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那裡有世界盃32強的大名單 粵語譯音

時間 2023-05-22 21:24:05

1樓:我好無知啊

a 組 德國。

哥斯大黎加。

波蘭 厄瓜多尔。

b組 英格蘭。

巴拉圭 瑞典。

千里達及托巴哥。

c組 阿根廷。

荷蘭 ) 塞爾維亞和蒙特內哥羅。

象牙海岸 )

d組 葡萄牙 )

墨西哥 伊朗。

安哥拉 e組。

義大利 )捷克 ) 美國。

迦納 ) f組。

巴西 克羅埃西亞 )

澳大利亞 日本 )

g組 法國。

瑞士 ) 多哥。

南韓 h組。

西班牙 突尼西亞 烏克蘭。沙特。

2樓:廣博涉

人家是廣東的,要的是粵語翻譯過的。

世界盃32強名單

3樓:文萌人

卡達世界盃倒計時5天之際,隨著迦納、突尼西亞、墨西哥和厄瓜多尔四支球隊公布球員名單,世界盃32強球員名單已經全部出爐。雖仍需國際足聯最終確認,但相信各支球隊已經整裝待發奔赴最終的「戰場」。本屆世界盃,c羅、梅西、本澤馬、姆巴佩等各國巨星將齊聚一堂。

32強中,你最看好哪支球隊奪冠?

東道主卡達與荷蘭、塞內加爾、厄瓜多尔同處a組。其中,荷蘭隊和塞內加爾都是出線熱門球隊。b組英格蘭隊實力明顯高於伊朗、美國、威爾斯等同組對手,其籤運不俗。

阿根廷、墨西哥、沙特、波蘭同處c組。上屆冠軍法國隊與澳大利亞、丹麥、突尼西亞分在d組,這一組整體實力不強,法國隊基本可以預定乙個出線名額。

西班牙、德國和上屆16強球隊日本隊所在的e組整體實力最為強勁,成為名副其實的死亡之組。比利時、加拿大、摩納哥、克羅埃西亞同處f組。g組沒有明顯的弱隊,巴西、塞爾維亞、瑞士隊繼上屆世界盃後又一次在小組賽相遇。

另外一支亞洲球隊南韓隊所在的h組同樣實力強勁,需要與葡萄牙、迦納、烏拉圭隊爭奪出線名額。

卡達世界盃將是首次在中東國家舉辦的世界盃,同時也是第一次在北半球冬季舉行的世界盃。根據賽程安排,卡達世界盃揭幕戰將在北京時間11月21日00:00正式打響,由東道主卡達隊對陣厄瓜多尔。

決賽將在北京時間12月18日23:00開打。

世界盃32強名單的英文版

4樓:區頡季智暉

洲區(3支):日本japan、南韓republicofkorea、朝鮮korea

drp大洋洲區(2支):紐西蘭new

zealand

澳大利亞australia(亞洲足協。

但隸屬大洋洲)

歐洲區(13支):荷蘭netherlands西班牙spain、英格蘭england

塞爾維亞serbia、義大利italy、丹麥denmark德國germany、斯洛伐克slovakia瑞士switzerland

希臘greece、葡萄牙portugal、斯洛維尼亞slovenia、法國france

中北美區(3支):墨西哥mexico、美國usa、宏都拉斯honduras

南美區(5支):巴西brazil

巴拉圭paraguay、智利chile、阿根廷argentina、烏拉圭uruguay

非洲區(6支):南非(東道主)south

africa

迦納ghana、象牙海岸cote

d'ivoire

喀麥隆cameroon

奈及利亞nigeria

阿爾及利亞algeria

世界盃32強名單的英文版

5樓:匿名使用者

洲區(3支):日本japan、南韓republic of korea、朝鮮korea drp

大洋洲區(2支):紐西蘭new zealand 澳大利亞australia(亞洲足協 但隸屬大洋洲)

歐洲區(13支):荷蘭netherlands 、西班牙spain、英格蘭england 、塞爾維亞serbia、義大利italy、丹麥denmark 、德國germany、斯洛伐克slovakia 、瑞士switzerland 、希臘greece、葡萄牙portugal、斯洛維尼亞slovenia、法國france

中北美區(3支):墨西哥mexico、美國usa、宏都拉斯honduras

南美區(5支):巴西brazil 、巴拉圭paraguay、智利chile、阿根廷argentina、烏拉圭uruguay

非洲區(6支):南非(東道主)south africa 、迦納ghana、象牙海岸cote d'ivoire 、喀麥隆cameroon 、奈及利亞nigeria 、阿爾及利亞algeria

6樓:

山澗兩側桃花樹蔥蘢,拾階而上,不斷有水珠從葉尖與桃花中滴落f

世界盃32強名單

7樓:晏智不書

西班牙義大利。

葡萄牙法國。

英格蘭瑞士。

斯洛維尼亞。

德國荷蘭。斯洛伐克。

希臘丹麥。塞爾維亞。

巴西阿根廷。

巴拉圭智利。

烏拉圭美國。

墨西哥宏都拉斯。

日本南韓。朝鮮澳大利亞。

紐西蘭象牙海岸。

迦納阿爾及利亞。

奈及利亞。喀麥隆南非。

8樓:越曼華丙錦

歐洲:西班牙。

義大利葡萄牙。

法國英格蘭。

瑞士斯洛維尼亞。

德國荷蘭。斯洛伐克。

希臘丹麥。塞爾維亞。

南美洲:巴西。

阿根廷巴拉圭。

智利烏拉圭。

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區:美國。

墨西哥宏都拉斯。

亞洲:日本。

南韓朝鮮。澳大利亞。

大洋洲:紐西蘭。

非洲:象牙海岸。

迦納阿爾及利亞。

奈及利亞。喀麥隆南非(東道主)

9樓:餘同書酈璧

種子隊(第一檔):南非(東道主)、義大利(衛冕冠軍)、巴西、西班牙、德國、阿根廷、英格蘭、法國。

第二檔:喀麥隆、象牙海岸、奈及利亞、迦納、阿爾及利亞、智利、烏拉圭、巴拉圭。

第三檔:瑞士、塞爾維亞、丹麥、斯洛伐克、葡萄牙、荷蘭、希臘、斯洛維尼亞。

第四檔:南韓、日本、朝鮮、澳大利亞、墨西哥、美國、宏都拉斯、紐西蘭。

10樓:獨梅花煙

非洲賽區:迦納、象牙海岸、南非(東道主)、奈及利亞、喀麥隆、阿爾及利亞。

亞洲賽區:澳大利亞、日本、南韓、朝鮮。

歐洲賽區:荷蘭、英格蘭、西班牙、德國、義大利、塞爾維亞、丹麥、斯洛伐克、瑞士、希臘。

葡萄牙、斯洛維尼亞、法國。

中北美和加勒比賽區:墨西哥、美國、宏都拉斯大洋洲賽區:紐西蘭。

南美洲賽區:巴西、巴拉圭、智利、阿根廷、烏拉圭。

11樓:鍾離興劉酉

亞洲區(4支):澳大利亞、日本、南韓、朝鮮大洋洲區(1支):紐西蘭。

歐洲區(13支):荷蘭、西班牙、英格蘭、塞爾維亞、義大利、丹麥、德國、斯洛伐克、瑞士、希臘、葡萄牙、斯洛維尼亞、法國。

中北美區(3支):墨西哥、美國、宏都拉斯。

南美區(5支):巴西、巴拉圭、智利、阿根廷、烏拉圭非洲區(6支):南非(東道主)、迦納、象牙海岸、喀麥隆、奈及利亞、阿爾及利亞。

12樓:佟佳雪翁倩

歐洲區出線名單(13隊):英格蘭、義大利、西班牙、荷蘭、德國、塞爾維亞、瑞士、丹麥、斯洛伐克、葡萄牙、斯洛維尼亞、希臘、法國。

南美區出線名單(5隊):巴西、巴拉圭、智利、阿根廷、烏拉圭北美區出線名單(3隊):美國、墨西哥、宏都拉斯亞洲區出線名單(4隊):

南韓、朝鮮、澳大利亞、日本大洋洲賽區出線隊:紐西蘭。

非洲區出線名單(5隊):奈及利亞、喀麥隆、迦納、象牙海岸、阿爾及利亞大洋洲(1隊):紐西蘭。

13樓:伊春樓子

歐洲(13隊):西班牙、義大利、德國、英格蘭、法國、荷蘭、葡萄牙、斯洛維尼亞、瑞士、希臘、塞爾維亞、丹麥和斯洛伐克。

南美洲(5隊):巴西、巴拉圭、智利、阿根廷、烏拉圭中北美洲(3隊):美國、墨西哥、宏都拉斯。

非洲(6隊):南非、象牙海岸、迦納、喀麥隆、奈及利亞和阿爾及利亞亞洲(4隊)日本、南韓、朝鮮和澳大利亞。

大洋洲(1隊):紐西蘭。

英格蘭2019足球世界盃大名單,英格蘭2010足球世界盃大名單

英格蘭隊23人名單 英格蘭男子足球隊 位置 姓名 俱樂部 出生年月 身高 cm 體重 kg 門將 大衛 詹姆斯 樸茨茅斯 1970 8 1 194 95門將 羅伯特 保羅 格林 西漢姆聯 1980 1 19 191 93門將 喬 哈特 伯明罕 1987 4 19 190 83後衛 格倫 詹森 利物浦...

2019世界盃的32強名單,2006世界盃的32強名單

賽區 出線球隊 備註 歐洲區 烏克蘭 義大利 荷蘭 英格蘭 波蘭 克羅埃西亞 瑞典 葡萄牙 法國 塞蒙 一共分為八個小組,小組第1名和兩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2名直接晉級,剩餘6支小組第2名抽籤進行淘汰賽,勝出者晉級。南美區 阿根廷 巴西 厄瓜多尔 巴拉圭 南美賽區前4名直接晉級世界盃決賽圈,第5名與大...

世界盃32強的23人名單都公布了嗎

據國際足聯的決定,本屆世界盃32強的大名單必須在格林威治時間5月12日0點 北京時間5月12日早8點 前公布。而各國最終的23人名單必須在格林威治時間6月2日0點 北京時間6月2日早8點 前提交,最終名單上的隊員必須出現在5月12日前提交的大名單上。不過,如果隊內出現了重大傷病的情況,主教練仍然有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