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什麼位置(籃球)

時間 2022-07-19 11:10:15

1樓:朦朧

pf(大前鋒)

初二170cm不算矮的

2樓:達達

sf.『

小前鋒.~

抓板.內外線通吃~..

吼吼『 就是小前了!~~

希望幫到你呀..

3樓:閎亙

重要的是堅持基本訓練和用腦子打球。打甚麼位置用定格嗎?

4樓:**之火

以你的條件打控球後衛很好,把球感練好,3分練好ok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打球不用太專業,你適合打後衛,彈跳好,身體靈巧,千萬別打內線,到時候乙個女孩子又粗又蠢的多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說的特點 你打小前鋒最好了

7樓:

小前鋒~~

這個為止適合你~

8樓:hsland石頭

打sg得分後衛!!!!!!!相信你能行~~~~~~~加油!!

9樓:

初二的學生,女的,大概170cm,個子應該不會再長太多了。比較瘦,籃下不大會投,低位命中率一般在40%左右,彈跳中等偏上(在女生裡,在男生裡算比較差的),大約40多公分,中投和三分有一定準度。有人盯防下40%左右。

有一定突破能力,基礎較好,罰球不太理想,防守能力強,蓋帽不成問題。請問我該打什麼位置?或者說我還有什麼亟待改進的地方?

請各位高人指點。

初二,應該還會長一些。你現在過瘦是因為處於生長期的原因。等身高的增長減慢以後,身材會逐漸強壯起來。

1.7m身高只能打鋒衛搖擺人,

體能上要加強鍛鍊,加強對抗能力。這個在和強隊的比賽中直接決定了你能發揮多少水平、40%估計在強對抗下能剩下20%就不錯了。所以無論打哪個位置,強壯點都比太瘦的好。

彈跳的鍛鍊是持續的,不要覺得自己彈跳不錯就忽略了。彈跳的鍛鍊和投籃練習,力量練習一樣。是每天的必修課。

打籃球要有悟性,也就是籃球智商。有悟性的人能用籃球智商彌補自然的不足。所以及時你只是把籃球當作娛樂,也必須仔細思考如何打好籃球,技巧的積累和琢磨是很重要的。

對於剛剛接觸籃球不久的人來說(2-3年之內)。最重要的是堅持基本訓練。少看nba。(不明白這句的就不要說自己懂籃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得分或控球後衛!

有打職業籃球的夢想的話,你這情況最適合打後衛,畢竟身高上有侷限性。現在要是練前鋒中鋒的話,不利於技術的發展。把後衛打好了,想改打別的位置也較容易些。

我帶學校籃球隊的,信我沒錯

11樓:弓樂戎

難得有女生這麼喜歡籃球噢。

建議你打sf的我位置吧,

那樣子你的身體素質比較能接受,、

而且sf幾乎是全能。

12樓:老被暗戀

3 4 號位置的搖擺人吧

進攻多練一下底線返跑走位和快速嚓板的技術吧(發揮你的身高和靈活性)

防守多練點後撤步和繞前防守的技巧吧(用速度和位置彌補你的體重)

13樓:瀟小憶

大前啊,小前也可以。因為你三分准有外線得分能力。如果你在張點肌肉應該是個很好的大前了,畢竟這麼高的女生(在平常學生當中),有又百分之四十的在投命中率………算是很全面的了,如果是進去正規籃球隊的話你就應該是小前或得分後衛了。

因為有更高的,如果僅僅是在學生中的話…應該是易建聯型的大前了…不錯的你很有潛力。

14樓:六佳文

不要聽樓上的打什麼sfpf(小前鋒大前鋒)你現在就需要練習基本的,打後衛練運球,因為女生大多都沒力,所以良好的基本會保證你以最節省體力的方式打完全場,我個人意見是你練習運球突破和投籃,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投籃方法,現在大多數國外的女子籃球都已經男性化(三八式投籃少了)你可以練練運球的基本動作,跨下啊背後啊,我高中的女同學就會這些

如果你打什麼sfpf不利於你成長

有空我指點你892582700

15樓:

照你的說明我覺的打sf(小前鋒)合適…

因為你的得分手段很多…突破,中投,遠投

建議你提高一下投籃的命中率

而且170的身高要是

不是在職業籃球隊應該都可以吃得香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前鋒咯,協助中鋒的全能角色。

籃球我打什麼位置,我打籃球打什麼位置好?

首先你要自信,打籃球不要因為對方怎麼樣而膽怯,能突的時候要果斷,果斷的過人,不要怕人家斷你的球,果斷的上籃,不要怕人家上來給你一帽。你的身高,如果在學校裡,是打大前鋒,或者是中鋒的個子,從你的體質來看,我覺得你應該打大前鋒,首先你要練的是你的力氣,引體向上我覺得是最好的訓練方法,每天早上堅持做十幾下...

我應該打什麼位置?(籃球)我打籃球打什麼位置好?

你好 你要明確的一點就是。其實根據你的體重問題。181cm 75kg根本不影響位置的選擇。要知道magic johnson 2m 前鋒的體重打的還是pg體重的上公升能更好的幫助你加強身體優勢。建議你控球傳球意識較好的話可以選擇pg 如果一般的話 鑑於你的投籃 和跑動。可以選擇sg 或者sf 你這個身...

籃球我能打什麼位置

我大學打過校隊.從我的角度說,平時打著玩不用分位置,個人技術都沒那麼符合要求,主要是沒戰術,位置分那麼細沒什麼用.就分內線和外線,無非就3個位置,控球後衛,外線球員,內線球員.你才6年紀,身高體重都沒定型,沒必要分位置,現在就是練好基本功,趁著歲數小,抓緊練基本功,這才是主要的,具體等以後身體差不多...