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法治的對聯有哪些,關於普法 法治的對聯!要帶橫批的!

時間 2021-05-02 18:22:35

1樓:吉吉麻麻麻麻

1、罔違道,罔拂民,真正公平,心欺無怍

不容情,不**,招搖撞騙,法所必嚴

2、聽訟當審事實,觀色偽,則自然曲直分明

斷案須採言詞,察心理,庶不致是非顛倒

1:依據證據字據收據有據可循

法理情理道理天理無理難行

2:法律戒律嚴以律己

公平公開公正廉明

2樓:迷戀

(一)以蓮立品捋清流,骨未許侵,縱陷濁汙仍抱潔;

效竹為官持直節,身何妨瘦,如經風雨更凌雲。(劉光和)(二)千古準繩三尺法;一方明鏡九州天。(陳自如)(三)立身應自修身起  守法須從學法先(曾統錫)(四)聚天下民心,扶正黜邪,萬卷華章書法治融嶺南風韻,飛紅舞碧,九州春色證人和(劉松山)(五)**總無私 官民平等

中庸猶有準 道德至尊(楊秀榮)

(六)誠信是人生的通行證,法制是社會的守護神(馮正權)(七)學法辨是非,知法明榮辱,用法解紛爭。(楊廣勝)(八)法治長城始於一磚一石,誠信文明來自一言一行。(溫敏崇)(九)吃菜根淡中有味 守法律夢裡不驚(陳偉)10 ———肩正義 止紛爭 締盛世之太平

袖清風 明賞罰 浩乾坤之正氣

11 ———法者國之大事也攸乎社稷安危不可不公判者司之重責也關之民間疾苦不可不明

關於普法、法治的對聯!要帶橫批的! 20

3樓:大腳快來

知法守法,和諧社會切勿以身試法

積德行德,幸福人生應當為世留德

治國安邦

4樓:農民a可以吧

權責有時難分我該擁有什麼

法律無處不在你卻一無所知

聽我闡述

關於法律的對聯

5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證據字據收據有據可循

法理情理道理天理無理難行

或法律戒律嚴以律己

公平公開公正廉明

法制建設的對聯

6樓:愛笑de街角風鈴

以法治國鑄偉copy業,秉德安民興中華。

民主凸現充分尊重人權,法制彰顯規矩成就方圓。

憲法鑄就人民代表大會制議行合一藍圖;執政秉承民主集中制原則主權在民理念。

遵從法制點滴做起勿以惡小而為之;順應國律教化子孫莫因善小而不為。

憲法精神家喻戶曉,法制觀念深入人心。

肩挑道義,頭頂國徽,橫掃人間邪氣;袖卷清風,心懸明鏡,捍衛法律尊嚴。

依法不依情,必依必究懸明鏡;正人先正己,公正公開系準繩。

頂國徽,伸正義,赤膽忠心,捍衛法律;著法袍,執法槌,秉公執法,維護民權。

絆人的樁不在高,違法的事不在小。

人心是桿秤,法律是準繩。

關於法律的對聯有哪些,關於法治的對聯有哪些?

仙靈一夢 依據證據字據收據有據可循 法理情理道理天理無理難行 法律戒律嚴以律己 公平公開公正廉明 錦語良言 人心似鐵非似鐵,王法如爐真如爐。守法行善有求必應,圖財害命在劫難逃。關於法治的對聯有哪些? 吉吉麻麻麻麻 1 罔違道,罔拂民,真正公平,心欺無怍 不容情,不 招搖撞騙,法所必嚴 2 聽訟當審事...

山水的對聯,關於山水的對聯有哪些?

屏嶂鋪霞山積錦,龍潭印月水浮珠 天目三千丈 東南第一峰 枝搖鳥語驚甜夢 風遣梅香入翠樓。八面嶠峰四面畫 半江繡水滿江春。戶外春風催柳綠 園中花蕊吐詩紅。澗邊楊柳枝枝墜 天上雲霞朵朵飄。高山既得賞楓葉 深谷無妨聽瀑聲。春來百草鬧芳意 冬去萬溪彈妙琴。流水輕牽堤上柳 落花香柒石邊泉。月缺月圓星眼底 花開...

有關物價的春節對聯,關於春節對聯有哪些?

老許願 1.巧手度處,天衣無縫。2.匠心裁來,長短合身。3.巧成千家服,溫暖萬人心。4.玉剪忙裁月,金針巧繡天。5.磨來巧匠手,助得美人妝。6.衣料齊全,請看琳琅滿目。7.款式鹹備,都說艉雅稱心。8.門度彩雲,銀剪裁雲分萬戶。9.店納活水,玉尺引水接三江。10.利剪頻揮,巧裁天上雲霞彩。11.飛輪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