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下這張2023年的這個5元面值的紙幣是否是錯版幣呢?值錢嗎

時間 2021-05-04 00:47:08

1樓:老巫婆你送後

2023年5元以捆、刀交易為主,紙幣的的**跟細分的版別、品相、冠號、尾號都有關係,

2023年5元人民幣的收藏**在20-35元左右。

1、從品相上判斷

全新單張四角尖尖,票面有原票的光澤這樣的2023年5元人民幣**為25元左右,十品的80版5元紙幣為無摺痕,票面多少有輕微褪色,這樣的80版5元人民幣**在20元左右;九品的805紙幣是有較明顯的摺痕,票角有最輕度的磨圓,票面無汙染,這樣的2023年5元人民幣價值在15左右。

2、從冠號上判斷

首發冠號cp**比較高,號碼越小越值錢,cp00000001單張**5萬以上,補號**如下:jz=45、jx=40、zj=40、zi=40、zo=35、zn=35、zm=40、jo=28、jn=30。**隨時有變化,**針對全新而言,具體**需要雙方協商形成。

3、從號碼上判斷

類似111、666、888、999、三豹子號的五元紙幣單張**在100元左右,80年5元整刀百連中801的最貴,**在4500元左右,整捆的805紙幣8001最貴。**在5萬元左右,以上都是不帶4的參考**。

4、從連號多少上判斷

連號的越多**越高,十連號的要比五連號的**高,百連號的比十連號的**高,整捆的**高於普通號碼的2023年5元整刀百連。

2樓:巾茗

第四套人民幣1980版伍元紙幣分二種版本,一是2023年普通版伍元,第二種是2023年螢光版業內稱805蒼松翠鶴版伍元,市場目前參考**分別為,普通版伍元市值30元左右〈全品百連單張**),805蒼松翠鶴市值160一300元左右,要求也是全品整刀單張**。

3樓:匿名使用者

1999版的人民幣,目前還屬於流通貨幣。但自從去年以來,99版中不少幣種已經被炒起來,例如995、9910、9920、9950,普通品種都已經漲了2-5倍,部分特殊品種已經漲了十倍甚至幾十倍(例如9910的1-0水印、紅一的,**已經在幾百元一枚,其中的雙紅

一、1-0水印已經漲到一千多元一枚,漲了一百多倍!)但是991、99100目前還比較常見,除了補號(如xx冠號)、部分早期號(如fa冠號)、部分趣味號(如ii、io冠號),漲了一兩倍甚至幾倍以外,其他的大部分普通號只是比面值稍貴一點。

綜上所述,我覺得995、9910、9920當中較為普通品種,以及991、99100中較為特殊的品種,目前價效比較高,值得關注關注。但**變化快,最好多看少動!

4樓:行蕭

85年5元面值的國庫券如果是全新挺版的現在一張可以賣到60-80元

5樓:曉梅聊生活

1980版的5元人民幣,現在到底值多少錢?專家:不要隨便扔

6樓:林國嘉

去銀行部門詢問下,

或者銀行客服也可以詢問下吧,

只有他們才能給出權威的答案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知道值多少錢,我也大把

這張人民幣有收藏價值嗎我有一張80年100元錯版人民幣,該幣 (半形對折)

8樓:明月集藏

錯版幣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但**很亂。

還有現在造假的太多,手法也很高明,這類藏品如果是自己收集的那可好好儲存,要是化**買進那就千萬要小心嘍!!!

希望以上對您有幫助!!!

9樓:dt遊俠

不知品相如何?本來80版的100元就是珍惜品種,如果品相不錯的畫,應該和有收藏價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冠字是不是ee,ef,bj。如果是的話那就是聯體鈔裁下的不值錢,如果不是那你就到銀行鑑定一下真假。如果是真的餓你就發了。

11樓:陳居士

錯版錢有很多人收您要是在北京去廣安門報國寺去問問價 現在**不好訂 但反正肯定是翻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在市面上出現這樣的錢!

13樓:

當然~只要是錯版的都有收藏價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80 100就很有收藏價值,你那張錯版幣留著它.會下錢地.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有幾張,好像五品了,不太值錢。

100元錯版人民幣 我有一張 請問有價值收藏嗎?有**!!

如何鑑定錯版人民幣?

16樓:乙個人逛著

答:首先肯定地說,所謂「錯版貨幣」是不存在的。因為印鈔廠印製鈔票時使用的印版、製造硬幣使用的鋼模等,是乙個整體,在印製過程中,

不可能出現區域性倒置或顛倒的問題。因此,也就更談不上所謂的收藏價值。

17樓:荔菲昊昊

請我你是打哪個**,我有一張最近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的50元錯幣,也是再找鑑定真假,要不那麻煩你把那個**給我,我打過去問問,謝謝!

18樓:錯幣80年兩元

有一張兩元錯版南字印成角‍

19樓:席蕾環千亦

沒有專門鑑定錯幣的,

如果是人民幣鈔票有異常,

可以到銀行鑑定真偽,

至於是不是錯幣需要看有沒有明顯差異。

20樓:

我有一張2023年的倆元錢把大寫二字寫錯了算是錯版幣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 錯了? 我沒看出來!不像錯幣!!就算錯也不是錯的很大!我以前也有張!就是錯的不大!然後我就花了

22樓:鋒

我有一張一百的,額頭左上角多了顆痣,不知道算不算錯幣

23樓:李澤林奇奇

我有兩張百元錯版人民幣,不知道怎麼樣鑑定和出買

24樓:臥牛城大俠

去銀行驗鈔機,我就有一張

25樓:匿名使用者

錯在**了?要看具體程度來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張不知道算不算錯版。

27樓:相依為命

我有一張百元的幣,不知道是不是錯幣

請問下我2023年的駕駛證是跟著2023年的新規定不扣分不用審駕照和提交身體條件證明嗎?懂得說下

你好!朋友,無論你是哪年的駕照,都必須跟著新交規走。你好!a b類駕駛證審驗最新規定 持有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 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 駛人,應當在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 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 審驗。但在 從2013年1月1日起 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 記錄的,免予本記分週...

請問下男方出生,女方出生。想在2023年的6月22日結婚。合適嗎

led燈崽 結個婚講究這麼多做什麼!自己選日子!還有就是來的親戚朋友多就好!大家一起開心啊!還有女方大一點也沒什麼!我老婆就比我大一歲!結婚全部事宜都是自己操辦的!現在不講究這個!那要有用的話!那民政局辦理離婚的就可以下崗了!只要自己高興就好!看看天氣還有心情以及親戚朋友的時間安排!望採納! 八字配...

請問下大神我2023年畢業的現在在國企上班沒有辭

我就說說我的看法吧,有些人會在別人面前罵別人,來彰顯自己得地位,我覺得你就是這個悲劇角色。我不知道你本人的性格怎樣,要是我的話我會平時做事小心謹慎,該做的,該想的都要想到位。記住了啊,平時不要唯唯諾諾,大大方方的,我不欠你什麼,我把我自己事情做好了,不卑不吭!為後面能跟他正面創造機會,如果!有一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