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中什麼叫大號兩雙

時間 2023-04-18 13:51: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千萬別聽他們的,得分、藍板、助攻、蓋帽等其中2樣指標上20那叫雙20

大號兩雙理論上就是得分、籃板、助攻、搶斷、蓋帽這幾項技術統計中有一項超過20,一項超過10就是大號兩雙。

通常來說一般是得分20以上,其他的10以上。因為除了得分以外其他的要打到20很難。

2樓:等魚的水

得分,籃板,助攻,搶斷,蓋帽,任何兩項都能達到十五次以上就行,三項達到就是大號三雙啦!基德就經常搞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號兩雙 得分、藍板、助攻、蓋帽等其中2樣指標上20,比如得20分20個藍板。

4樓:晏化森

據我的了解和他們說的差不多,但一般來說,如果是其中得分在20以上其他任何一項資料在15以上就都可以叫大號兩雙。

5樓:★星☆揚

有2項指標達到20就叫大號兩雙。

6樓:刂匪毀

就是兩雙的那兩個數目比較多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得分,籃板,助攻,搶斷,蓋帽,其中的任何一項資料達到15以上。

8樓:網友

技術指標有兩個上20或者很接近20

必須是兩個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kg第一場比賽的資料!

22分20籃板就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項資料20分以上(多簡潔)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上,不過很難做到~~

夢見別人送鞋兩雙別人試著穿鞋是什麼意思?

意味著 這兩天的埋耐鄭你容易得到別人給予的恩惠!不過你倒往往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情!這樣的想法會讓別人感到不爽哦!你還是抱著一顆感恩的心彎頌更讓對方心理舒服一些!畝雹。夢中的情形都是大腦平時接受的一蔽雹些資訊,晚上在大腦皮層中閃現出昌唯來的一種現象,並不是現實生活中將要發生的,所以不用擔耐並培心。日有...

什麼是籃球規則中的「阻擋」?籃球中什麼叫阻擋犯規?

籃球規則中的 阻擋 是指阻礙持球或不持球對方隊員進行的非法身體接觸。具體是指 1 試圖做掩護的隊員在移動中與靜止或後退的對方隊員發生接觸,則判罰掩護隊員一次阻擋犯規。2 隊員不顧球,面對著對方隊員並隨著對方隊員的移動而移動他的位置,除非包含其它因素,他對所發生的任何接觸負主要責任。3 隊員在場上佔據...

為什麼這兩雙aj1的商標不一樣,為什麼這兩雙aj1的商標不一樣?

因為真的aj是由nike公司生產的,仿的aj都是其他的標誌。辨別真假aj 1.真的aj白色皮面由顆粒狀的小點點,仿的沒有。2.的aj鞋跟是漏斗狀的造型,仿製的aj則是上下一樣大或者是上面小下面大。3.正版的aj飛翼造型立體感很強,仿品沒有。4.aj 的走線非常的細密,而且走線的針眼幾乎很小,仿製品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