資料網上搜下會有很多。

6樓:西昃

這畫是梵高的.

叫《吶喊》還是《驚慌》

.急不大清咯.

7樓:ゞ殘陽如血

蒙克大師的《吶喊》,共有四個版本。蒙克是畫派中表現主義風格的代表人物。作者從小長期經受病痛的折磨,這帶給他的是極度的自卑,孤獨。

那段時光影響鋪墊了他的繪畫風格。蒙克於2023年創作了《吶喊》,強烈富刺激性的色彩線條伸向遠方,後面天空如同鮮血般。極度扭曲的形體,痛苦怪異的表情,還有那兩個冷漠走過去的背影,無不讓我們感受到那深深的壓抑,孤獨,還有那種在無垠宇宙面前的恐懼之情,表現得淋漓盡致。

8樓:聊以自蔚

不是 梵高的

是蒙克的 簡單的說用極度誇張的筆法 表現他孤獨和苦悶

9樓:nika_靜

lz搞錯了

這是蒙克的代表作:吶喊

10樓:crown烏鴉

我就說這畫怎麼練成梵高的了||||||||||||||||||||

11樓:小樣字級

叫吶喊 從整體畫面感覺 主體的環境氛圍 表現了作者的神經質的.......

12樓:水中的花都

這個不是凡高的,是蒙克的

13樓:舒濟定鹹英

是歷愛德華·蒙克的《尖叫》

史上最廣為人知的名畫之一。今天這幅作品的唯一私人收藏版本在紐約蘇富比拍賣行以1.199億美元創下了最高拍賣紀錄。

色彩詭異的天空,骷髏一般的人,雙手放在耳朵上,聲嘶力竭地大聲尖叫挪威藝術家愛德華·蒙克的不朽名作《尖叫》(也翻譯為《吶喊》),也許是現代藝術史上最具鮮明特徵的作品之一。

藝術家梵高得弟弟是幹什麼的,他為什會瘋掉。這是真瘋啦嗎?

梵高的畫到底好在哪?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梵高的畫,主要好在他對色彩的搭配運用,推薦你一部記錄片《當盧浮宮遇見紫禁城》裡面有一集講述的就是梵高的《向日葵》。講得很細

15樓:匿名使用者

啊啊啊 你看過梵高的真跡!!!!!!!!!!羨慕嫉妒恨!!!!!!我不是高人 只是用心體會 瞭解梵高怎麼生活 生活的環境是什麼樣的 在什麼環境下作畫的 他對生活充滿了希望 可是生活對他太殘忍了 你要了解他這個人 他弟弟 他喜歡的女人 為什麼剪耳朵等等等等 你就會哇!!!

對他佩服的要死!!他真的太可憐了!!!

怎樣欣賞梵高的畫,或者說怎樣理解我無意

16樓:

站在幼兒的角度去理解,一個事物是可以多角度看的,想想如果你是孩子你會怎麼欣賞,不要以**的眼光去看待幼兒的世界,也不用抹殺了孩子的想象力,這樣就簡單多了!

一個國外花植物的女畫家,好像是法國的。

17樓:夜遊神

梵高奶奶,真名常秀峰,她70多才開始繪畫,卻被人們稱之為“中國農村的梵高”。 一次香港個人畫展,兩次被請上“魯豫有約”。 法國著名攝影師魯斯本,臺灣馬英九先生分別收藏了她的畫作。

常秀峰在2023年6月23日鳳凰衛視《魯豫有約》節目中說:“要我說,梵高的那幅畫(《星空》)我看不懂,可梵高畫的向日葵沒有我畫的好。向日葵不能擱在花瓶裡,沒有水和土,它會死。

” 她也許是中國第一個敢對梵高說不的人,並且是個農民。這真是巨大的諷刺。

如今, 梵高奶奶常秀峰的兒子江華將為母親出書了,書名叫《梵高奶奶的世界》。書的裝幀設計,由“世界最美的書”的獲得者、著名設計師朱贏椿親自操刀。這也是朱贏椿在《不裁》、《蟻囈》等之後的最新設計力作,將參加2023年萊比錫國際最美麗圖書的評選。

18樓:單身開機了

風糜美國畫壇大半個世紀的喬治亞·歐姬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