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小木偶的故事繼續編

時間 2021-05-02 06:59:52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小木偶得到了人類所有的表情後,他就會開心的時候笑;傷心的時候哭;別人傷心的時候懂得同情、安慰別人了!

有一天,小紅狐狸家不幸發生火災了,小紅狐狸一邊跑出門外,一邊大聲地喊著:「救命啊!救命啊!

我家著火啦!大家快來幫我滅火啊!」這時,小木偶正在好路過這裡,他聽到了小紅狐狸的求救聲,不管三七二十一,不去想以前的恩怨,就邁著兩條長長的、靈活動木頭腿火速趕到了小紅狐狸家滅火。

他用強有力的手來提水桶裝水滅火,小紅狐狸感謝小木偶!突然,小紅狐狸說:「糟了,我的媽媽還在房間裡呢!

我真笨!怎麼沒想到把媽媽叫出來呢?我這就去救媽媽!

」可是,現在已經晚了,大火已經覆蓋了整個房間了。小木偶聽了,說:「不用急!

我去救你媽媽!」他說完,就毫不猶豫地英勇地衝進小紅狐狸她媽媽的房間裡,把正在著急的狐狸媽媽給背了出來。小木偶又接著滅火,不大一會,小紅狐狸家的大火被撲滅了。

小紅狐狸和小紅狐狸媽媽對小木偶感激不盡呢!小紅狐狸覺得自己很慚愧!就把小紅狐狸之前搶小木偶的書包還給了小木偶!小紅狐狸和小木偶很開心!

從此,小紅狐狸和小木偶成了很好的好朋友!

2樓:

他嘰嘰咕咕呵護她哭哭哭

小學生12課小木偶的故事接著寫怎麼寫

在藍鼻子小女巫的幫助下,小木偶會哭會笑會生氣,而且老木匠也給小木偶又收拾了一個藍色揹包,又把他送出了家門。小木偶看見了那隻小紅狐,就想 上次的仇我還沒有報,今天一定要收拾收拾它才對。於是小木偶假裝走到小紅狐跟前。小紅狐心想 哎呀,又來了一個笨木偶,這下又可以賺一個大書包啦!於是它又走到小木偶旁邊,親...

小木偶的故事告訴我們,要學會哭,會生氣,會著急。對還是錯

參考 有一天,他正在大街上到處遊蕩,準備找小紅狐要回紅揹包時,突然發現在路邊的一棵大樹旁有只小兔子正蹲在地上哭泣,小木偶飛快地跑過去一看,原來就是那只問過他怎麼樣的小兔子,他關心的問小兔子 小兔子,你怎麼了?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我準備送給她一束鮮花,可帶著花走到半路時,被小紅狐給搶走了,我追不上他,...

奧運小故事 100的 ,奧運小故事 100 150字的

羅雪娟扶病奪金 羅雪娟是杭州姑娘,小學一年級時被學校體育老師選中接受蛙泳訓練,羅雪娟很刻苦,一直堅持參加每年從4月至10月的訓練,每天至少練2個小時,一直練到身體發抖。羅雪娟的父母給了她良好的家庭教育,引導她從小立下大志。羅雪娟沒有辜負老師和父母的期望,最終成長為既莊泳 林莉 錢紅 楊文意和王曉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