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人體結構臨摹什麼動漫比較好,了解人體結構臨摹什麼動漫比較好?

時間 2021-05-05 04:48:05

1樓:愛以

漫裡面的人體畢竟是誇張概括後的人體結構。臨摹漫裡的人,並沒辦法有助於你學習人體的構造。

人體構造需要從人體解剖,如:骨骼,肌肉學起。

推薦書:《藝用人體解剖》《伯里曼人體結構繪畫教學》

祝進步!

2樓:繃壞

同學,首先你這方法就不對,想要了解人體結構 絕對不是臨摹動漫。動漫哪來的什麼結構?所謂寫實與漫畫的區別就在於結構上的表現。

動漫的結構肌肉什麼的基本全部都是簡化了的,你臨摹動漫能學到個什麼結構。我不知道你學這個是想隨便了解點就行呢,還是想要比較深入的研究。隨便了解點的話,你還是得看真人人體 因為漫畫的人物就是由寫實類的簡化而來的嘛。

只是你不用研究的太透徹 大概了解下肌肉的分布和比例就差不多了。但是說實話隨便了解點皮毛的話你的人體結構還是會有問題 這是肯定的。看的出來你好象並不想看什麼真人骨骼肌肉。

但是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 你不看那是絕對不行的。你臨摹動漫的時候,人體的表面會有少許能看到的肌肉走勢線吧,這個就是真人結構上的。你不去看真人,一味的臨摹動漫,那只能是臨摹了乙個大概的輪廓,原理你根本不明白。

難道你自己原創的時候,也照著原圖畫條肌肉線嗎。人家在背上那個位置畫條線,你自己創作的時候也在那畫條線,很顯然恐怕你自己也不想這樣畫吧。

反正關鍵就在於你自己想學到什麼樣的程度了

3樓:林泉

火影和銀魂的畫風都很不錯

畫漫畫,要怎麼臨摹那本人體結構?

4樓:

如果你只是想學好素描人體。那麼就針對這個問題。首先要有素描基礎。

人體是什麼。肌肉骨骼血液神經。動作

像素描人體的話。最基本最重要的也就是肌肉骨骼了。

所以。不去看書是不可能的。畢竟你沒有辦法把身邊的人**剝掉而去研究肌肉

。既然不能這樣。那你只有去看藝用解剖書。

靜下心來。按照書上的解剖一點 點畫。只要有時間就坐下來畫一畫。

從區域性的解剖開始畫起。記住沒塊肌肉和骨骼。同時注意比例等各方面的問題。

我個人幾年前的學習方法既是如此。效果比較好。

而且解剖書的話可以多看幾本。因為不同的幾本書對於肌肉的形狀等各方面分析也都不一樣。但是大體是不變的。在尊重真是肌肉結構的前提下對其進行藝術化加工。

而你需要在練習的過程中總結幾本不同的解剖書中所講解的東西。總結出來最後變成你自己的東西。最後是骨骼和人體動態。

人體動態比較複雜。需要你對肌肉結構各個方面都非常了解。每塊肌肉在運動時。

不同動作會有什麼樣的扭曲等。

每個人的身材比例各有不同。所以。把最基本同時也是最重要的肌肉骨骼結構練好。才是你畫好人體的立足之本。

臨摹,是臨摹的肌肉的結構,形態!

畫素描,為什麼要理解人體的結構和人體肌肉結構呢而又該

我們看到的人只是他們的 設想以下如果把人的 去掉我們看的是什麼呢?我們只能看到 肌肉和骨骼 所以我們看的只是表面,肌肉和骨骼就是我們作畫的根據,有了肌肉.骨骼.的結合,我們才能把人體塑造出來。在就是 調子我們打調子也是根據肌肉各個的走向來打調子的書店有人體骨骼.肌肉圖,也有我們素描 彩畫的書刊 新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