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 少陰,少陰,少陰,老陰,少陰,少陽,12月12日晚11點所求,求問健康與解決對策

時間 2021-05-05 15:30:07

1樓:光念霜

生病要去醫院。不可迷信。

六爻:少陽少陽少陽少陰少陰少陰 求解 晚上11.30所求

2樓:血擊

你搖卦的時候用的是三個銅錢,或者是人民幣,如果出現乙個花兩個字,就版是少陽,是陽爻,如權果出現兩個字乙個花就是少陰,是陰爻,少陰和少陽都是靜爻。如果是三個花就是老陽,也是陽爻,三個字就是老陰,也是陰爻,但老陽和老陰是動爻,是可以變化的,他們變化出來的爻就是變爻了,而變化出來的卦就是變卦了,而自己搖出來了卦是本卦。所有動爻六爻中非常的重要。

六爻分別是:少陽,少陰,極陰,少陰,少陽,極陽,這個怎麼解?

3樓:一如既往

你搖的卦為風雷益變水火既濟。你想諮詢什麼問題?

六爻的少陽少陰老陽老陰是什麼意思

4樓:六虛先生

使用三枚銅錢爻卦時(其它起卦類似),如果:

一陽兩陰,則為少陰,

兩陽一陰,為少陽,

全陽面則為老陽

全陰面則為老陰

而如果是老陽或老陽,則為變爻。

最後得到本卦和變卦兩卦,依此斷卦。

六爻:少陰,少陽,少陽,少陽,少陽,少陰,與11月9日晚9點所求,求問學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干支:甲午年 乙亥月 甲申日 乙亥時澤風大過(震宮-遊魂) 之 澤風大過(震宮-遊魂) [空亡:未、午]

玄武 、、   ━ ━ 妻財未土    ━ ━ 妻財未土白虎 、    ━━━ 官鬼酉金    ━━━ 官鬼酉金螣蛇 、 子午 ━━━ 父母亥水 世  ━━━ 父母亥水 世勾陳 、    ━━━ 官鬼酉金    ━━━ 官鬼酉金朱雀 、 兄寅 ━━━ 父母亥水    ━━━ 父母亥水青龍 、、   ━ ━ 妻財丑土 應  ━ ━ 妻財丑土 應考試被動,時運不好,希望不大。

六爻中,少陽少陰正常記作———、— —,遇到老陽老陰。本卦和變卦是根據什麼記出來的?

6樓:廣州莊宇

老陰記錄為x、老陽記錄為o,如此共搖六次之後就能得到本卦,而變卦是取決於卦中是否有老陰、老陽,有的就稱為動爻,然後陽動變陰,陰動變陽,得出變卦。見下例:

例如我搖卦如下:

第一次少陽———,

第二次少陽———,

第三次少陰— —,

第四次老陽o,

第五次老陰x,

第六次少陰— —

那麼就開始排卦,由下至上排列,得出本卦為上震下兌《雷澤歸妹》:

— —

— —x

———o

— —

——————

再根據陽動變陰、陰動變陽的原理,得出變卦為上坎下兌《水澤節》:

— —

———x 注意看,這爻已由陰爻變陽爻

— —o同樣,陽動變陰

— —

——————

至此,主卦、變卦都排列好了,《雷澤歸妹》之《水澤節》

明白麼?

7樓:

少陰少陽正常記作__ __ _____ , 遇到老陰老陽。本卦和變卦是根據什麼記出來的?

本卦 變卦

老陽 ______ 0 __ __老陰 __ __x ______少陽 ______ ______少陽 ______ ______少陰 __ __ __ __少陰 __ __ __ __

8樓:匿名使用者

老陰老陽主要在搖卦時搞清楚就行了,比如你用硬幣搖出三個都字為交陰,在本卦記作 「▅▅ ▅▅ ╳→」在變卦記作「▅▅▅▅▅ 」,即就是在本卦中是屬於陰爻,在變卦中因為他是陰爻就變成陽爻記作「▅▅▅▅▅」;搖出三個都背為重陽在本卦記作「▅▅▅▅▅ ○→ 」 變卦記作「▅▅ ▅▅ 」即就是在本卦中是屬於陽爻,在變卦中因為他是陽爻就變成陰爻。

六爻搖卦解答6老陽5少陽4少陽3少陰2少陽1老陽

廣州莊宇 老陰記錄為x 老陽記錄為o,如此共搖六次之後就能得到本卦,而變卦是取決於卦中是否有老陰 老陽,有的就稱為動爻,然後陽動變陰,陰動變陽,得出變卦。見下例 例如我搖卦如下 第一次少陽 第二次少陽 第三次少陰 第四次老陽o,第五次老陰x,第六次少陰 那麼就開始排卦,由下至上排列,得出本卦為上震下...

六爻,問感情,六爻卦 問感情

梅爻易者 你這卦雖然說問感情,其實是想問能不能你的男友成婚。妻財未土臨青龍持世,你早已暗下決心要成為他的妻子,並好好地去愛他和他結婚。應爻為你男友,臨騰蛇並且兄弟持應,說明他是個有頭腦的人,有算計之心,兄弟持應主他不想結婚,玩玩感情而已,旺相說明他有能力,比較愛運動,體質也不錯,應爻克世也代表他對你...

求解六爻卦,求解卦,六爻卦

從你手搖得到的卦象是 坎卦,三五爻變,變卦是地風公升卦。坎卦是六沖卦,不利於達成自己的目的。公升卦是雙向卦,公升級的意思。多遭不利,應冷靜分析原因,積極改變自身條件。分析如下 干支 辛卯年 癸巳月 壬辰日 乙巳時 日空 午未 神煞 驛馬 寅 桃花 酉 日祿 亥 貴人 卯,巳 坎宮 坎為水 六沖 震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