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堂送走後可以再請嗎,家裡的佛像請走了還能從新再請嗎

時間 2021-05-06 05:44:37

1樓:

請專業人士,做個儀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找專業人士,不能瞎說,***

3樓:匿名使用者

萌萌噠妖孽董↓↓↓↓↓↓↓

家裡的佛像讓乙個周易算命先生說不適合供奉給送走了(佛祖,菩薩,財神,三尊)還能從新再請嗎?

4樓:888道法自然

神佛是最適合人類供養的 怎麼可以說不適合!!!簡直玩鬧啊!!可以自願供養沒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跑尊指的是:太上老君,元始天尊,通天教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想問下家裡供的財神和菩薩你送哪去了呢 急急急

家裡的佛像請走了還能從新再請嗎

7樓:aaa**王

當然可以 自願的 一切恭敬就好

客廳 陽台都行的 一般除不能面對北方 其他自願就行了開光是念誦**把神、佛的法身請來進入這個像裡受眾生供養,才是真正的開光不然都是空殼,除神、佛像以外,其他物品都是加持,不叫開光。

燒香一般要看香譜的而不是其他 24香譜很準 48香譜、72香譜的都是後人編寫

的不准!一般都是三根為一柱可以以3為基數6、9根就是2柱!3柱!更多可以用瓶裝水 不用開啟 可以放半年一換就行 紅茶、綠茶都行 !!這樣乾淨

神佛都可以受用的!!就像水果不用打皮的!!西瓜、桔子都是這樣一樣供養 一樣可以受用到的!!

一般水果都行 梨不行香灰不能隨意扔掉的!要破財的!弄個大的容器留著,如果多了可以找個乾淨隱蔽的地方埋了最好!

先要和佛說一聲,後念誦佛號 或觀音心咒同時埋香灰

佛堂正供的菩薩可以再請回家供嗎

8樓:法藏

佛堂的師傅,同意的話,是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請佛像需要選擇吉日,如每年農曆三月,六月,九月,並且是雙數的日子。只要心誠即可。需要注意的是開光會更靈驗。

佛菩薩都是已經證得了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的聖人,只要您誠心禮拜,清淨供奉任何一尊佛菩薩像,都會獲得三寶的慈悲垂護,具有無量的功德,從而消除宿世的業障,帶來平安好運。

佛教對如何供奉佛菩薩造像並無太苛刻的要求,只要做到「三淨」(清淨,安靜,恭敬)即可。至於供奉的方位,可以按照居家環境的方便來供奉,佛教經典裡並無記載像我們民間流傳所說的那樣,坐東朝西坐南朝北,因為十方三世都有佛在,方位並不重要。當然,供奉的地方一定要寬敞,潔淨,客廳書房都可以,不可將佛像安置在廚房衛生間等汙濁的地方。

如果居家環境有限。亦可以將佛像供奉在臥室,但一定要保持清淨,睡覺時要將佛像用布遮起為好。盡量不要在佛像前殺生,吃肉,飲酒。

當然,要是能做到在任何時候都持受五戒的話(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就將會遠離一切厄運,擁有無邊的福德!

如何將家裡的佛像送走求答案

10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 幻覺不一定是拜佛產生的 你送走了也沒用 佛是慈悲與智慧型的化身

他看每乙個眾生如獨子 所以又一點事可以肯定的 他不會傷害任何人 更何況

是拜他的人 信佛拜佛有百力而無一害 供奉佛像 就會有**來護持 鬼神也不敢侵擾

東西 你把佛送走了 更是對你妻子不好 家裡沒佛堂**善神就不會來 可能對你更有害 不信

你可以把佛先送走 如果你妻子還是回有幻覺 或是害怕 你可以吧佛像在請回來 沒有那麼多說道

你只要知道一點 佛是無比慈悲的 他視所有眾生如獨子 保護還來不及呢 不會嚇你們的 我家裡

店裡都供佛 生意也好 家裡也好 這都是佛的加持 不會有問題

願佛陀加持你 家宅平安 眷屬安樂 違願消滅 吉祥如意

財神送走了後還能再請回來嘛

11樓:憂鬱丶

信則有 施主。關2哥知道你有這份心 也肯定會默默神遊保護你家宅平安 生意興隆的。

流浪狗在我家門前,鄰居來找我讓我把狗送走,可與我有什麼關係呢

千里 流浪狗在你家門前,鄰居來找你,讓你把狗送走。在鄰居找你的時候,你就可以向他說明,這個跟你沒有任何關係,如果這流浪狗打擾到了鄰居,請他自己動手趕走。另外,流浪狗可能攜帶狂犬病毒,請千萬小心,不要靠近,接觸或者激怒它。以防止被咬傷,被流浪狗或者其他貓狗咬傷後要立即去醫院打狂犬疫苗,大約幾百到上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