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興市工藝美術陶瓷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2:00:10

1樓:愛企查

宜興市工藝美術陶瓷****是1985-03-12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宜興市丁蜀鎮丁張公路264號。

宜興市工藝美術陶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827265597863,企業法人史建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興市工藝美術陶瓷****的經營範圍是:美術陶(含紫砂茶具)、日用陶瓷器、園林建築陶瓷(不含琉璃瓦)的製造;普通貨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249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0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宜興市藝人藝陶陶瓷****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宜興市藝人藝陶陶瓷****是2017-02-28在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宜興市丁蜀鎮洑東窯上南村13號。

宜興市藝人藝陶陶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82ma1nfp587r,企業法人蔣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興市藝人藝陶陶瓷****的經營範圍是:陶瓷製品的製造、銷售;辦公用品、紫砂製品、工藝美術品、茶具、紡織品、日用百貨、書法繪畫作品、電子產品的銷售;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設計、**、發布國內各類廣告;食品的銷售(按許可證所列範圍和方式經營);市場營銷策劃;展覽展示服務;企業形象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宜興市好陶陶瓷****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宜興bai市好陶陶瓷****是2017-06-13在江du蘇省無錫市宜興市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自然版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權宜興市丁蜀鎮通蜀中路247號。

宜興市好陶陶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82ma1p6kn05u,企業法人韓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興市好陶陶瓷****的經營範圍是:陶瓷製品、紫砂製品、工藝禮品、工藝美術品、玻璃製品、竹木製品、茶具、辦公用品、文體用品、家居用品、書法繪畫作品、日用百貨的銷售;食品的銷售(按許可證所列範圍和方式經營);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市場營銷策劃;設計、**、發布國內各類廣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宜興市陶敘陶瓷****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宜興市抄陶敘陶瓷****是2014-08-22在江蘇省ba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u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zhi),註冊位址dao位於宜興市丁蜀鎮中國陶都陶瓷城f10幢101號。

宜興市陶敘陶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82ma1mj3xt8u,企業法人張桂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興市陶敘陶瓷****的經營範圍是:陶瓷製品、紫砂製品、茶具、玉石、書法繪畫作品、工藝美術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678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宜興唐悅陶瓷工藝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宜興唐悅陶瓷工藝品****是2017-05-05在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宜興市丁蜀鎮周墅村周家組。

宜興唐悅陶瓷工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82ma1nxn6k4n,企業法人唐國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興唐悅陶瓷工藝品****的經營範圍是:陶瓷工藝品的製造、加工、銷售;工藝美術品、紫砂茶具、書法繪畫作品、古玩(除文物)的銷售;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展覽、展示服務;設計、**、發布國內各類廣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宜興益工坊陶瓷工藝品****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宜興益工坊陶瓷工藝品****是2011-04-14在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宜興市丁蜀鎮陶瓷**a3樓。

宜興益工坊陶瓷工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82572619394m,企業法人吳遠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興益工坊陶瓷工藝品****的經營範圍是:陶瓷製品、紫砂產品、瓷器、竹製品、玻璃製品、金屬製日用品、紡織品、工藝品的技術研究、開發、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339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2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宜興益工坊陶瓷工藝品****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宜興市聖源陶陶瓷****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宜興市聖源陶陶瓷****是2015-01-23在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宜興市丁蜀鎮洛澗村洛澗65號。

宜興市聖源陶陶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82331285151n,企業法人王達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興市聖源陶陶瓷****的經營範圍是:陶瓷製品、紫砂製品的製造、銷售;工藝禮品、工藝美術品、玻璃製品、竹木製品、茶具、辦公用品、文體用品、家居用品、書法繪畫作品(不含文物)、日用雜品的銷售;日用百貨的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712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5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宜興市萬中陶瓷****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宜興市萬中陶瓷****是2016-01-21在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宜興市丁蜀鎮陶都路121號。

宜興市萬中陶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82ma1menx759,企業法人沈夏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興市萬中陶瓷****的經營範圍是:陶瓷製品的製造、銷售;紫砂製品、紫砂泥料、工藝美術品、竹木製品、玻璃製品、家居用品、包裝材料、辦公用品、茶具、紡織品、日用百貨、書法繪畫作品、電子產品的銷售;花卉苗木的種植、銷售;設計、**、發布國內各類廣告;**設計、市場營銷策劃;展覽展示服務;企業形象策劃;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