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哪十位球員被逐出球場的次數最多?為什麼?

時間 2023-06-14 16:18:04

1樓:結婚發的

羅恩·阿泰斯特 ,雷吉·公尺勒,奧尼爾,馬特·巴恩斯,拉希德·華萊士,這些人經常犯規,而且也犯了嚴重的錯誤,所以才會被逐出球場。

2樓:工地新秀

在nba歷史上,被驅逐次數最多的肯定非大蟲羅德曼莫屬了。他在活塞隊和馬刺隊的時候,經常被驅逐出比賽。

3樓:匿名使用者

被驅逐次數比較多的有雷吉·公尺勒,奧尼爾,保羅·皮爾斯,加里·佩頓,史蒂芬·傑克遜 等等,因為他們都出現了嚴重的違規行為。

4樓:帳號已登出

華萊士,皮爾斯,羅恩阿泰斯特,奧尼爾,巴恩斯,傑克遜,馬丁,加里佩頓,雷吉公尺勒, 德瑪考斯考辛斯。違規了,球員之間發生衝突。

5樓:春季的風啊

德瑪考斯考辛斯,皮爾斯,奧尼爾,巴恩斯,傑克遜,華萊士,馬丁,加里佩頓, 羅恩阿泰斯特,雷吉公尺勒。性格不好,和裁判吵架。

6樓:番茄味雞腿堡

皮爾斯,奧尼爾,傑克遜,巴恩斯,馬丁,華萊士,這些人驅逐的次數是非常多的,主要他們的成績比較優秀。

7樓:元謹

感覺被逐出場次數多的大多數是脾氣大的球員,有阿泰斯特,格林,羅德曼等等。

8樓:小甘看體育

nba中被驅逐場數最多的前10位球員,我記得有杜蘭特和哈登噔噔。

在excel中超過十位以上的數字如何序列遞增

下面以超過12位數字來進行下拉序號遞增演示,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1 開啟excel,在a1輸入前面的數字,超過12位的選擇文字。2 然後在在b1 中輸入後幾位數字。3 然後在b1列中用滑鼠進行往下拉操作。4 然後在後面的c1 中輸入函式 a1 b1 回車。5 然後在c1列執行往下拉操作,設定成文...

100以內的數中位上的數比十位上的數大3的數一共有多少個請把它們寫下來

未知的夏萌萌 100以內的數中,個位上的數比十位上的數大3的數一共有6個,分別是 14 25 36 47 58 69。十位數a,個位數a 3,這個數是10a a 3 11a 3,取a 1 2 3 4 5 6。整數部分的數字從右起,每4個數字是一級,個級包括個位 十位 百位和千位,表示多少個一 萬級包...

若中國男籃這五位球員組一隊,能在NBA中打進季後賽嗎

若中國男籃這五位球員組一隊,能在nba中打進季後賽嗎?美國有nba,中國有cba,雖然都是同一體育專案的聯盟,但是其高度和難度都是難以相提並論,畢竟nba可是全世界籃球愛好者夢想的殿堂,cba想要追上他的步伐,需要更加努力。不過中國的籃球領域,也出現了很多優秀的籃球運動員,天賦和能力都是佼佼者,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