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顯示總是繁體字,怎麼改

時間 2021-05-06 04:15:4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收到亂碼郵件後,如果讓對方重發一次,既浪費時間,又顯得你「露怯」,不如通過嘗試以下方法自行解碼:nbsp;1.根本設定nbsp;對outlookexpress進行根本設定,可徹底解決電子郵件的亂碼。開啟outlookexpress後,選擇「工具」→「選項」命令,單擊「閱讀」標籤,再單擊「字型」按鈕,選擇「簡體中文(gb2312)」,同時把它設定為預設值。

接下來,單擊「國際設定」按鈕,選中「為接收的所有的郵件使用預設的編碼」,確定退出。如此設定後,當你開啟所有郵件,通常都不會再出現亂碼了。nbsp;2.選項檢視nbsp;通常情況下,沒有進行上述郵件設定,導致郵件亂碼情況居多。

在outlookexpress中,選擇亂碼郵件後,單擊「檢視」→「編碼」→「簡體中文(gb2312)」或「其他」→「簡體中文(hz)」,郵件內容即可展現。nbsp;3.轉寄再收nbsp;如仍顯示亂碼,可試著將亂碼郵件轉寄到自己的郵箱中,然後用outlookexpress接收,有時即可順利解碼。nbsp;4.改名重讀nbsp;仍然不行可將郵件改名,存成乙個字尾名為.eml的檔案,由outlookexpress開啟一般都可以自動解碼。

nbsp;5.追根溯源nbsp;對於採用不同編碼標準產生的亂碼郵件,解碼工作比較專業,說起來會很生澀。我們不妨選擇亂碼郵件後,右鍵單擊滑鼠,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命令,接著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單擊「詳細資料」標籤,再單擊「郵件原始檔」按鈕,這時就會開啟郵件原始檔碼,郵件內容顯現。nbsp;6.巧妙騙解nbsp;如問題仍得不到解決,接上一步操作,右鍵單擊,選「複製」,將「郵件原始檔」拷貝到系統的剪貼簿上,然後用記事本將其開啟。

在郵件信頭中新增mime-version:1.0content-transfer-encoding:quoted-printable,注意信頭中間不要空行,信頭和信體之間要有乙個空行,儲存為.txt純文字檔案。

接下來用資源管理器將其改名為.uue為字尾的檔案並執行,這時會自動呼叫winzip並「騙取」它來對亂碼郵件進行解碼工作,進而正確顯示編碼郵件的「廬山真面目」。nbsp;7.**替換nbsp;將亂碼郵件存為乙個.eml的檔案,用記事本開啟。然後開啟乙個正常郵件,選擇並複製一唄**:

nbsp;content-type:text:/plain;nbsp;charset=「gb2312」nbsp;content-transfer-encoding:

quotedprintablenbsp;替換貼上到亂碼郵件的相應位置,儲存後關閉郵件。這時亂碼郵件變為正常郵件。nbsp;8.優化重組nbsp;很多的郵件編輯軟體以字元為單位處理文字,雙位元組的漢字被刪除一半後,剩餘部分會和相鄰的漢字重新組合,使得文字面目全非。

我們收到的絕大多數郵件屬於此類。判斷這類郵件時,只要亂碼內容有很多「=」號,即可肯定為qp編碼的郵件。這時我們需要將亂碼郵件存成乙個文字檔案,然後使用以字元為單位的編輯軟體,將亂碼行的第乙個字元刪除。

筆者有乙個很笨但十分有效的辦法,就是將亂碼連線起來,不管多長,發現內容之間有兩個「=」號,去掉其中的乙個多餘「=」號,後面的部分就會和相鄰的亂碼重新組成可識別的漢字。如果以上方法均不能奏效,則可以判斷收到的亂碼郵件未經過編碼造成第8位位元組濾掉而成為無法還原的死亂碼文件,只好請對方重發郵件給你了。

win10輸入法從簡體字突然變成繁體字怎麼辦 分享

win10 怎樣由簡體中文版變成繁體?

2樓:怪老鼠叔

上圖我的電腦沒裝語言包,剛剛香港繁體安裝失敗,我換成了tw繁體,下圖是語言包安裝完成後的效果(安裝語言包是需要重啟的),你設為預設以後他會提示你登出重新登陸以後將會作為顯示語言。

下圖是重新登陸進入設定介面的效果,只要登出就行,不用重啟

3樓:baby森森

在輸入欄

快捷鍵: ctrl+shift+f(簡繁體切換)

再輸入就變了

4樓:南浦烟花

入微軟官網

將**中 [zh-cn] 攺為 [zh-hk] 或  [zh-tw]後

按裝新系統前應把按裝盤格式化,把舊資料去掉

☆☆ 家庭版啟用步驟 ☆☆

第一步   在啟用版面輸入密匙   (2018 使用 - 啟用家庭版 window)

tx9xd-98n7v-6wmq6-bx7fg-h8q99

第二步   啟用版面輸入密匙   ( 把家庭版公升級為專業版 )

dr9vn-gf3cr-rcwt2-h7tr8-82qg

☆☆ 專業版啟用步驟 ☆☆

第三步   在啟用版面按指引步驟進行兩次啟用,失敗後重啟.....再輸入[第二個]做兩次啟用

第乙個  knxb4-f82m9-tb3x9-p9pq6-rrg6y

第二個  p4wbq-7vk2p-xpxy3-2hv6m-pmmkk

第三步完成後便可換轉輸入此按裝密匙

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此時可能出現錯誤指示..... ★★ [ 未能聯網 ]

開啟(命令提示字元)以 管理員身份進入 [ 命令提示符操作 ] 介面,

執行去掉存留的舊按裝密匙的指令

slmgr.vbs /upk

slmgr /skms zh.us.to  或  [ slmgr /skms kms.xspace.in ]--( 聯網指令 )

### 耐心靜待 10 分鐘後

回到啟用版面再次輸入

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大功告成 !

win10輸入法變成繁體字怎麼辦

win10怎麼更換成繁體字

5樓:忙碌枉然

在「國家和地區」中選擇「台灣」,即可。

單擊「簡」圖示,就會變成「繁」,即可輸入繁體字。

win10 系統繁體字怎麼切換簡體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圖我的電腦沒裝語言包,剛剛香港繁體安裝失敗,我換成了tw繁體,下圖是語言包安裝完成後的效果(安裝語言包是需要重啟的),你設為預設以後他會提示你登出重新登陸以後將會作為顯示語言。

下圖是重新登陸進入設定介面的效果,只要登出就行,不用重啟

win10 經常用著用著就變成繁體字了,有沒有什麼一勞永逸的方法或者簡體繁體字切換快捷鍵

7樓:匿名使用者

簡繁輸入切換熱鍵是ctrl+shift+f

檢查一下你是不是和其他程式的熱鍵撞車了,比如visual studio的在檔案中查詢功能。

win10系統打字變成繁體怎麼辦

WIN10系統開啟總是顯示顯示對話方塊開啟時命令無法執行怎麼辦

解決word開啟提示對話方塊開啟時命令無法執行 醬油大神 我的新電腦win10剛安裝word2007也出現這個問題,解決辦法是,win10自帶乙個word2016版,用16版開啟檔案會提示你要啟用軟體,啟用好退出再用07開啟就不會有了 湧依杉 在word選單的工具 選項 拼寫和語法的選項卡,語法區的...

win10總是更新失敗,怎麼辦,win10自動更新老是失敗,怎麼回事啊?

1.透過windows進行疑難解答 a.點選 開始 1 並點選 設定 2 b.點選 更新和安全 3 c.點 選 疑難解答 4 並點選 windows更新 5 及 執行疑難解答員 6 以解決妨礙您更新 windows的問題。d.系統將會開始檢測相關問題並解決。e.若系統無法識別問題,或是問題無法解決,...

win10怎麼顯示桌面圖示,Win10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 如果是沒有圖示工作列也不見了,這種情況一般都是windows資源管理器崩潰了,需要重新開啟它就可以了。2 按鍵盤上的組合鍵 ctrl alt delete 然後就可以看到如下圖所示的介面,再點選 任務管理器 3 再看到任務管理器的介面,再點選 檔案 執行新任務 4 在執行中再輸入 expl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