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帶粘球球怎麼開頭?

時間 2023-01-01 04:25:07

1樓:鄧雪魯蝶夢

1、用剪刀剪下膠布。

2、拉開膠布(有粘力的那一面朝上)用剪下的那一小段膠布的有粘力的那一面和膠布有粘力的那一面相互粘。

3、一直粘,當那一小段膠布有乙個球的時候就可以了,把球拿下來繼續粘。

4、當膠布粘完之後,用水沖洗膠布球,總之一定要讓膠布球失去粘力。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膠帶由基材和。

膠黏劑。兩部分組成,通過粘接使兩個或多個不相連的物體。

連線在一起。

。其表面上塗有一層粘著劑。

最早的粘著劑來自。

動物和植物,橡膠是粘著劑的主要成份;而現代則廣泛應用各種聚合物。粘著劑可以。

粘住。東西,是由於本身的分子和欲連線物品的分子間形成鍵結,這種鍵結可以把分子牢牢地。

黏合。在一起。

粘著劑的成份,依不同廠牌、不同種類,有各種不同的聚合物。膠帶的帶膠的兩面對好,粘好,然後慢慢拉開,可以看到一些拉開的膠,收集好,揉成小團,然後用這個團不斷。

粘膠帶。的帶膠面,拉開,會帶出一些膠,然後不斷纏繞在小團上,重複,慢慢變大,成了膠帶。粘粘球。

2樓:苦豆受崑鵬

膠帶的帶膠的兩面對好,粘好,然後慢慢拉開,可以看到一些拉開的膠,收集好,揉成小團,然後用這個團不斷粘膠帶的帶膠面,拉開,會帶出一些膠,然後不斷纏繞在小團上,重複,慢慢變大,成了。

3樓:賢明學長

備好膠帶,拉開膠帶有粘力的那一面朝上,一直往前粘,當那一小段膠布有乙個球的時候就可以了,當膠布粘完之後,用水沖洗膠帶球,要讓膠布球失去粘力就完成了。

剪下膠帶準備好膠帶,開始用剪刀剪下膠帶的一小段。拉開膠帶拉開膠帶(有粘力的那一面朝上)用剪下的那一小段膠布的有粘力的那一面和膠布有粘力的那一面相互粘。反覆不停粘一直往前粘,當那一小段膠布有乙個球的時候就可以了,把球拿下來繼續粘。

沖洗膠帶球當膠布粘完之後,用水沖洗膠帶球,要讓膠布球失去粘力就完成了。

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點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衣服起黑球怎麼可以去掉,衣服粘滿了小黑球怎麼辦

1 毛球修剪器。現在很常用的去球小幫手。屬於小型電器,同上電源就可以使用了。因為衣服的型別薄厚都不一樣,所以一般的毛球修剪器有很多不同方式來去球。感覺這種修剪器很實用,方便,而且面積都是很小巧的,不挑地方,有電就可以了。2 膠帶。很有歷史的方法了,買乙個那種寬膠帶,揭開把膠帶反纏一圈,然後在衣服上滾...

粘粘世界如何讓小粘球集中,粘粘世界中 怎麼喚醒沉睡的粘粘球

來自白金漢宮耀如春華的龍舌蘭 在第二章有一關whistler 過了這一關就能點滑鼠左鍵發出聲音 吸引蛋珠子。還有 那個是哨聲不是噪音了,呵呵 吹笛子是不能讓小球聚集的,只能讓小球跑得更快。仔細觀察不難發現哦 粘粘球怎麼做? 任幻楣 膠帶的帶膠的兩面對好,粘好,然後慢慢拉開,可以看到一些拉開的膠,收集...

球球大作戰怎麼交叉吐球球呢,球球大作戰中的交叉吐球怎麼操作

在球球大作戰中,我們經常會遇到分了兩個身或是多個,給隊友吐球,經常會被別人搶走的情況,交叉吐球會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球球大作戰交叉吐球是非常熱門的遊戲技巧,雖然對於老玩家來說不是非常難得的招式,但對於新手玩家來說還是有一些細節需要注意 調節搖桿交叉吐球其實很簡單,就是調節搖桿的一種方法。最有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