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丙烯顏料畫畫時應該用什麼筆,用丙烯顏料在牆上作畫應該用什麼筆?具體繪畫步驟?

時間 2021-05-05 05:59:18

1樓:新時代

繪畫並不在乎用什麼筆!

我畫油畫基本上各種型別的筆都用!還有包括自己做的筆聽別人說不管用,最好親自嘗試!

本人的建議,不管畫什麼畫,油畫筆,水份筆,水彩筆,毛筆等等 都可以用 只是在處理相應的畫面上各種筆都有相應的用處丙烯,易用毛質較硬的畫筆,丙烯屬於化學原料,乾燥快,使用後立即把筆用水清理!好了,告訴你的只有這些

2樓:哈一名手繪

用丙烯顏料手繪t恤時,用水粉筆或者油畫筆都可以,勾線筆也用得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個畫畫的筆的話,可以用毛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油畫筆

不要太揉太硬的

要彈性很好的

因為丙烯是一種特殊的顏料

很容易幹

有點化學品的感覺

所以作畫是還的掌握時間

5樓:no壹

就是用水粉筆,我一朋友就這麼畫的,效果很好

用毛筆太軟

!!水分不能兌太多水,我那朋友就是因為這個原因畫壞可一件~~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水粉筆,水分不能兌太多水.

7樓:匿名使用者

水粉筆效果相對油畫筆柔和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用水粉筆和油畫筆都行!我是兩個一起用

要求的效果不一樣!還可以自己最求些特殊的效果,

試試別熱筆都行!

用丙烯顏料在牆上作畫應該用什麼筆?具體繪畫步驟?

丙烯顏料用什麼筆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丙烯顏料可以用各種畫筆,如尼龍毛畫筆,豬鬃油畫刷等。

丙烯畫筆:丙烯顏料也叫內亞力克顏容料,顏色豐富,水溶性良好,可用水開化,待乾後具有防水效果,可重複塗色,有很強的附著力,能附在玻璃、木、布等材質上,風吹雨淋也不會褪色和脫落。

用途可用於手繪牆畫的繪製上,以及其他的裝飾繪畫,丙烯顏料不溶於水,又可以方便的溶於油畫,是一種非常好的手繪顏料。

特點(1)可用水稀釋,利於清洗;

(2)速乾。顏料在落筆後幾分鐘即可乾燥,不必像油畫作品那樣完成後需等幾個月才能上光。喜歡慢乾特性顏料的畫家可用延緩劑來延緩顏料乾燥時間;

(3)著色層乾後會迅速失去可溶性,同時形成堅韌、有彈性的不滲水的膜。這種膜類似於橡膠;

(4)顏色飽滿、濃重、鮮潤,無論怎樣調和都不會有「髒」「灰」的感覺。著色層永遠不會有吸油發汙的現象;

(5)作品的永續性較長。油畫中的油膜時間久了容易氧化,變黃、變硬易使畫面產生龜裂現象。而丙烯膠膜從理論上講永遠不會脆化,也絕不會變黃;

(6)丙烯顏料在使用方式上與油畫的最大區別是帶有一般水性顏料的操作特性,既能作水彩,又能作水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丙烯顏料界與水粉和油畫顏料之間,速乾。在使用方式上與油畫的最大區別是帶有一般專水性屬顏料的操作特性,既能作水彩,又能作水粉用。至於用什麼種類的筆畫,要看作畫型別風格與薄厚程度了。

畫細節用小號筆唄,當然大號筆也能畫出細線條,花功夫弄吧。我在帆布鞋上畫,先用鉛筆勾線打稿,然後用纖維筆(有點硬度的毛都行)直接調色上色。薄些試試,顏色薄些容易侵入帆布,但不能潤到周圍的程度。

這樣顏色不會很快就幹。可以趁沒乾時銜接顏色,畫出漸變的效果會好些,我不喜歡平塗。(如果調的稍微飽滿,粘稠的話,塗的能均勻些,顏色飽和度高。

畫到最後也許會出現點凹凸)。我就是這樣畫的。只要達到滿意效果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丙烯屬於融水顏料~拿水粉筆即可~畫鞋子我也畫過,一般我只用小號的水粉筆填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油畫筆copy,最好用狼毫的和兼毫

bai的,注意du畫丙烯時不要加水另zhi外丙烯幹的很快,不過它比水粉dao顏料好,沒有太多的渣滓,而且看上去很亮很光滑,最好不要和水粉顏料一起用,丙烯畫起來還有肌理的感覺,至於畫線用0號的油畫筆,到時也可以用到刮刀甚至用手,還可以有牙刷彈出飛濺的效果,其他都可用筆來解決,其實要看你想畫出什麼樣的效果而定工具的,這是我用丙烯畫的,獻醜了。

13樓:赤謹泣子琪

最好不要用鴨嘴筆,因為用它很麻煩,沒經驗是畫不好的,就用油畫筆是最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羊毫水粉筆!質軟,吸水,駕馭能力強!

15樓:匿名使用者

暈·· 丙烯哪會融水的啊?丙烯油畫都是可以用水清洗的!丙烯顏料是不融於

回水的!!丙烯是

答要用調色油來調色的。丙烯顏料比較硬朗,有專門的油畫筆。一般是用 硬質毛(豬毛) 的畫筆畫比較合適,而且可以反覆修改覆蓋!

在牆上用丙烯顏料畫畫要注意什麼??

用丙烯顏料畫畫會長痘嗎,丙烯畫顏料可以直接畫在臉上或人體上嗎

丙烯顏料是用一種化學合成膠乳劑 含丙烯酸酯 甲基丙烯酸酯 丙烯酸 甲基丙烯酸,以及增稠劑 填充劑等 與顏色微粒混合而成的新型繪畫顏料。丙烯顏料屬於人工合成的聚合顏料,發明於20世紀50年代,是顏料粉調和丙烯酸乳膠製成的。丙烯酸乳膠亦稱丙烯樹脂聚化乳膠。丙烯樹脂有許多種,如甲基丙烯酸樹脂等,因此,丙烯...

如何使用丙烯顏料和調和液,丙烯顏料和調和液怎麼用

所有的都知道啊 用丙烯顏料畫畫,不一定要用調和液,用水調和就可以,簡單又方便。丙烯顏料有以下特性 1 無毒無異味無甲醛 丙稀顏料是水性調和顏料,沒有甲醛等毒性揮發物質,對人體無害 2 稀釋性強 丙稀顏料可以用水調和,可根據需要調節稀稠 3 表現力強 丙稀顏料顏色鮮豔,飽和度高 4 快乾且防水 丙稀顏...

丙烯顏料和丙烯顏料調和液怎麼用,丙烯顏料和調和液怎麼用

丙烯顏料調和液是調和丙烯用的,一般情況下,丙烯顏料用水調和就可以,簡單方便,丙烯顏料多用於牆體繪畫,丙烯顏料有以下特點 1 無毒無異味無甲醛 丙稀顏料是水性調和顏料,沒有甲醛等毒性揮發物質,對人體無害 2 稀釋性強 丙稀顏料可以用水調和,可根據需要調節稀稠 3 表現力強 丙稀顏料顏色鮮豔,飽和度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